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乱舞】男子大学生的宿舍日常(一)

三次元的事真的多啊……

注意,因为是大学生刀男设定,所以会有较大ooc尺度。

记得之前看到过日记体来着……不过忘了在哪看到得了,因为周记作业所以想起来了,在此用一下梗。

大概就是咸鱼突刺式的更新。

(论那些年辅导员布置的神经病作业)

辅导员就是婶婶。

注意无cp无cp无cp。

我流ooc

目录在这【刀剑乱舞】全文目录

101现居住的人有:一号床一期一振,二号床三日月宗近,三号床小狐丸,四号床鹤丸国永。

《101宿舍的学生周记》

第一周

鹤丸国永:

我至今都不知道为什么辅导员要布置这个犹如神经病一般的作业,它使我的生活多了一项麻烦事,不过日记什么的应该还是可以记很多东西的,比如说吓人日记什么的。

反正辅导员也是不会看日记内容,要不然天天写什么“我今天真的又过了充实而丰满的一天”那就真的太神经病了。

主要是我终于有地方可以吐槽一下我的老年人室友三日月宗近了。

我的天哪为什么只要我和他搭档他就可以在刀装实验课上可以连续三次实验失败而且还“哈哈哈”的出来的?!

他回了宿舍身上还带着那一股炸了刀装的焦糊味……我发誓我第一天来的时候他给人的感觉绝对不是这个样子的。

最起码我是不会预料到他真的是一个生活自理能力基本为零的老年人。

而且长了那么一张可以让我们宿舍楼门口被小姑娘围堵的水泄不通的脸,打自开学以来我已经被不少学妹小姑娘要他的手机号了。或许在那些妹子们看起来他是连屎都不会拉的天使吧,但是我真的特别期待那些小姑娘知道三日月老头上厕所不带纸凄惨的向一期求救时的场景的。

说起一期,不得不提一提他的弟弟们。

我没有想到住在楼上的学弟们有一半以上都是他家的。就是那个知名的AWT48的现役成员都是他的弟弟。

印象最深的是那个叫乱的。

因为我至今都记得在新生报道第二天就在阳台伸出去的晾衣杆上发现一件粉色的连衣裙是什么样的感受,隔壁102的老实人江雪晾衣服的时候是真的以为我要女装了。

我知道我经常恶作剧但女装这种事情是根本不可能的,就在我也疑惑这条裙子是谁的的时候楼上有个矮个漂亮的“女孩子”找了下来,问有没有在捡到一条粉色裙子。看到她的时候我一度怀疑他的真实性别,虽然我知道这个世道女装大佬不少可是还是头一次遇见。

不过好奇心害死猫这句话是真的,在我在那个孩子走后偷偷在宿舍说“哇那个真的是男孩子吗?怎么看怎么像女孩子好吧,说真的要是熟的话我就掀开他的裙子看看了。”

在我说完这句话之后就被我对床的一期一振狠狠教训了一顿。

拜托两人连肤色都不是一个色号的我怎么才能相信人是你弟弟啊喂。

一期一振:

我一直特别庆幸的是我们宿舍在走廊的最东头,厕所在走廊的最西头,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完全不用生活在异味四散的空气里。

在那次三日月宗近上厕所把一卷手纸掉坑里无纸可用之前,我一直为我们宿舍优越的地理位置而骄傲的。

依稀记得他在厕所呐喊了不止一遍“一期一振君?在吗?可以为我送一卷手纸过来吗?”的时候那种全楼道的人都出来看厕所方向的场景。

尴尬透了。

即使在被鹤丸国永和小狐丸他们称为宿舍老妈子,那个时候我是真的有不想理三日月宗近的冲动的。

我觉得没有人能想像被整个楼道的同学目送着送去了厕所解救三日月宗近的场景。

真的是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上厕所把卷纸掉坑呐喊舍友救命的人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小姑娘喜欢。

用鹤丸国永的话来说就是“他那张脸给了小姑娘们一种他连屎都不拉的错觉。”

呵!三日月宗近可是开学第一天买个水就迷路到了校门口,明明小卖部就在楼下好吗?两个地方方向都不一样怕不是从面对宿舍楼门的那堵墙穿墙而过了。

以及小狐丸你给我管管你弟,我受够了因为三日月宗近而被辅导员死亡@了!

那个时候鹤丸国永在给他那张白的发亮的脸敷面膜。而我的另一个室友小狐丸也就是三日月宗近的兄弟也顶着面膜不断点头表示认同。

两个比我白的男生在敷面膜,过的不够精致这或许是我比同宿舍人脸黄的原因吧。即使鹤丸国永友善的表示送我几张面膜给我敷敷改善我那对比起他们看起来有些黄的肤质,但也改变不了我想打鹤丸国永的决心。

因为鹤丸国永他得是怎么样的一个变态才会想到来掀我弟弟的裙子来验证性别这件事情的。

就他那恶劣的性格,活该没有女朋友。

虽然我也没有不过我是为了学业而单身的!

谁知道他哪天会不会女装去吓人,不过我先提前说好,我是绝对不会给鹤丸国永那个变态借我弟弟的裙子的。

一件也不可能!!

