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知乎体】抱歉,秃头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搞笑向
审神者x审神者

【知乎体】抱歉,秃头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之前那个论坛上新人问的“审神者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吗?”的问题,我来回答一下。
审神者有钱可不可以为所欲为我不知道,但审神者秃头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在下是一名现充,对象不是刀子精,是审神者,我性别女,我对象性别男,我对象是一个聪明绝顶的青年男人。
对没错,真正意义上的聪明绝顶。
他身为一名男性审神者,肝刀的动力比我一个女性大都让我觉的不可思议了,后来谈了恋爱才知道他是一个历史厨,所以肝刀动力特别大,以至于成了我的演练场五号位。
所以青年人秃头什么的还是可以理解的。
谈恋爱的过程就不赘述了,我知道你们也不爱听,反正被五号位虐菜后来好上了什么的这种故事你们也见得多了。
现在进入正题,来谈谈为什么“审神者秃头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举几个例子,他晚上的江户城是用来完成日课的,三条大桥是用来给来派刀散心看萤火虫,办祭奠,顺便打打溯行军用的。
以及,在我遭遇打不过的城管的时候,可以强行破开时空把对方揍个头破血流的那种。
而那句“我变秃了,也变强了。”也可以完美试用到他身上。
战力扩充这种事情我一向随缘,他是不踏破王点找不到到就死都不罢休,联队战有一天不是撞上三倍经验了吗,他是直接从早上五点一直肝到第二天早上五点,肝了个昏天黑地。开的双倍经验符让极短那恐怖的经验条都涨了不少,挖地这种他一般第一天就肝完了,像那种一天肝不完的(比如毛利,我至今都没有见过那个绿色头发的小孩。)他都能肝出来,江户城搜寻钥匙,一般人搜索一次他搜五次以上,就为了那个极化道具。
肝败吓疯,肝败吓疯。
满刀帐不说,只有不是新极化的刀他都给肝到了满级。
所以他成了我的演练场五号位,可以为所欲为。
不光可以在演练场可以为所欲为,也可以在现在时政开辟的任何战场都可以为所欲为,虐菜溯行军,虐菜城管,平常的演练场匹配的都是那种佛光普照的大佬,脑门锃亮的那种。
晚上睡觉一关灯和没有关灯的效果是一样的,房间里佛光一片,睡都睡不好,一度抗议让他带假发,他偏不。
而且我发这个文章时他也在旁边看了一眼,用十分大佬的语气说了一句话说你们可以感受一下
“呵,钱买不来极短,钱买不来经验,虽说钱可以买来护肝茶和资源之类的,但钱在我们这一行,还真的不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秃头了不起啊!!!
所以审神者秃头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sorry,审神者秃头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啊,当然不包括对刀子精为所欲为哦,不要在违法的边缘试探哦新人(小乖)
总之祝你早日变秃成为强者吧。

end
(最后问一下我之前写的病名为爱(戳我头像往下拉就可以看到)那个系列的有人想看太郎太刀的吗?有人回我我就写,没人理我我就悄咪咪的删了。www)





评论(7)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