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知乎体】老子是魔法少女的身份被自家刃给发现了。


四月新番《老子是魔法少女》引发的脑洞。
无cp
欢乐向

【知乎体】老子是魔法少女的身份被自家刃给发现了。
我个人觉的当“审神者是魔法少女的身份被发现了会怎样?”这个问题我有资格来回答。
我是一名在职的魔法少女。
先说明一下签订契约的吉祥物不是QB,也不是从什么奇怪网站上拿到的法杖。
这年头审神者做兼职的不也挺多的吗,本丸缺钱是日常,就当赚外快了。
平常在现世维护一下时间和平什么的,不过这玩意也是个体力活,我兼职的魔法少女完全靠物理攻击。
对,没错,完全靠物理攻击,和隔壁学校的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那群女装的基佬完全不是一个攻击类型的魔法少女,当然也不是对面学校的绅士我一天嚷嚷着“我要成为双马尾”的那种奇怪调调。
因为我变身后的完全形态是肌肉猛男。
对没错,我一个一米六不到的妙龄少女兼职的魔法少女的完全变身形态是肌肉兄贵。
脑补一下北斗神拳的JOJO。
对,就那个画风。
着就是为什么我的魔法少女身份被自家刃发现了会这么慌张的原因。
毕竟太毁形象了。
但既然法杖赋予我一身肌肉那我就得好好利用一下不是吗……个屁啊。
这大屁眼子的法杖唯一的功能就是给你变一声肌肉壮汉的女装,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个魔法少女完全靠物理攻击的原因。
所以我一直小心翼翼的瞒着自己刃,好歹在不变身的时候我还是走走温柔少女的路线的。
坏就坏在枪爹上。
我个人有个习惯,就是随队出阵。
这回去的是7―4,走的是断线。
走到王点打完了,城管来了。
我忘了这是我第十次进王点了,光顾着吃经验了。
极短虽然是爸爸,但枪爹也是爸爸。
所以队里好几把刀都撑不住了,基本上衣服都快打没了。
我都快急死了,紧急强制退出不顶用,虽然带了御守但我希望他永远不要发挥作用。
然后咬咬牙,觉的形象算什么,就……变身了。
身为女装兄贵的我力量还是很强的,三两下就把城管打跑了。
虽然我觉的可能有我的女装兄贵把他们吓跑了。
为了方便回到本丸,我就没有解除女装兄贵的变身形态。
以至于在那之后,我就被当成了“主公其实是一个怀有少女心的伪娘壮汉,并且易容术玩的出神入化。”
三名枪天天给我送衣服,次郎天天找我喝酒,兼桑天天找我瞎比划。
你们说这年头找一个不是高危险性有可观报酬的魔法少女兼职我容易吗?
女装兄贵谁害的?还不是你们这群烧钱机器害的?
你们以为我愿意吗?
然后家里刃好像看出来我生气了。
但他们安慰我的方法还不如不安慰呢。
估计是鹤丸国永那小子出的馊主意,他不知道从哪搞来的女装,给三名枪换上了。就想表示“主公你一个肌肉兄贵穿女装并不特殊。”
总之本丸画风清奇,从三名枪开始本丸就开始了女装的风气。
不得不说,的确挺养眼的。
算是因祸得福吗?
但那群混小子提出来的让我再变一次身的想法我是拒绝的。
呵,女装兄贵岂是你们想看就能看的?
除了必要情况你们还是洗洗睡吧,混小子们。

end·

评论(12)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