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乱舞】那些年被性别欺骗的刃们。


因为在写本丸幼儿园(感兴趣的小天使可以戳我头像进主业观看)所以开了这个脑洞
小孩子什么的不都是雌雄莫辨的吗?

源氏兄弟的小仙女(人)

当时还是一个小团子的膝丸那时的名字还叫薄绿,刚刚来到源家见到了自己名义上的阿尼甲髭切。
薄·小团子·绿:哦哦哦哦,这个金发的小姐姐好看!
然后大叫一声:“哦内酱!”
当时身型就比对方大那么一点的美成小仙女的髭切笑眯眯的说
“乖孩子再叫一次我的称呼。”
“哦……哦内酱!”
“好孩子记得你今天说的话哦。”
兄弟两个其实也就呆了那么一段时间就分别了。

等若干年对方都成为老爷爷的年龄却依旧美的和小仙人的时候再见面
髭切:“诶呀……弟弟叫什么来者?算了不重要,还记得当年怎么叫我的吗?”
膝丸:“……阿尼甲当年是我错了,所以不记得我的名字什么的算是报复吗?QAQ”

三条家的幼女(?)

遥想当年,石切丸在还没有被送去神庙前还见了一眼自家刚刚出生的弟弟(?)三日月宗近。
石切丸一直当他是妹妹来者的。
当时的石·愣头青·热血青年·切·傻不楞登·丸对着刚刚出生的很单纯的自家弟弟感叹
“原来付丧神也有女的呀,诶呀我妹妹真好看,来,举高高!”
已经离开三条家的今·我是当年的大太刀·剑,和岩·自家哥哥的小跟班·融并不知道石切丸干了什么认错性别的缺德事,只知道他给他们来信说
[小妹妹三日月宗近真好看,名字也好听。]
然后当年也对此深信不疑的今剑和岩融每次和石切丸的来信中都在以“妹妹”来称呼自家弟弟,石切丸还把这些信念给他听。
还小的三日月宗近:“……”
但等源家兄弟阋墙之后就很少往来信件了,并且兄弟们都去了不同的地方,比如石切丸,安安稳稳在神社住了一千多年年都不挪窝的石切丸。
等到再次见面大家都是老爷爷的年龄啦,虽然还是当年那么美。
刚刚来到时政工作的三日月在下午喝茶时,慢悠悠的对着自家哥哥石切丸突然说了一句
“啊……石切丸尼桑当年是怎么称呼我的?好像是一某豆?”
“……三日月啊,当年的事就不要提了好吗?”
因为实在是太丢人了啊喂。

古备前的温柔姐姐(哥哥)

大包平还是个小团子的时候最得意的就是他有别家刀剑都很少有的姐姐。
姐姐的名字也很好听叫莺丸。
每次说话小团子大包平从平常孩子王的架势就变成了害羞的小团子。
“莺丸姐姐我今天想吃三色团子。”
“……是哥哥。”
“不,就是姐姐!”大包平当年被莺丸怎么纠正都不听不听。
“长大了你就知道了”
大概用了一千年早就长大多年以后才在时政见面,莺丸第一句话就是。
“还记得我当年给你说过什么吗?大包平?”
“啊?啥?”
“……”
太爷爷转头就逗鸟去了。
大包平:“?”

青江的长发公主(王子)

当年还是大太刀的青江还是小团子的时候第一次见到自家表哥数珠丸恒次想都不想直接来了一句
“哇,哦内酱你真漂亮。”
“贞次……我是男孩子。”
“怎么可能,难道姐姐会有奇怪的凸起吗?我指的是喉结哦。”
然后就开玩笑的撩了一下自家表哥的衣摆。
然后裆部真的有个奇怪的阴影。
“……尼……桑?”
“叫对了哦乖孩子。”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终于有一个在第一次见面酒把性别认对的了。

粟田口48
呵,大阪城挖掘机三甲技师一期一振怎么可能会认错弟弟的性别。

end·




评论(27)

热度(73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