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知乎体】尴尬式误会

ooc有
大概搞笑日常
一发完结
知乎体?不知道啥体

【审神者论坛】【冷却材】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标题
因为自家本丸发生的这些事我也实在不知道起什么标题。
如果有大佬看完能给我提炼出一个中心思想就好了。
就是个人吐槽。

事情的原发病因是因为第一部队昨晚出阵了池田屋。
池田屋的构造复杂,容易掉沟,你知我知。
在翻墙过程中,今剑和前田不慎把腰给扭了,太鼓钟摔得更惨,怕队友担心就都没有告诉队友。重点是在手入之后腰没有治好。其实他俩要不是给我说,我也看不出来。
回来的时候本丸的天已经黑了大部分刀已经睡了,当时也没有太注意,因为确确实实看起来像是没有事的样子。我也就放心去睡了。
结果我第二天大早上五点多就被吵醒了。
把窗户打开一看,是三条家那边的院子大早上在打家。
用的真刀真枪,石切丸还爆衣了。
我当时一下子就被吓清新了,让进侍长谷部扛着我去了三条家的部屋。
情况比我想的还要吓人。
院子中间分为两拨人,今剑被自家的貌美弟弟三日月抱在怀里,两眼无神,瑟瑟发抖,一张小脸上全是哭花的泪痕。身上松松垮垮的,只披着岩融的衣服。爷爷脸上则是怒气值报表。
另一边是已经爆衣的石切丸和不知道什么时候爆衣的小狐丸把自己本体架在了岩融的脖子上,完全不让岩融说话。
三条家的大佬们看我来了才停止了打斗。
我整个人就一头雾水,吓蒙了。
就在这时,今剑就从三日月的怀里跳了下来踉踉跄跄跑过来一把抱住我的腰,泪水一下子就下来了。然后喊了一个字
“疼~”
院子里的空气一下子就凝固了。三日月宗进的衣服也有了往一边滑的趋势。
我当时也不好说话,我就只能抬起今剑的脸给他擦眼泪,顺便干巴巴的问了一句。
“今剑宝贝儿不哭啊,到底是哪儿疼啊?”
“腰,腰疼。”
因为那时其实刚清醒也没有多久,一时半会儿就没有记起今剑扭腰这事儿。还特别傻逼的问了一句。
“为啥呀?”
今剑的下句话差点让岩融碎刀。
“岩融,是岩融,岩融把我弄得好疼啊。”

