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all婶】请问您活能成他的样子吗·前篇(二)

有私设,高雷预警,好骚警告,缺德式剧情。
写作乙女读作all婶,这个all是真正意义上的all。
我流ooc
前篇的意思就是女主在当审神者之前的事(放心在这里她不会被all)。

前文后文在这:(一) (三)

目录在这【刀剑乱舞】全文目录

(然后和基友商讨了一下女主和她爹她妈的名字,先在这交代一下,这章的‘飞鸟’指的是女主,‘白理’是女主她母亲。)

4

仰赖于父母给予我高灵力的体质,依托于血缘羁绊,朦朦胧胧感应到了那个男人所在的地方,但同时也感应到了距离的遥远,无论如何,七岁时的我就算有再大的本事,也无法凭自身实力去父亲身边,毕竟那种距离是要应用时空转换器才能跨越的存在。

可是年幼的我在母亲那里看到的那种类似于背叛那个男人的行径让我火气上头,不管不顾自己有没有那个能力去精细操作时空转换器,趁着天色刚暗的掩护下就去做了,虽然结果是我成功的传送到了那个男人镇守府的门前,等我再长大一点之后在去回想,更多的是后怕。因为如果我稍有差池,就会被传送到不知名的地方,甚至被时空风暴撕成碎片。

我站到了那个男人的镇守府的门前,心里怀揣着将要见到父亲的喜悦,没有考虑别的后果,于是走上前敲了敲门。大概等了有两分钟,门开了,探出头来的是我在母亲的本丸那里经常见到的纸人付丧神。就在我正要开口询问之际,却被纸人付丧神用术法禁锢了起来,然后在我惊恐的注视下,把我扛走,扔到了那个男人面前。

“啊啦,这个孩子的头发和司令是一样的颜色哦。”

头磕在地板上的我感觉到脑袋一阵钝痛,等回过神抬起头的时候,一个有着黑色长发的,面容温柔的女性半蹲着看着我。可是我能感觉出来,她的眼神里绝对不是什么友好善意的目光。

而我则是越过那名女性,看到了在女性身后的父亲。

他的眼神当中满是震惊。

“父亲……父亲大人!终于找到您了!”

当时的我傻到天真,怀着一腔喜悦的要站起来扑倒父亲怀中,而那个男人不着痕迹的往后退了两步,虽然接住了我,但避开了我的拥抱。那个男人他把那个面容温柔的女性叫到身边,在她耳边叮嘱了几句,随后那位女性就退出了房间,只留下我和那个男人。

“飞鸟一个人来到父亲这里的吗?”

那个男人清爽干净的面庞带着笑意,他俯下身来询问我。我点了点头,然后小声的回答那个男人的问题。“自己跑出来的。”

“为什么呢?”

听到那个男人的询问,我一直憋着的情绪就涌了出来,泪水一点点的涌出来沾湿了眼眶,抽抽噎噎的说不清楚话,虽然我想回答那个男人的问题,但我又怕那个男人因此和母亲生了芥蒂,于是憋着没有说出来。

那个男人也没有继续追问,耐心等我哭完后,就把我带到了一个很偏僻的房间,把我安置了下来。并告诉我:“飞鸟一个人来这里一定很辛苦吧,虽然父亲这里可以收留你但如果想要回母亲那里的话随时我就可以了,再怎么说母亲也是会担心的不是吗。”那个时候天真没有多想什么,现在看来,那个男人从在他的镇守府见到我的第一面起就想把我赶出去了。可那时并没有多想,甚至为了可以和那个男人多相处一阵而感到开心。

等我在那个男人那里呆在房子里想了整整一天并决定和他说母亲的事的时候,就是那个男人从我心目中“父亲”的位置跌下来的开始。

5

那个男人的镇守府很大,和母亲本丸的大小不相上下,在母亲本丸生活了七年甚至还会迷路的我更不用说在那个男人全是我不熟悉的西洋式建筑的的镇守府,凭着血缘的灵力感知都走了有半个小时还没有找到那个男人住在哪的我,等回过神来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哪了,可穿着木屐的脚也走的很难受,于是在一个走廊的拐弯处歇了歇脚。

“提督府昨天来的女孩是提督的孩子?!”

“是啊,赤城说那个孩子不论是发色还是灵力波动怎么看都是提督大人的孩子。”

“哈?提督居然真的和那个女人生了孩子?!真的是……”

“不论是提督还是那个女人,都需要有个继承人的。”

由远及近的谈话声预示着谈话的双方不断向我身边走来,我下意识的觉得自己腰躲起来,可又不知道往哪躲,只能傻傻的干站着。

脚步声越来越近了。

“继承人什么的……!诶,从哪来的孩子?!”

