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乙女】想对你做坏事。

梗源发起人:对他说三次“想对你做坏事” @-梓熙-
我流ooc
一期婶
目录在这【刀剑乱舞】全文目录

身为一个里不良少女,在我进校的第一天就看上了那个叫做一期一振的学生。

一般按国际惯例来说,模范学生和模范学生成双成对,不良少女和不良少年相爱相杀。在真正的谈恋爱之前,我以为我的恋爱是在放学后机车上的浪漫,但见到他以后,我所能想像的我最想干的事情就只有把他摁在地上艹。

虽然我好像没有这个功能来着。

脐橙应该可以吧。

啧,怎么想艹个人都这么麻烦。

记得入学的时候他作为新生代表在台上讲话,他微微扬起的下巴和他演讲的语气,容易让人想到社会精英,倒不如说他根本就是未来在社会金字塔尖的预备役选手。但在成为那些社会老油条之前,白白净净的脸蛋和好学生的样子更让人想把他摁在墙上吻个天昏地暗。

至于新生讲话上他说了什么已经全然不记得了,只记得他那张想让人犯罪的脸。

散会之后本想着以后有交集就难了,可最后在自己班级的分班名单上看见了他的名字。

真是巧了。

座位排下来之后,他坐在了我的斜前方,不论是上课认真听讲的样子还是课下认真做作业的样子都很好看。

想对他做坏事。

各种意义上的。

但那个时候我看起来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女生,大概只有在放学后的小巷里束起的裙摆以及和来找事的混混的械斗才能看得出来我是不良少女吧。

这就是所谓的里不良。

虽然惦念着如何对那个叫一期一振的优等生做坏事,按梦想来说是想在三个月内偷到一个香的,但我没有想到这个偷香在开学一周后就就偷到了。

还是真真切切的亲在了嘴上。

那是在学校后巷,我的大腿顶在他的双腿之间,而我就那么拽着他的衣领,对着他的唇狠狠的吻了上去。

这是个意外的吻。

事情的起因很俗套也很简单,优等生被混混围堵要保护费,然后优等生被混混少女给救了,看着一直处事不惊的优等生在这种情况下慌乱的样子,本想当无事发生记个人情可偏偏就是这样被吸引住了目光。

对方道谢的话还没有出口,就已经被我阻拦在了他的嘴里。

“我好像救了一期一振同学呢,一期同学是不是该报答一下。”

一只手抵上墙壁,一条腿顶在他的跨间。,唇间带着莫名的笑意。

“毕竟你看我可是受了不轻的伤呢。”

虽然疼,但我并不在意那些狼狈的伤口,因为我更在意眼前这个人。

“……”他偏过头去,没有看我。

“啊啦啊啦,必竟再怎么说我也是混混嘛……所以……”

“你想干什么?”

“我想吻你。”

刚刚回答完,趁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拽下他的衣领,但我没有吻上去。

只当是吓唬他。

但看着他无措的表情,却又起不了那个心思。

“算了。”我松开他的衣领,扬了扬手“以后不要走这种小道了,容易被堵……还有刚刚只是逗你……”

“可以的……如果只是吻的话。”

虽然声音很轻,但他答应我了,就在我为自己冲动的行为找托词的时候。

“真的?只是吻的话。”

“嗯……”

我从来不是一个犹豫的人,再次确定答案后,我就拽下他的衣领狠狠的吻了上去。

即使那只是触碰了他唇部的表皮。

就算是那样也感觉自己像一个轻薄人的恶霸。

逢魔之时的夕阳为两人之间的空气平添了一份暧昧,不知接下来该如果接话的少男少女都红了脸。

“我先回去了,注意安全。”

我撂下一句话就匆忙的离开了。

自那天之后,我和他的生活开始有了重叠的部分。

比如一起用餐的午饭时光。

或许是学习好的人都会有的好奇心的驱使,在隔天的午饭时间他就捧着他的饭盒说想要了解一些关于所谓“混混”的事情。

真是有够意思的,一般人躲都躲不及的,他居然会好奇。

“嗯……其实也没有什么……偶尔打架,经常飙车,至于你说的喝酒?漫画看多了吧优等生,未成年可没有那么容易卖酒的,不过比起酒那种难喝的玩意,我更爱喝功能饮料……飙车吗?当然有自己的机车啦,不过是不可能在学校附近玩的,容易吓到人不说还容易暴露不是么……打架……这种事情多练练就好啦,我不过我之所以将自己定义为里不良主要还是因为飙车啦……机车很酷的哦。”

那些絮絮叨叨的,在我嘴里所诉说的日常,成了我和他午饭时间的日常谈资,他对于飙车的兴趣很大,也是……毕竟是男孩子。

就这么聊了将近一个学期的天,偶尔也会带他去混混经常出没的地方偷偷看两眼,除此之外,再没有什么出格的举动。

就像那个吻不存在一样。

可是我心里一直记得。

虽说因为走的近的关系学校也传出了一些流言,不过关系正真变质的时候,是在暑假。

我和他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情侣。

促成关系质变不是烟火大会上空的绚烂烟花,也不是夏日祭小摊上的甜丝丝的苹果糖,而是嗡嗡作响的机车轰鸣声。

就算是放了暑假我和一期一振也保持着联系,随说互发消息的时间不多,不过也维持的双方算得上友情的东西。

直到那天他给我发了一条消息。

“其实聊了这么多机车……正真好奇的还是同学你的机车啊。”

