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你和刀男】谈恋爱吗?少女(一)

先登场的是三条家的两位
因为手机码字慢再加上很困就没有码完三条家
以及小天狗是我本命我要好好想一想如何才能合法与他谈恋爱。
新段子系列,按刀派来。

ooc有
狗血有
现世设定

三条家(上)

三日月宗近

他是你的高中的学长,当时他还是学生会主席。
校草级别的美男子
但是对方先告的白,你当时在校园的小树林里把你树咚了告的白。
简直就是不可思议,你都没想到校草级别的人物对你告了白。
但和他好上的时候已经是大学时的事了。
原因很简单,对方刚刚告完白教导主任就打着手电在树林那遥远的彼方晃了三晃,闪瞎了你的狗眼。顺便挺着他的大肚腩以一个不可思议的速度追了过来。他拉起你的手就跑,从另一头冲出了小树林。
你们忘了还有学生会组织的扫黄大队。
结局不用多说,第二天全校通报批评,通报栏是学生会扫黄大队队长鹤丸国永写的,内容如下
“在昨晚晚自习下后,有一男一女在下课后分别钻入学校的小树林,其中男性学生担任学校重要职位,且其行为极其不雅,没有为同学们做出好的表率,望谨记此次教训,专心投入学习生活当中。”
你也不好意思厚着脸皮问对方,所以告白这事就不了了之。但你对一件事还是很好奇,那就是第二天通报栏又通知扫黄大队队长人换了。

“在发什么呆呢?好不容易结束了公司的年终酒会回到家里,不好好陪陪老人家吗?”他的笑容如天边明月,深蓝色的眼眸里满是期待。
“只是想起了高中时的事。”
“哈哈哈,还记得那么清楚吗?不过当时是我莽撞了,吓到了小姑娘啊。”
“你又没比我大多少……我没给你答复也不是因为……”
清浅的吻落在你的嘴唇上,堵住了你接下来的话语。
吻浅尝即止。
“我并必不想听原因,但老人家总觉得小姑娘应该为这件事给点补偿呢。”
“知……知道啦”

小狐丸

午后的阳光洒在小别墅的院子里,他枕在你的腿上和你一起在别墅的小草坪上享受着午后的时光。太阳将你照的昏昏欲睡。
第一次见到他是什么时候呢?
那天是下午三点,同样温暖的午后。你正坐在咖啡厅里等着当天要见的相亲对象。
那时是年末,你还是个快奔三的女青年,回到家第二天就被自家老妈赶出来相亲。
希望不要和上次一样,照片看着俊美结果等对方到了是个地中海秃顶的中年男人。
如果是的话就立马结账走人。
就在你胡思乱想时,一个白色长发的年轻男人坐在了你对面。
你看着对方出色的样貌,一时间忘了自己刚刚想的什么。心里只剩下一个念头
妈妈你总算靠谱一回了。
他很绅士,那天下午你和他谈了很久,并且相互留了对方的电子邮箱。
当时你感觉就像是母胎单身二十多年一遇就遇到到对的人,那种初恋的冲动正是你和他爱情的开始。
很简单,很普通……个鬼啊。
后来才知道对方是暗恋了自己很久的,本人却并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的高中学弟。
当时你都要毕业了,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那种 ,而他才上高一,虽说对方容貌出色但并没有太多关注,只知道有这么一号人。要不然在母亲递给你相片时你就反应过来了。
这么多年暗恋未果,他从相亲时就给你下套了。
就说这人怎么那么和自己合拍呢。
虽说自己也是心甘情愿,但不得不说得知真相后还是气的想打人。

“在想什么呢?”他已经醒了,正在用那一头手感极好的头发蹭着你的肩膀。
“回忆当年和你谈恋爱时那个傻不拉叽的自己。”
他笑了一下,双眸充斥着笑意
“那么介意吗?需不需要小狐补偿呢?”
你不知道想起了什么,红着脸说
“不,不用了……”






评论(2)

热度(3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