空气安静了三秒。

我当时只能硬着头皮接着问。
“是咋把你弄疼的呀?”
“岩融硬要看我的腰,不让我动。”
“岩融你到底干啥了?!”
“主公……我”话刚刚说到一半,小狐丸就动了动自己的刀。让岩融闭了嘴。
于此同时,我感受到了三股冰冷的视线。
就是那种“为什么要揭开兄长大人的伤疤,审神者你怎么忍心。”的感觉吧。
就在这个时候,粟田口的小可爱五虎退……的大老虎来了。
用嘴拽着我的衣服,让我去某个地方。把我袖子都扯烂了。
看样子很急的样子,不去也不行,但现在三条情况让我也没办法,只好劝他们冷静一下,好好问问到底发生了啥。就急急忙忙就让长谷部把我扛过去了。
去的时候,大典太光世的屋门口围了一圈小短腿,把门口堵得让人站在外面都看不见里面。院子里面还有个老来回走来走去的骚速剑。骚速剑看见我来了,急急忙朝我走了过来。我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只听见骚速剑对我说。
“主公啊,请救救兄长吧。”
我:???
来不及多问,我先去了大典太的屋子,拨开一众短刀。才看清了屋子里的情况。
一期正拿着本体,要对大典太光世砍下。而大典太则是跪坐在一期的面前。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大典太的前面是张开双臂,把他护在身后衣衫凌乱的前田。
“这是……发生啥了?”
“没事,主公,您不用管。只是想去掉这世间的一些污秽之物罢了。”
“一期,那先把话说清楚啊,到底发生啥了?”
“这个你就问下一秒出现地狱的大典太光世吧。”
一期连“殿下”都给去掉了,可以知道,他是真的非常生气了。但不知道发生了啥我也不知道咋劝,当时挺着急的就问了问旁边一直在擦拭手术刀的药研。
药研给我的答复是:“只是大典太光世做了一些让我们都无法饶恕的事情罢了。”眼镜还反着白光。
这就导致我更加疑惑了,但我身后有点看不下去的五虎退戳了戳我的腰,然后指着一个地方让我看。
调转视线,发现那是一条男孩子穿的内裤。
哦呼。
现在的小孩子都是有恋父情结吗?
都喜欢体型高大的男性啊,那我是不是也该考虑去练肌肉了?
正在气氛尬到极点的时候,前田说话了。
“一……一期尼,这些事情都与光世没有任何关系。”
我当时挺想告诉前田,“孩啊,你说你都把‘光世’是叫上了,你觉得你哥会信吗?你和他没有什么关系。”
但这话不能说出口,说出口,我估计也会被砍的吧。
“‘光世’都叫上了,前田,你已经被他迷惑了,让开,哥哥要去除污秽之物。”
一期作势要推开前田。
前田涨红了脸,就在我以为他要让开的时候,他突然大喊。
“一期哥,都说了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是我来找光世的,脱了内裤是我自愿的。都说了只是因为腰疼,哥哥,你怎么就不信呢。”
我当时听见已经意识到了一点不对劲,就想着。
等等,腰疼?这词怎么这么耳熟啊?
在哪听到过呢?
今剑哪?不是不是。到底在哪呢?
算了算了,不管了,不管了。
我这个忘性大的根本就没有想起来昨晚那个扭腰事件。重点转移在了“他们是干啥药疼了?”“现在的小孩子都怎么主动喜欢脐橙的吗?”
“所以,到底发生啥了,乱,你能告诉我吗?”我转过头看着看好戏的乱。
“也不是什么大事啦,就是早上一期尼起来晨练,发现前田一晚上没回来有点担心,就去找,路过大典太殿下的屋子里的时候,听见里面有呻吟声和哭声,听着有点像前田啦,就去问,结果还真的是前田……,据说屋内特别污秽,其实我个人不反对啦,毕竟前田也几百岁了嘛,挺多体型差大点吃点苦头。”
???
又在我还蒙圈的时候,相互对峙的兄弟两中前田突然哭了出来。
“一期尼,真的是太过分了。一期尼不给光世道歉我就绝对不会原谅一期尼的。”说完狠狠的推了一把一期一振,导致我们一起也被撞出了大典太光世的屋子。刚刚出去,纸门就被拉上了。
一期脸上的表情非常不好看。我拍了拍他的肩膀。
何苦和一个极化短刀比力气呢?前田要真的想早都把你终结了。
当哥哥的都不容易。
“没事儿一期尼,前田总有一天会理解你的”乱轻声安慰,顺便给我使眼色让我发话。
我咳嗽了两声然后说:“大家要不然先去吃早饭吧。”
然后我们都一起去了本丸的食堂。
结果刚到食堂门口,就看见龟甲贞宗拿着自己的本体做势要劈砍鹤丸国永,鹤丸国永边逃边求饶。
龟甲嘴里大喊着“接受疼痛吧!”然后砍掉了鹤丸内番服的腰带。
鹤丸国永不得已停了下来。然后看我来了,就躲到了我的身后。
“龟甲……龟甲,你冷静,有话好好说。”
“为小贞的绑腿道歉再说冷静吧魂淡!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爱的捆绑!”
“主公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龟……龟甲你先冷静下来。”我实在是受不了鹤丸国永的尖叫插了一嘴。
“主公,我现在实在是冷静不了,他居然对小贞在厨防干出那种事……您不介意的话,请将我束缚住让我冷静吧。”
鹤丸国永的皮我们众所周知
所以你对人小孩干啥了,把人弟弟气成那样。
“鹤丸国永你到底干啥了?!”
“就是小贞说他腰疼我好心帮他看看……哇!”
“看看需要把裤子和绑腿一起脱了吗?”龟甲一刀劈了过来。
闹了一个大早上我实在受不了了,再看看鹤丸国永这皮猴,刚刚想发火,结果太鼓钟慢慢从厨房那边跑了过来。
“尼……尼桑,我只是在昨天战斗中摔了一跤,今天早上不知道怎么回事腰就特别疼,就让鹤丸殿帮我看一下啦。”
我当时一下就愣住了,突然想起我忘了啥事了。
今剑,前田,太鼓钟,昨天晚上他们都腰疼。
所以……
当时不敢多想,直接去了三条部屋。
但三条部屋里面没有人,我当时特别急,想也不想去了刀解池。
里面也没人。
正打算去大典太光世的屋子的时候,长谷部拦腰把我扛了起来,二话不说带我去吃饭的大广间。
我急呀,事情都这样了还吃啥饭,就半路挣扎。但长谷部硬是把我拖了进去。
接下来我的场景应该是我审神者生涯里最匪夷所思的一幕。
吃饭的矮桌被拉开,一期一振对着大典太光世土下座。
岩融把今剑抱在怀里对面是三个三条家最年幼的鞠躬道歉。
看样子他们应该都知道了。
至于后来的鸡飞狗跳我就不赘述了。
我真的后悔为啥选择了审神者这个职业。






























评论(12)

热度(3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