那天我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心血来潮,傍晚骑着机车就直奔她平时爱去的图书馆。

我决定带着对于混混的机车感兴趣的大少爷亲自感受一下机车的魅力。

出了图书馆的大少爷虽然惊讶,但也非常给面子的坐了上去。

我带着他在山上兜了半晚上的风,最后在山顶上看星星。

他很兴奋,兴奋的不像是模范生一期一振,倒是像一个天真的小孩。

他问了一个问题,关于最初的那个吻的。

我毫不犹豫的回答了他。

“因为我喜欢你,喜欢的想对你做坏事的那种喜欢,你懂吗?一期一振。”

“做坏事的……喜欢吗?”

他垂了眼睛,眼睑遮去了他眼睛里的星星。

“对,就像这样。”我在他的脸颊上印下一个吻。

我听见他笑了笑,揽过我的腰,他在我耳边说“所谓的坏事……应该是这样的吧。”

他吻在了我的唇上,而这个吻还在不断加深。

可少年一时的脸红冲动怎比得过不良少女的游刃有余,最后吻的主动的被我夺去,而我也在吻毕后,在他的耳边说出了我最想说出的话。

“我想对你做坏事。”

他偏过了头。

“我想对你做坏事。”

我揽上了他的腰。

“我想对你做坏事。一期一振你听见了吗?”

他的衬衫开了纽扣,我的机车外套也从肩上滑落。

我是存了那个心思的,不过真实的情况是无事发生。

因为他说,这些事情,身为男人是要负责任的,而他认为这些事情只能是在成年……不对是婚后才能做的。

想的真远。

我可没有抱谈那么久恋爱的念头,因为说真的,从我和他从来就不是一类人,他还有他的粟天口的家族企业等着他继承,而我那吊车尾的成绩也就混个高中的文凭,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结婚这种事情。

但他却想到了。

少年人的第一次恋爱都是美好的。

高中毕业后,我开始寻找工作,一期一振顺利考入东大,而在某次心血来潮的提议后,我和他租住了同一处的屋子,我干着我薪水微薄的工作,他则是在课余时间做一些高收入的兼职,虽然偶有几次争吵,但日子不论怎么过都还算美满。而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到法定成年的岁数的时候,在我嘴里念了无数遍的“想对他做坏事。”成了现实。

本以为初恋都是用来回忆的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可我愣是没有想到,他把这段关系真的维持到了他提出结婚的那一天。

就像一盆冷水浇到了我的头上,让我瞬间清醒了。开始考虑除了恋爱之后的事情。

说不感动是假的,但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他在那个满是星星的夜晚,欢爱玩的男女相互依偎在一起,他轻轻的在我耳边吐息,谈着关于结婚的事情。

一直以不良自居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开始怂了,毕业后只是辗转于各个工作之间的打工妹和东大的高材生结婚什么的,听起来就像一个扯淡的笑话。

怂了的不良少女开始想方设法逃避这件事情,更让我庆幸的是他因为课业的原因越加忙碌,而我也专门挑了夜班来上,本以为维持着这样的关系就好,不想耽误他前程的同时却又不想放手,真是够自私的。

本以为这样就是最好的办法了,但每个夜班归来的早晨房间里都没有所熟悉的人影都很让我失落,本以为这样的生活可以忍受,可是还是会止不住的思念一期一振,思念他的音容笑貌,思念他的一切。

但一切的名为思念的情绪堆在一起不断发酵,知道在便利店上夜班的时候看到他和一个有着漂亮的橙色头发的陌生女子的牵手和谈笑自若后整个人彻底爆炸,让那些硬生生被生活磨去的刺瞬间显现了出来。

脑子冲动的我再也顾及不了这么多,没有思考什么适不适合未不未来的,隔天我就冲到了他的学校,在他课间休息的时候,把他摁在无人经过的走廊上吻他个天昏地暗。

可是在我质问之前,他却在那个激烈的吻结束后把我紧紧拥在怀里,他说:“你终于肯回应我了。”

“诶?”

“虽然不知道这个莫名其妙的吻是为什么。”他轻轻的一个吻落在了我的发旋“但这么多天,这是你对我最主动的回应。”

“你不知道,在哪天之后,你突然的疏远让我很害怕。”

他水蓝色的头发轻轻的在我耳边勾出一丝丝的痒意,他在我的耳边絮絮叨叨的说着有的没有的,突然的,就想答应他那天的请求了。

我想和这个人结婚。

“那……那个橙色头发的女孩子……又是谁呢。”

“噗。”他唇间溢出止不住的笑声“那是我的弟弟乱啊。”

尴尬坏了。

我这个人都干了一些什么蠢事啊。

至于后来经历了什么我不用多说相必大家也知道了,但正式的成为一期一振的夫人是一年后的事情了,或许是婚前节制的久的原因吧,婚后的一期一振就像是变了一个人。

尤其是在床上。

回想我和那个名为一期一振的人的初遇,我就无比庆幸,那些年疯狂的不良少女的岁月,或许在日后回想起来,多多少少都感觉带了点遗憾,但我最不遗憾的就是遇到了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评论(1)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