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乙女】婶子们恋爱时心肌梗塞的时刻。

我流ooc
现世设定
来源于周围人对于极品男友的吐槽和网络上一些梗。
段子向。
目录在这【刀剑乱舞】全文目录




A婶子和三日月宗近

和我对象处了三年,记得最清楚的事情就是第一年圣诞节时的约会。

我一直觉得那是我人生中脑子进水最严重的时刻。(其实是那个时候我还没有窥破他自理能力二级残废的本质。)

按国际惯例,一般来说冬天的时候,女生说出了“好冷”之类的关于天气很冷的抱怨,对象就给女生披外套了。

牛逼一点的男生,就算穿的不是外套也要把最外头那一层衣服脱下来给女孩子,然后说一句“我不冷,给你穿吧。”然后第二天冻感冒女生心疼送汤喂药你来我往浓情蜜意修成正果。

我不指望我对象多牛逼,但我觉得这种调情的小把戏他会懂的。

于是在圣诞节哪天,特意观察过他穿了厚外套的,我面带娇羞的说了一句

“三日月……你有没有觉得有点冷呢?”

“哈哈哈,小姑娘这个时间才感觉到冷吗?小姑娘还是体质好啊,确实不怕冷呢,我可是要冻死了啊。”他紧了紧身上的衣服,然后跺了跺脚“这个季节还是被炉最舒服了!”

……

……

……

“…………………………哈哈哈是呢。”伴随着哈哈声的还有的就是十二月冷风的呼啸。



B婶子和鹤丸国永

情侣过生日送礼物很正常对吧。

讲真,在他给我送生日礼物之前满分十分他能拿十二分。
送礼物之后我对他的评价就是《甲铁城的卡巴内瑞》了。

前三集堪比钢炼,后三集不如迷家。

或者说,他生活中调情用的各种小恶作剧,都没有他送礼物给我的惊吓大。

你们知道那种电商平台上的爆款号称能把女友感动到哭的生日礼物吧,就是玻璃做的那种水晶音乐盒,里面的文案感觉就像是让我回到了昭和年代,而且音乐煽情,灯光梦幻,字体五彩斑斓。搞得我整个生日都透露这一股沙雕的气息。

他还问我“感不感动。”

真的,当时他为了给我营造生日氛围而搞的那个黑灯瞎火的环境使得那个梦幻的灯光不断在我脸上旋转打光,我没有笑出来已经很给面子了,但为了他的心情考虑,我说了一句“感动。”

后来我才意识到我当初有多么的年少轻狂,居然说出了那句“感动。”

之后每逢各大节日送的诸如死亡芭比粉的唇釉,我奶奶都不会穿的亮闪闪骚紫配大绿的风衣,大铁环耳坠,我三岁表妹都嫌丑的公主大皇冠……之类的,我就不一一叙述了。

直男审美真的要命。


C婶子和压切长谷部

在和我对象恋爱之后,我发现我和废人生活就差了一个压切长谷部。

我俩除了相识经历之外没有什么可槽的了。

是这么一回事情,我在上课没几天的时候突然姨妈造访,在床上从疼到撞墙变成有气无力只花了十分钟,实在没有办法下床但我不想请假不想给老师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刚刚好那天只有一节英语公共课,就让同学帮我找人替课答个到。

但我忽略了那天还竞选班委来着。

同学找来的哪位仁兄,也就是我现任男友压切长谷部,他不仅帮我替了课,写了笔记,还顺便帮我竞选了一个班长。

顺便帮我竞选了一个班长。

依稀记得第二天,老师点名的时候点到我名字时说“这当班长第一天就逃课了?替课也好歹找个性别相同的吧。”

“不,不是这样的……老师我……”

总而言之就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解释清楚是怎么回事的我还被罚写了500字检讨。

不过也算是和搞出这种骚操作的压切长谷部算是不打不相识了吧。

至于后面的恋爱日常就正常多了,不过个人觉得在辅导员死亡@我的时候有一个可以帮忙的男友简直不要太棒了。


D婶子和乱藤四郎

就说一件事,我把我和我对象的照片给我舍友看的时候,我是这么说的“你说……都是同学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她瞅了一眼,说了一句“这不是很正常么,女孩子化妆不化妆减肥不减肥差别很大的啊。”

“可我旁边那位是我男朋友。”

“?????”

就是这种感觉,你们自行体会一下。


E婶子大包平

我现在觉得我和他谈恋爱纯粹是因为他的脸和他的学习成绩支持下去的。

说句不过分的,一个把“我要和f5决斗”尝尝挂在嘴边的人,他要是性转一下应该就没有我什么事了。

就看着f5的脸这根本就是王道偶像剧的标配啊。

你说对吧,牧野包菜。


F婶子和一期一振

笑话,像王子一样的一期一振怎么可能有让我心肌梗塞的时刻。

end·

评论(7)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