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乙女】关于一口团子的那些破事

对于活动的怨念(我为什么永远进不了王点。)
而且刚刚开始打活动我是真的挺懵逼的。
鹤婶向把大概。
目录在这【刀剑乱舞】全文目录


“这个活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我望着新的“追寻兔兔团子之里”的活动公告,不禁产生了疑惑。研究半天得出来的结论大概就是一个。

“这个活动唯一的意义就是喂你们吃团子吗?”

“不,不是这样的哦,小姑娘看清楚啊,可是能拿到新景趣呢。”

听着作为今天近侍老年人的完全不再我关注重点的发言,在回首时政之前的活动预告,最终发出了悲叹。

“可是我想要的是花札活动啊!!!之前不是时政的暑假预告就有吗?!花札呢?!花札去哪了?!比起追寻兔兔团子之里我更想要的秘宝之里啊噫呜呜噫,我在天国的花札啊。”

想着在天国的花札,我痛苦的抱着头原地打滚,时政的一意咕行是我这个暑假痛苦的源泉,一个暑假的期待落空的痛苦我我这等咸鱼完全不能承受的。

“兔兔团子?一口团子?不论什么称呼可这个团子真的很好吃啊。”

三日月宗近从他身旁的碟子又拿了一个团子放在嘴里慢悠悠的嚼着。我这才注意到,他吃的不是平时吃的三色团子,而是为了尝鲜买的一口团子大礼包。

可他在我眼前,把最后一个一口团子放在了嘴里,咽了下去。

“……”

太过分了。

我怨念的盯着三日月,看着因为一口团子吃太多的三日月宗近的鼻孔,缓缓的流下了鼻血。

“得,上火了吧。”

“哈哈哈,小姑娘可否帮一下老年人呢。”

虽然完全不想为他收拾可是考虑到如果让他自己收拾会更麻烦的情况下还是帮他收拾了。

“啊……虽然一口团子被吃了很怨念……但三日月你还是要注意啊……啊――――”

刚刚在洗手池前收拾完就有一只兔子跳到了洗手台上,水溅了一地不说,还看着我和三日月……然后用前爪给自己洗了一把脸。

想都不用想是谁的我不用回头直接叫出了那个搞事人的名字

“鹤丸国永!!!你神经病啊!!!”

“嘛嘛主君……这个活动不是追寻兔兔团子之里吗?这不是把兔子就抓回来了了吗?”

“……那一口团子呢?团子呢?这个活动是让你发现顺着兔子的脚步拿到团子不是让你抓兔子!”

把满脸水擦干净,正准备缓一下,结果鹤丸国永告诉了我一个更窒息的答案。

“团子?那个小圆子?啊,我们几个平分吃了,话说溯行军身上居然会带那种东西真的是不可思议啊。但味道想当好啊。”

“……味道当然好了60甲州金一个呢鹤丸国永。”

拧着他的耳朵把他顺出了盥洗室,一路带到天守阁才松开,还没有等他坐好,我就直接问了。

“故意的?”

“?哈哈哈主君你在说什么。”

“怎么?吃醋了?”我面对着我的恋人,轻轻的伸出手扯了扯他的脸蛋。“看见我给三日月宗近擦脸吃醋了?”

“嘛……主君……”

他眼睛乱瞟,显然,我猜中了他的心事。

“老年人还是需要让人照顾一下的。下次我让他注意一下好了……不过……”我轻轻的靠近了他“真的吧得来的一口团子的奖励全部吃了?”

“嗯……没有呢。”

“真的?”

“真的。”

就在他说完这句话的同时,红艳艳的鼻血就流了下来。

“你的身体已经出卖你吃了很多团子的事实了,鹤丸。”我急急忙忙拿着纸巾给他止血,然后准备带他去盥洗室。他轻轻牵着我的手,看着我的眼睛给了我一个温暖的笑。

“啊――你也别说人家了。”我轻轻得拍了拍他的手“是你们老年人都需要照顾吧。”

“可是我想被主君照顾一辈子呢”

评论(5)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