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古备前组】


好了,我现在彻底入了乙女沼了。
前文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源氏兄弟】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冲田组】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土方组】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伊达组】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幕末世仇组】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大太刀兄弟组】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粟田口兄弟组】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胁差双子组】

呜呜呜和他们谈恋爱真好。
成年人完全没有罪恶感……
ALL婶向。(划重点)
会存在暗示性少儿不宜。
如果有人看最近就主更这个了
打算全员写一遍。
请务必带入【喂

大包平
他对于天下五剑的事是十分在意的,什么都要拿来比。
比如外貌,比如实力,在比如……咳。
“所以……我和天下五剑相比谁更厉害?”
中午午睡的时候,他突然捧起你的脸,问了这么一句。
你勉强睁开困的要死的眼皮,看了他一眼。
他脸上写满的是满满的认真。
看样子不把人哄开心今天中午怕是别想睡了。
“当然是大包平啦……不管是什么方面哦。”
“真的吗?”
“真的……”
你看对方还有继续要往下问的架势,就在对方脸上轻轻的印了一个吻。
这样子应该有可信度了吧。
然后看着对方慢慢红起来的脸,你不禁感叹。明明是和那个叫莺丸的男人是兄弟为什么性格差别这么大。
尤其在某些方面,你往往才是被亲到害羞的那一个。
“好啦……赶紧睡觉……喂……唔。”
本来以为就这么结束的你,没想到他却开始了一个漫长而又甜腻的吻。
“所以……大包平你是受了什么刺激了啊。”
好一会才从他的深吻当中挣扎开,你没好气的问他。
“……没有什么……只不过是好久没有和你在一起过了。”
今天上午和大包平一起做内番的是谁来者?
三日月宗近那个老爷子吧……
得,懂了,估计是无意间把大包平给刺激了吧……谁让最近的寝当番都是他呢……确实也忽视大包平了啊。
看着对方有一点小委屈却又不服输的眼神,你就觉的对方这么这么可爱呀。
“中午太困了……晚上……晚上好吧。晚上好好陪我怎么样?”
“嗯……”
“那……午安?”你轻轻又在对方唇上落下一个吻。
看着对方满满红起来的脸你不禁感叹。嗨呀怎么这就脸红了。
怎么说也是十万之男啊。害羞的简直太可爱啦!

莺丸
“轻一点啊……唔……”你轻轻挣扎,可是对方依旧把你箍在怀里,轻轻舔舐你的耳垂。
你被他从后面抱住,他手上的动作越发变本加厉。
“莺丸……不行的啦……这里不行……”
真的是什么时候和鹤丸学的……动不动就搞偷袭……还是在厨房。
“姬君……是在给谁做点心啊。”
难得在你耳边作乱的嘴移开了,慢悠悠的开口问了一句。
“是……是……是大包平。”
你被他撩拨的不行,一开口就招了。
所以说都是古备前的为什么差别这么大!
但吃醋方面是一模一样的!
“陪我一起喝茶不好吗?还可以引来莺鸟做伴啊。看样子是姬君不喜欢我了呢。”
“喜喜喜欢……”
“只有这样可不够啊。”
他把你转了个身,然后好不客气的就吻了下去。
你被吓的一个失手,把准备的面粉打翻了。
“莺……丸……”
“姬君叫我的名字真好听……再叫一边如何?”
“面粉……”烛台切会打死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歌仙!
“不用管哦。”
不用管什么啊,太爷爷你来给我收拾吗?!
怕不是要被光忠摁在床上下不来哦。
“姬君……太不专心了……还在想大包平吗?”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那就再专心一点吧……”
他轻轻撩起一点点刘海,眼睛微眯,眸子里有不同于以往的光在流动。
你看着离得这样近的他微微失了神。
随即,他吻了上去。你则是被亲的软在了他的怀里。
“去房间……”
“好……”
啊,看来大包平的点心要下一次做了呢。

tbc·

评论(16)

热度(3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