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你和刀男】病名为爱(二)

就,就小段子
ooc有
高能有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那就请继续啦

鹤丸国永

他在你刚刚成为审神者时就被政府送到了你身旁。
一身白衣美若那高傲的白鹤,似是下一秒就要振翅飞去。
看起来可真是高冷啊,你当时如此叹道。
但在刚刚来到本丸的第二天他就给你搞了一个大事情,同时也让你对他的性格有了一个全新颠覆性的认知。
把五虎退的小老虎全部染成了黑色,顺便给初锻刀今剑修了一个齐刘海直接把三条大佬搞了个轻伤。
当时听见近侍说搞事者是鹤丸国永时你都不信来着。 在去给他干的坏事收拾烂摊子的路上,还被身上沾的全是墨水的他从房梁上倒挂下来吓了一跳。并且嘴里还叫嚷着,哇,吓到了吧。
嗯,被吓到了呢。你冷着一张脸给搞事的对方给了一个想要的回应。
但搞事是要被惩罚的,要不然不长记性。
那就请鹤丸殿把未来一个月的马当番承包了吧,请问鹤丸殿,被我吓到了吗。
你听见自己对他这么说。
只见对方苦着一张俊俏的脸蛋,苦哈哈的回应你,被吓到了。听见那句话,不知道为什么,心情瞬间便好了起来。
在任职初期,剿灭溯行军任务繁重,让你疲累不堪,但很意外的是,倒没有因为这些事感到太多心里上的疲累。
他会开玩笑,但没有像第一次那么严重过,他的玩笑每次都开的恰到好处,比如在你批阅公文间歇休息的时候,给你一个小小的暖心惊喜,意外而又感动。
你很疑惑。但他给出的解释是,不想再做马当番了。
嗯,果然,是有目的的行动吗。你这么想到。
在无意中掐掉了心里那细细的已经萌芽的爱情幼苗。
但你忘了把那个幼苗的根拔出来了。
让你意识到这一点的是一个叫烛台切光忠的付丧神的到来。
你是在战场上把他接回来的,应该来说早就在锻刀炉里找到的,但早期资源吃紧,锻刀是奢侈的行为。
在烛台切到来后,他的心情看起来很好。
你也不由自主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
在那之后,本丸的生活依旧紧张,他也天天开着无伤大雅的玩笑,但让人欣慰的一点是,饭菜越来越好吃了。
你不止一次在他面前夸耀烛台切饭菜的美味。

不久后本丸脱离了开荒期,那也是一切变故的开始。
他开玩笑的程度开始变本加厉,你不得不天天和他斗嘴,玩猫捉老鼠的游戏。
但你再气也没有安排过他做马当番,或者说,和他斗嘴在你没发现的时候已经成了一种乐趣。
主公和鹤丸真是一对欢喜冤家,感觉就像是恋人一样。
那是烛台切光忠无意中和你开的玩笑。
恋人……吗?
你想到了和他的种种以往,再细细体味对他的感情,你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
但在他之前,你并没有任何恋爱经历,也不知道如何去表达对一个人的喜爱,你想了解他,可你很苦恼,你不知道该怎么办。
啊,不如去问问烛台切吧,虽然两人在旧主那并没有碰过面,但是烛台切应该是最了解他的了。
之后,你便天天在烛台切负责的厨房那报道,每天一小时,雷打不动,为了防止他捣乱专门给厨房下了个结界,顺便也让烛台切对他保密。如果安排远征和出阵的话,以他的本事,还是可以找的到顶替的人的。
在学做菜的同时,了解他本人的性格,爱好,习惯还有小毛病,抓住一个人的心,先要抓住一个人的胃。再过两天,他就可以吃自己亲手做的料理了。练习了大概有两个星期的你如此想到。
但准备给他做的料理终究没有做成,他在你晚上准备下厨时提前出阵回来……同队的别的刃没事,可他的普通御守发挥了作用。

你不知道听到这个消息后是如何到手入室的。
你只记得你看见的是一地的血,和遍体鳞伤的他。
“不是说了中伤就回城吗!!”
你在为他手入时忍不住向他哭吼道。
“可是离王点就剩两个据点了啊”他似是无所谓的回答
“那你能不能不要老为别的刃挡枪”
“短刀受伤你也会心疼吧。”
“可是最让我感到心疼的是你啊!!!”

