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乙女】缘自白色校园与相簿之日的天空下许下人渣的本愿 ·首篇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我想写啥
第二人称(简单狗血恋爱脑。)
分三篇
土方组与你的白色相簿,粟田口大哥与二哥与你的缘之空,三条家与冲田组与你的日在校园。
而人渣本愿作为基调贯穿三篇
ooc有
纯党慎入(拔屌无情)(两不原则――不拒绝,不负责)
单纯为了嫖与狗血
以祭奠我被毁三观的童年。

首篇·土方组·白色相簿

1
“是我,明明是我先的,不论是喜欢上你也好,拥抱也好,接吻也好,都是我先的,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泪水不断从眼眶中滴落,神奈川的冬天的空气还是冷,白色的雪花从空中飘落,扬扬洒洒的落在你的身上。
而面对你质问的那个高大的男人一言不发,不做以回复,好像已经默认了一样。
“你说话啊,和泉守兼定,为什么,为什么要分手啊。为了你,都是为了你,告白什么也好,接吻也好,明明都是我先的啊。”
已经用尽了力气了,你从没有想到,苦苦维持恋情三年的男朋友在今天向你提出了分手。
已经受不了了。
他还是一句话都没有说。
就在你哭到快要绝望的时候,堀川国广打来了电话。
“还好吗?是在外面吗?下着雪呢,是不是在和和泉守学长约会呢?啊……哭了吗?你在哪,我去找你吧。”
你一句话也说不出,只是在电话的这头小声的抽泣。
看着面前的男人那个沉默的身影,你咬了咬牙,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
“呐,国广,我和……和泉守兼定……分手了。”
说出那三个字几乎费劲了你的力气,一下子瘫坐在了满是积雪的地面,广场的音响还在放着甜蜜悠扬的歌曲。
“对不起”
你只等到了和泉守兼定的这三个字。
听见这三个字,你像是知道了什么,慢慢站起来,一步一步往后退,到了足够远的距离,便头也不回的逃离了这个让你心慌与害怕的地方。
一路跌跌撞撞跑回了自己所租住的公寓,跑到楼下时,却看见了一个让你意外的身影。
是堀川国广。
他没有打伞,肩头已经积了薄薄一层雪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再次泛滥,被他温柔的拉入怀抱。
耳边的话语就像魔咒,蛊惑着你,也安抚着你,不知道怎么回事,想起来他之前在你要和和泉守兼定出去约会前说的。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在这个白色相簿的季节一直等你。”
你不知道是不是你会错了意,在接受了失恋的巨大打击之后,你相信是这样,就像被附身了一般,褪去厚重的大衣外套,任其坠落在地上,内里的灰色针织毛衣勾勒出姣好的身体曲线,用双手钩住他的脖颈,你在他的耳边说。
“国广……要来我家吗?”
就像是解开了什么封印一样,他在颤声问你。
“可以吗?”
你点了点头,没有回话。

2
雪后的光芒没有温度,透过窗户照耀着空气当中的浮尘。
头很疼,身体酸痛。
突然间就不想计较昨天发生过那些种种的一切了。
感觉自己就是一个人渣。
“醒了?”
裸着上半身只穿了条裤子的堀川问你,手上还端着一杯冰水。
他温和的对你笑了笑。
“先把药吃了吧,要不然对身体的损伤太大了。”
你点了点头,乖乖接过水杯吃药。
“分手的事情是真的吗?”
你没有说话。
“如果不想提的话,不如先好好休息一会,下午带你出去散散心,雪后的松柏很漂亮。”
倒也不在意你听没有听,自顾自的说着,但你知道,这是他在为了安慰你。
心里有什么东西被腐蚀了。
被爱着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3
做了很多很多很过分的事情呢。
看着雪后漂亮的雪景,不由自主的轻轻叹息。
唇舌纠缠间交换的是上瘾的毒药,也不知道自己仅仅因为失恋而做出这么刺激的事情是不是正确。
反正也和他分手了,自己无论如何他也不会管了不是吗?
那还管那么多干什么,既然和现在在一起的男人是心甘情愿当备胎的,不如换个轮子上路?
虽然这么想,但终究做不出。
揉了揉依然疼痛的额头,心里咒骂自己是一个无可救药的人渣。
和泉守兼定给你打来了电话。
你看了一眼,不想去理会,可是手指已经按下通话键了。
“什么事?”
“有时间吗?出来一下吧。关于昨天的事情……”
“没有。”
说完,挂断了电话。
堀川从背后搂住你。
“要出去散散心吗?”
你也不管他到底有没有听到刚刚的对话,随口就应了下来。

