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民风淳朴】我想让我深爱的男人消失

粟田口and三条(会有别的刀派出没)
博多豚骨拉面背景!(拉面太带感拉!)
半夜抽风停不下来所以才有了二……
沉迷粟田口的腿和三条家盛世美颜!
依据上一篇设定
你的男朋友是穷困杀手一期一振

4
大早上费劲力气从男友怀里挣脱开,下床洗漱准备早餐。
顺便收拾了一下散落在地上的衣物。
等煎蛋做好后,男友从房间里揉着眼睛出来。
此时电视播里的早间新闻放着昨晚发生的凶杀案。
“是弟弟们的活吗?”你翻了一下手里的锅,头也不回的问他。
“啊,应该是吧。弟弟们一天也不嫌困。光接夜活。”
“谁像你一样……话说这回怎么都上新闻了,一般不是处理很好么?一年后发觉死者不见了才报案都算早的了。”
“是雇主的要求……所以,不要在问了,好吗。”
“我又不是不……”
他从背后拦住你的腰,把头埋在你的颈窝,轻轻的吐息。
“不一样的,虽然你是联络商,但具体到杀人的事,我不希望你牵连进去,知道危险就好了,好吗?答应我。”
他手上力气很大,箍着你的腰。
蜜金色的眸子沉的发亮。
你知道,现在应该顺着他,他现在不是那个温柔王子一期一振,而是那个在床上的,是在暗处杀人的,病理的一期一振。
他用舌头玩弄着你的耳垂,锅里的煎蛋早已焦糊发出灼热的异味。
“知……知道了。”
被玩弄的眼眶含泪,但眸子里更多的是看不清的东西。
换来的是一声清笑,牙齿在耳垂上轻轻碾过。

5
“啊啦,不想说吗?”银色的头发在聚光灯的照射下闪耀着耀眼的光辉,脸上挂着的是甜腻的微笑。
面前凳子上坐着的是一个遍体全是刀伤的男人。
“不……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虽然血液几户流光耗净,但为了争取可怜的生存机会,还是嚎叫了出来。
也不知道是疼的还是什么。
漂亮的小孩撇撇嘴,似是觉的无趣,拿起手机播了个号码
“喂,雇主先生,那个人说他不知道粟田口的老大是谁呢……啊买到假情报了呢……杀掉是吧?知道了。”
漂亮的小少年挂掉电话,拿起短刀向男人刺过去
“嘿嘿,抓到你了。”

6
“给你介绍的单子解决了吗?”
拉面馆不在高峰期人是很少的,面前的银发少年在吃着你做的拉面。
“嗯,解决了!今剑超级厉害的!”
“嗯嗯,厉害厉害。不过那个情报诈骗犯可是个惯犯了吧,难得你能找到他呢。”
“啊,只不过弟弟是干情报屋的啦……小狐丸知道吧,主要是靠他啦。”今剑又吃了一口面。
“诶,今剑一般都不和弟弟们联系的吗,基本没有听你提起过呢。”
“天狗啊,就要自由自在的,天天留在本家干事也太无聊了……啊,姐姐,最近我最小的弟弟要来博多,到时候他的生意就请你多多照顾啦。”
“可以啊,如果小今剑天天来看我就好了。”
“啊……当然……”
就在这时,门外响起车喇叭的声音。
你面色一紧,催促今剑离开,随即起身出门。
拉开门,外面车上坐的是药研和博多还有乱。
“怎么了,找你们哥哥吗?”
“呐,嫂子,你为什么要把那一单生意介绍给‘天狗’呢?”药研推了推平光镜,反射出一片白光。
“嫂子,你想对哥哥干什么呢?”

tbc·

评论(4)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