她们发现了我,我慌忙底下了头,虽然她们的谈话当中听不出来对我得恶意,但我听得出来,她们不喜欢我,可我又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只能低下头,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提督的孩子吧。”

“这么一看,脸还真是像那个女人啊,倒是发色像极了提督。”

拿两位女性并没有为我驻足,只是看了我一眼,然后当着我的面把我作为谈资。但我更讨厌她们称呼母亲为“那个女人”。

听着她们的谈话,我的心里就像被拧了一下,可我又不知道怎么处理这种感情。

等那两位女性走远后,我才去找那个男人,但因为那两名女性的谈话所以脚步放慢了许多,集中的精力也涣散了不少,最后放空意识走走停停,穿过了连着两栋西洋式巨大建筑的廊桥,准备下楼去正屋找那个男人的时候,无意中听见了那个男人和另一个女人的声音。是从走廊尽头处的舰娘住的居室传出来的,于是我挪动了脚步走了过去,准备推门而入的时候,听见了那个男人的声音。

虚掩着的门缝透出了一丝光,得以让我在略显昏暗的夜里看清房间里有什么。

昨天那个温柔的女人正衣衫不整的坐在父亲的怀里,身上全是暧昧的痕迹。

“赤城在担心吗?”

“不……只是……那个孩子……”

“你是说飞鸟?她会由白理接回去的,我已经通知过她了,最晚明天飞鸟就会被接走了。孩子这种东西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麻烦了,我可没那个心思去管。”

“可……司令……”

“赤城。”

“……是我逾矩了,司令。”

“啊啊,那赤城要拿什么来补偿‘司令’呢,毕竟自飞鸟来了之后你就一直在关注她了啊,我可是会吃醋的。”

“……唔……司令……不要……”

我从门缝里看见那个男人和那个叫“赤城”的舰娘做着在我从母亲和髭切那里看到的,一模一样的事情。

那个男人脸上的表情在亲吻那个叫赤城的舰娘的表情都像极了母亲和髭切接吻时的表情。

眼前的一切和耳边听到的话语在告诉我,那个男人也背叛了母亲。

那么,父亲和母亲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这个疑问使我定在了原地,不敢有半分挪动,我眼睁睁的看着那个男人背叛母亲的行为在我眼前发生,我看见了那个男人在那位赤城舰娘看不到的角度冲我讽刺的笑了笑,而那个叫赤城的舰娘也在那个男人含住她耳垂的时候,冲着门缝外的我扬了扬嘴角。

随后,在密闭的房间里不知从哪来的风,把留了一条缝的房门关上了。

是的,我被那两个人发现了。不如说以那个男人强大的本身,单凭他的的灵力供养的舰娘,不发现我是根本不可能的。

后知后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眼泪不自知的沾满了脸庞,脚站在原地动都不敢动,生怕惊动了什么。混乱不堪的我无声的站在那里默默的留着眼泪,可是我都不敢用手擦。等冷静一点点后,我才踉踉跄跄的一路奔跑回了那个男人所给我安排的部屋。

童话书都是骗人的。

孩子是父母爱情的结晶什么的都是骗人的,我的母亲背叛父亲和她的刀剑付丧神浓情蜜意,我的父亲背叛了我的母亲和他的舰娘卿卿我我。

那么我究竟是因为什么而来到这个世界上的?这是我在那个让我意识到“父亲和母亲之间根本没有爱情”的残酷事实的时候,对自己提出的疑问。也是我探寻自己的存在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最初的线索。

但在探寻之前,对于那个七岁的我更重要的事情是等母亲接我回家。

6

“大将,崇宫大人那边来消息了,请您接大小姐回家。”

一旁在卧榻上支着手臂假寐的女人抬眼看了看药研,,撩开挡在眼前的头发,微微抬手,漂亮的银色在女人的皓腕上就像一抹月光。

“药研觉得这串手链好看吗?”

“好看。”药研的嘴角扬起了笑容,那是真心实意的赞美。

“一期送的。”白理笑得漂亮,再次仰着透过纸窗的阳光看了看手链,接着说“据说是远征时带回来的伴手礼,我很喜欢。”

药研想起昨天才来本丸的自家兄长,笑容没有维持住。

“大将,大小姐那边……”

“啊啦啊啦,药研不要拉开话题呀,吃醋啦。”白理起身走到药研身边捧着他的脸。“飞鸟她会自己回来的,不用我去接她。给他添些堵我也乐意。再不济他崇宫道贤的女儿总该自己养两天吧。”说完在药研脸上轻啄了一下“总得要让飞鸟她知道什么是‘母亲’。你说对不对呀药研。”

药研从白理那的到的吻极大的抚慰了他的心情,他偏头在白理的耳边留下一串吐息。“您说的对,大将。”说完,一路顺着脖颈向下吻去。

白理用偏头,止住了他继续向下的唇。

“这些事情等到晚上在说也不迟哦。”

tbc·

童话书害人真实案例(不)。
下章回本丸。
放心爹妈没一个好东西我只会让飞鸟这个孩子越来越胃疼。

评论(19)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