等你意识到自己喊出什么话时,脸已经羞的通红,他也愣住了,你急急忙忙拍了个加速符,便冲回了天守阁。
你没有看到的是,在你急忙离开后身后那个白色的身影耀眼的蜜色瞳仁当中隐隐流动的不知名情绪,和他嘴角勾勒出的,那狂气的笑。

在天守阁当了一天缩头乌龟,才算是想清楚,自己对他的是爱,不是肤浅的喜欢,是更深层次的爱。
果然是日久生情吗,不知不绝中他已经融入到了自己的生活当中了呢。你情窦初开,在回忆和他相处的点点滴滴时不禁羞涩的笑了起来。
以后,就要对他更上心了呢。
为了防止再次发生御守碎了的情况,你又给了他一个普通御守,同时,也开始陪着队伍出阵。
看到他在战场上战斗的英姿与他狂气毕露的笑容,你不由自主的越陷越深,但也是为他着迷,为他欢喜。
你想向他袒露这份心意,你开始学习制作极守,因为听说这是审神者对自己中意的刃的定情信物。
同时也听了烛台切的建议,在后天就是情人节的时候去往现世办事的途中剪了短发,你相信他会喜欢一个干练活泼的女孩子。
但当你回到本丸时,他看见你的头发后立刻变了脸色,变的和战场上的气势一样。
他向你气冲冲的走过来,手上拿着的是原本打算向你恶做剧的道具,他问你,为什么剪了短发。
你被他吓到了,问他是不是不喜欢。
他愣了一下,突然笑了起来,和往常开心的笑声一样,他对你说,他当然喜欢了,随后又问,是不是光坊让你剪的。
你点了点头。
他突然又变了脸色,盯着你,似是在看一个讨厌的东西。
然后你听见他说
“真的是,丑死了”
你并没有想往常斗嘴那样回击他,因为你感觉他认真了。
等他转身即刻离去,你才慢吞吞的回到天守阁。
看见小几上放的未完成的御守,泪意就止不住了。
把自己闷在被子里哭的像个傻逼,你感觉自己被他讨厌了。
一直哭到了晚上,你听见有人拉开了障子门。
是烛台切光忠。
烛台切端来了乌冬面,并把你从被子中扒拉了出来,抬起你的头给你擦干净脸。
在门外的他看来,那个场面真的像极了拥吻。
在恍惚中,你看见有一抹白色出现又消失,在心里骂了一声自己,然后开始吞咽乌冬面,烛台切告诉你那是长谷部做的。
你心里有点惊讶,因为这面还是挺好吃的。
哭完了你就和大部分女孩一样,继续鼓起勇气暗恋自己的心上人。
花了一晚上把御守做好了,决定在情人节那天告白。
第二天早上,他找你,说晚上想申请单骑出阵。
你有点诧异,说好,并表示会按往常惯例一样陪同前往。
你可不想告白对象在告白前一天出事。
到了晚上,你和他一同前往战场,可是在把所有的线路都走过后没有发现一个时间溯行军。
你们停在了中心的资源点上。
你有点高兴,这就意味着他不用受伤了。
同时也向他表达着自己的喜悦之情。
但说实话,不对劲是有的,但你觉的无伤大雅。
她转过背着的身子,夜色昏暗,你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他谈了一口气,似是无奈的说
“姬君难道一直没有察觉到么”
你想问察觉什么,却发现自己开不了口发不了声
不知何时由蜜色变成暗金色的眸子,显得格外刺眼。
想向他走过去,可是你发现你动不了身体,你有些着急,但身体不作与丝毫反映。
那双苍白纤细的手轻轻的覆在你的眼眸上,他凑进你的耳朵低声喃喃。
“姬君只需要注视着我,为我改变就可以了,身为一只凶鹤,恕我实在不能容忍您的那些行为,既然您不知收敛,那么鹤只好把你藏起来了”
直到你完全成为鹤丸国永的所有物。

end·

评论(11)

热度(4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