4
出了门一路走走停停,慢慢悠悠的晃过了好多你留下美好初恋记忆的地方。也经过了你和堀川还是朋友的经过的地方。
以前明明都是三个人一起的。
看着晃荡的秋千架,想起了你和他在这里留下的快乐的回忆,那时,你坐在秋千上看着他和堀川在对面的球场打球,下了场地就抱着蜂蜜柚子和水杯兴冲冲的跑过去。
一切都不是从前的样子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有了能做一辈子朋友的人。两件快乐事情重合在一起。而这两份快乐,合在一起应该是更多的快乐。得到的,本该是像梦境一般幸福的时间,但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和自己最好的朋友不明不白,和自己最亲密的爱人却相互背离。
这究竟是谁的错呢?自己的吗?
鼻头一酸,眼泪止不住的落下。
一直在你身边的堀川轻轻的擦拭你的眼泪,而你则是面对温柔的堀川轻轻的吻了上去。
对方因为你的行为感到解压而愣了一瞬,随即加深了这个吻。
你没有注意到的是,不远处的云轨列车上有一双眼睛紧紧盯着你。
是和泉守兼定。

5
散完步回到家感觉自己果然好了很多,就让堀川先离开了。
因为你想把那些与和泉守兼定有关的记忆全部清理掉。
水杯,牙刷,毛巾,衣物,碗筷,通通丢掉。
从傍晚收拾到了半夜,把与他相关的通通打包好,准备明天丢掉。
房间里空落落的,这时候你才发现,这个房间里属于自己的东西少的可怜。
就在这个时候,房间大门传来了钥匙开门的声音。
有房门钥匙的除了你,就只有和泉守兼定了。
你绷紧了身子。
门开了,透过门口的月光,确定是他。
“就打算把我毫不留情的逐出你的生活吗?不过是分手,以后也可以做朋友的不是吗。”
“不存在的了,朋友什么的,在你我成为朋友的一瞬间就绝交了。”
“不要这样,好吗,我会心疼的。”
“如果你心疼的话就不会分手了。”
他迈步走了进来,抱起了在沙发上蜷缩的你。
“和你分手是有原因的。”
他突然不知道怎么开口解释,像极了那个才和你交往的大男孩,小骄傲中带着犹如太阳般的帅气。
你不想听他解释,用指头抵住了他的唇
“不想听你解释,如果真的还爱着我的话 就用行动证明给我看。你说过,你是不会答应和不喜欢的女孩一起的。”
他再次箍紧了你。
“对不起。”对不起,让你变成这样。
“带我去浴室,好吗?”
窗外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雪
透过蕴满雾气的玻璃,淅淅沥沥的水声透露的是满满的爱意。

6
天边已经露出了鱼肚白。
你靠在他的怀里,玩弄着他的长发。
“你和国广……”
“嗯,就是你想的那样。”
“所以才会那么主动吗?”
“或许吧。”
没有继续理会他。
“我今天要走了,去美国留学。异地恋太辛苦了,我不想接受有可能被背叛的后果”
他开始主动为分手的事情解释起来。
“你不是那样的人,不要找借口了。因为我的事,你与家里抗争了许久,你家里不同意,才要把你送去美国的吧。就你那个脾气,相信你也抗争许久的了”
他没有说话,权当是默认了。
“我今天去机场,……就要走了。”
“我去送你吧,同时也把堀川叫上吧,毕竟是你的好朋友。”
说完,起身下床帮他收拾东西,同时给堀川发了条短信。
窗外的树枝已经冒出了一个小小的新芽,白色相簿的季节快要过去了。

7
在机场分别很短暂,你只是与和泉守交换了一个深刻的吻,当着堀川的面。
“那……国广替我照顾好她,好吗。”
“我会的。”
你却忍不住催促他
“快走吧,等你回来时,三个人不就可以又在一起了吗?”
他揉了揉你的头,笑着应下了。
你分别勾起两个人的一只手,小拇指与之相交。
“约定了哦,说谎的要吞一千根针”
两人忍不住失笑,答应你说好。
春日的阳光透过机场的玻璃洒下浮尘往事,你知道,一切都发生过,一切也没有发生过。
只是和以前不一样了而已。
但还是三个人在一起不就好了吗?

end·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