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恋与审神者】狐之助围观下那什么的修罗场(八)

狐之助视角
突发奇想的脑洞?应该没有人写过吧。
本丸的规模参照活击婶。
但整个本丸只有一个狐之助。
短刀出现的都是极化过的。
ntr有,ntr有,ntr有!!!
ooc,巨型ooc!!!
一如既往的段子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请继续吧。

34
我说了我要哪远往哪躲。
所以我趴到了本丸门口的鸟居上。
我觉得吧……地下城F4这种存在也不是你想挖得到就挖的到的
就算你带上一期一振也没用。
但是我这狐向来擅长被打脸。
就在五虎退出阵后没有多久,我就远远的看见他们回来了。
博多手里抱着小判不撒手,一期一振脸上如沐春风,在数了数队伍里的人数。
一二三四五六七。
嗯??!等等……七?
我擦了擦眼睛,定睛一看,是一个红毛的刀。
我当时就从鸟居上摔了下去。
我这回决定主动出击,规避对方一切诱惑与套路,安静的当一个吃瓜群众。
溜了溜了,老铁头不硬,不和你们这些刃玩了再见。

34
一直以来对信浓的印象是国欠弟系列。
爱钻人怀里的刀子精谁不想要。
虽然我只是一只狐之助。
可打破了我国欠弟印象的画面就在当前。
信浓被出阵的刀子精被带回来了大家都高兴。
尤其是审神者特别高兴。以至于在那个白学现场之后再没有理过一期一振的审神者都夸了他两句。
可接下来打破这个其乐融融你好我好大家好局面的就是那把叫信浓藤四郎的短刀。
“我叫信浓藤四郎,是密藏之子哦,大将……我可以钻到你的怀里吗?”
很上道啊兄弟,一上来就说了把你找回来的那些哥哥们最想听的话。
审神者楞了一下,看样子想答应,刚刚要开口,就被那个叫巴形的刃揽在了怀里。
“主公只呆在我的怀抱就好了。”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巴形的无意识撩人最为致命。
千年刀精百年刀精算什么,还不如人一个啥都没有经历过的刃强呢。
都学着点,这样你们也一天就不会在我身上找突破口了。
“主公……不喜欢信浓弟弟吗?”开口的是五虎退。
要说这无形的语言刀子最为致命,和今剑完全相反的处理方式,可达到的效果是一样的。
审神者拍拍揽在自己身上的手,示意对方放开。
“不是的,退不要哭哦,主公啊是喜欢你的弟弟的。”
信浓也很有眼力,顺势就钻到了审神者怀里。
一期一振则是看似无意的挡住了巴形。
凭借出神入化的机动把巴形拖走的博多。
以及什么话都没有说出口就被拖走的巴形。
围观的我目瞪口呆。
你们粟田口心真脏。

35
要我说,在这个本丸里,新刃若是在审神者面前混的如鱼得水,是很容易被打翻了醋坛子的本丸旧势力托走的。
除非你后台很硬,背靠粟田口或者稳座三条家什么的。
因为在这个本丸里可以随意一句枕边风就让新刃再也见不到审神者面的就那么两位。
比如已经粘在审神者身边两天的新宠信浓藤四郎,以及被抛弃的旧爱巴形。
记得昨晚陪睡的是今剑。
睡之前还见了五虎退。
分工配合,联手搞刃,还不惹审神者怀疑。
唉……真的是……只见新刃笑不见旧刃哭啊。
这个本丸里现在没有谁会对巴形伸出援手的。
大家都不是在高位上稳座钓鱼台的大佬,大家都是竞争对手。
所以,这就是你来找我的理由?
我看着面前的巴形一脸冷漠。
“狐之助我能问……”
“不帮,不借,爱过。”
可笑,之前得罪我时怎么不想想你还有这么一天呢?
呵呵。
转身就走。
“不是……只是想问狐之助殿,我什么时候可以见到主公?”
巴形拿出了一盒油豆腐。
品相不错。
香味浓郁。
意志从来不坚定的我动摇了,缓缓回过头去。
巴形把盒子往前推了推。
“自己做的。”
我不管了,得罪就得罪吧。
之前放的狠话就当不存在了。
有什么比油豆腐重要吗?没有。
尤其是自打在这个本丸陷入争宠画风后,那个叫烛台切光忠的刃就再也不肯轻易给我投喂好吃的油豆腐后,总算找到那么一个会做油豆腐的刃。
哈?你问我为什么不去买。
勤俭持家懂吗?节约质朴懂吗?
总之经济实惠好吃不贵就对了嘛。

36
我吃了个肚皮溜圆之后,慢悠悠的打了个嗝。
“啊,巴形啊,你现在见不到审神者的原因就是因为你对审神者的态度太过于霸道了,要是你只是强势一点还好说,顶多得罪一下普通刃,你问题在于你已经强势到得罪了那两位了。”
“谁?”巴形语气有点冷。
“诶,你可别胡打主意啊,那两位你想都不要想,今剑和五虎退,你把那两刃搞下来的可能性比把你自己彻底搞完的可能性小的多。”我赶紧给巴形提了个醒。
“那……有什么别的办法吗,我想见主君。”
那张冷淡的脸蹙起眉头。
“嗯……办法不是没有,不过可能有点困难。”
“只要可以见到主君什么都可以。”
他有点激动。
我想了想,同时结合之前我看到的那些……
“你申请出阵吧,战场上的经历可是获得怜爱的好机会 也是审神者必然会见你的唯一方法,总之……我会给你一些方便的。以及……”
“只要狐之助殿想吃,随时都……”
“知道了就好。”我调大音量,打断了他的话。
说那么明白干嘛,我不要面子的啊。

37
狐生总有那么一些以外之喜。
我想我大概是总有那么一些意外之难。
但帮了巴形果然是我那时做的正确决定。
可是你们刀子精搞修罗场能不能不要带!上!我!

tbc.

评论(23)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