小狐丸:

我和我弟得是一种什么样的孽缘才能在高中和大学的住宿生涯分配到同一间寝室的,我已经不想去回忆我高中丢人的住宿生活了。

先说明一下,这个“丢人”是指的是字面意义上的“丢人”。

好吧其实也就是真正意义上的丢人。

比如说举办运动会跑错了班级不说还帮人家800米拿了个第一。

又比如说期中考等考完第一门试才发现自己走错了考场。

记得初中的时候还不止一次发现了大早上坐车去学校坐反了车一路做到终点站,初中我三天两头去人警备派出所领人,以至于人都把我认下了,而且不止一次暗示我带我弟去医院看看神经科。

我以我妈拿回来的我弟的神经科检查单发誓,他的脑子没有问题,尤其是他的学业方面可以说的上是完美,但是生活能力基本为零。

尤其是迷路这一点。

最起码在他上大学之前我们真的不敢让他晚上单独出门,就小学五年级我领着我弟去便利店买酱油我只是一个转身付钱的功夫他就掉到了井盖里。

而昨天那段路口的道路才检修过,我都不知道他怎么掉进去的。在消防员把我弟捞上上来的时候那一刻,所有的担心和害怕全部消失,并且觉得尴尬极了。

我弟三日月宗近在井里睡的香甜。在检查过一遍之后我敢确信他不是摔昏过去的。

并且就因为这件事我遭到了老爹的爱的教育。

倒霉孩子。

报志愿的时候我真的是脑子抽了才会听爸妈的照抄了他的志愿表。

可谁又能拒绝来自亲生母亲声泪俱下的恳求

“呜呜呜……就你弟弟那个样子万一上大学第一天就没了怎么办……”

而就在刚刚我接到来自警备派出所的通知让我去领我弟弟。

这是这个月的第几通电话了?

……三日月宗近这个月的茶费你自己看着办吧。

我决对不会再给你借钱买茶和茶点了,就算我去公主抱辅导员我也不会再给你买一片茶叶。

没有真香!

第二周

鹤丸国永:

三日月宗近这得是多大的沙雕才会忘了写日记啊。他就不怕辅导员的死亡@吗?

小狐他也真的是辛苦啊,天天要去各种地方找弟弟。

也是难为一期了,作为宿舍的舍长天天被问三日月宗近去哪了。我觉得他的脸因为这件事情变的更黄了。刚刚好一期生日快到了,要不然和小狐商量一下,给他买点美白面膜,毕竟再怎么说三日月宗近是他弟,他得出这个钱。

还有三日月宗近这周又给了我一个大惊吓。

他实验课居然没有炸刀装!!!我的妈呀不愧是物吉贞宗,和三日月一起做实验都能做下去,我觉得以后让三日月和物吉贞宗分一组得了,刀装实验课课代表是谁来着?药研还是物吉?唉算过会去群里问问,还要我是不是也要考虑一下贿赂一下物吉贞宗他哥龟甲。

龟甲把他弟看那么紧生怕被人抢走了,得送点礼给人家意思一下。到时候找老同学小贞问一下他哥喜欢什么。

哦对了,小狐丸也真的是宠他弟啊,拿钱买茶叶说给就了,之前都发过几回毒誓了,次次王境泽警告。

诶,这炒饭真香。

一期一振

我觉得我今天见证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三日月宗近在刀装实验课上居然没有搞出爆炸?!

物吉贞宗真的是不愧于他的天使和幸运之名啊,连让三日月宗近做实验都能制得住。

我感谢高天原上的神明没有在刀装实验课上再一次出现诸如“鹤丸国永和三日月宗近”这样的死亡分组。

依稀记得第一次上实验课的时候,我都觉得我坚持不到下课了。那节课是我离死亡最近的时候。

所以三日月宗近的实操课该怎么办……

不过对于我们宿舍四号床那个个二傻子提议的给龟甲贞宗送礼物这件事我是坚决否定的。

作为位数不多几个了解龟甲贞宗的人我觉得送礼这件事不仅行不通还得把自己搭里头去。我可不想哪天和小狐丸一样去警备派出所去领鹤丸国永。

还有我得督促一下三日月这个忘性大的把周记写了,如果他再不写到时候助导检查上报倒霉的又是我。

我真的不想再看见@全体成员和@一期一振了!

还有三日月宗近同学我求求你了在丢人的时候看看群聊消息啊啊啊啊!!!

小狐丸:

……我的生活费……

……三日月宗近这个败家子……

……还要给龟甲贞宗买礼物……

我不想公主抱辅导员,所以就当我什么都没有说吧。

王境泽的炒饭真好吃。

三日月宗近: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这样的天气适合记录悠游自在的早晨呢。

嗯嗯,茶梗立起来是个好兆头呢。刀装制作的实验课还是很有意思啊,物吉贞宗同学真好,他帮我忙完了实验操作部分呢,不过我还是觉得和鹤丸做实验有意思啊哈哈哈。

小狐兄长也对我很好的人。不论迷路在哪都能找到我,真的是很厉害啊。一期舍长也是,他会给我送厕纸。

找个时间一定要答谢他们啊哈哈哈

嗯嗯,就这样吧,毕竟一周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嘛。

这周真的是快乐的一周啊。

tbc.

评论(17)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