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知乎体】刃们玩了galgame画风崩了该怎么办?


无cp
搞笑向
一发完结

【知乎体】自家男人们玩了galgame画风崩了该怎么办?
本人在职审神者一枚,副业游戏博主。
虽然副业赚的钱比我主业挣的多,但也改变不了它是副业的事实。
重点是我是一名测评乙女游戏的博主。
我现在面临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具体发生的事情是这样的。
大家爱玩什么各位心里都有谱。
什么鬼畜x镜,白色x簿,缘x空,热砂的x园,花x物语,女x山脉。
电脑上网盘上真的是啥啥都有,cg图都收集全了。
但打游戏肯定花时间,尤其是这种游戏。
基本上天天活动范围和宣传片里的花丸审神者一样。
我家刃可没有花丸婶家的省心。
他们一天就像想知道我到底在电脑上有啥好玩的,天天想尽各种办法把我从电脑前引开看我在电脑上干啥。
呵,电脑有密码的,傻孩子们。
我一直以来都是怎么想的,直到昨天本丸里来了一个新人。
他叫博多藤四郎。
这孩子热衷于经商,本着宠孩子原则的我想再购置一台电脑给他用,但本丸的经济状况不允许。
所以我暂时就把电脑借给他了。
结果谁知道这孩子怎么想的!!!他把我藏了十一道程序的游戏全找出来了!!!
无师自通的程序员吗?还是小幸运给你欧气加持了?
就在我睡个午觉的功夫,本丸已经成这样子的了。
你们脑补一下。
“不对不对,不能对小木曾雪菜说的吧,拒绝太过分了,答应她吧。”
“不不不,可是我更喜欢冬马,是男人就不要脚踏两条船啊。”
“就不能都选吗……唔”
我没有想到鹤丸国永意外的纯情,也没有想过烛台切喜欢的是冬马那一款,更没有想到的是五虎退居然是个隐形的修罗场制造者。
重点是在旁边围绕着观看游戏进度的刃。
我完全拿不回来我的电脑了。
最最可怕的是,他们嫌电脑屏幕太小,就拿陆奥守的投影仪放大投影着玩。
然后我的本丸画风变成了这样
“明明是我先的,不论是马当番也好,种田番也好,都是我先做的,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呢?”
这是堀川对着被他亲爱的兼桑踩了的农田说的话。
“你到底干了多少次才会这么熟练啊!!!”
这是被被对着要扯他的被被时嘶吼出的话语。
整个本丸犹如一个巨大的白学现场。
这一刻,我们人人都是白学家。
再之后几天,本丸又开始流行摘药研,懒癌,博多的眼镜。(我没有巴主任)
问了今剑一下才知道玩了鬼畜x镜。
其中尤以鹤丸最为突出,一个人戴八副眼睛可以精分成八个人。
再后来的花x物语,缘x空,女装x脉就不说了。
刀子精本来对人的感情就理解不充分,然后再加上游戏的熏陶。
整个本丸都快成白色相簿里的骨科女装x院了。
可是我依旧拿不回我的电脑,可是我的电脑里还有近百款游戏。
不敢想想他们继续玩下去会怎么样。
求救,我现在该怎么办?

end·

评论(16)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