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乙女】最终还是和前男友的弟弟/哥哥好上了【粟田口的绿帽子】


ooc有
就是关于和太刀们谈恋爱真累的吐槽
苏爽那啥文
私设多到爆炸
谈恋爱毫无逻辑
嘻嘻嘻修罗场肯定会有的啦
最终恋爱对象是有点成长的短刀哦
好吃不过饺子的下一句是什么来着嘻嘻嘻
以上可以的话继续

【粟田口的绿帽子】

坐在古旧的日式庭院内,桌子上摆的精致的怀石料理,穿着昂贵的和服,头上盘着繁复的发型你现在就一个感想。
“所以我当初为什么要和这个叫一期一振的男人谈恋爱。”
“真tm累。”
你现任男友一期一振,出身商界名门,和皇族还沾亲带故,同时家里还有从政人员,亲弟弟中医学界的新秀,娱乐圈大红的实力派偶像,足坛新星之类的。
而你是对方在研究生期间的小学妹。
和他谈恋爱纯粹是因为你个人起了征服欲,从大学在对方还不认识你时就开始为了变的完美而改造自己。
奖学金拿到手软,插画茶道样样不落,学三门外语并且通过等级考试,同时作为一个理科女尽可能的做出了相关的有价值的科研成果,丈量身材的每一寸尺码,严格要求饮食,同时投其所好,和对方的弟弟打好关系,主动帮忙给对方还在高中的弟弟进行辅导,帮忙给是医学生的弟弟修改与自身领域有关的科研报告……只是为了让自己更配的上对方。
虽然你其实只是一个对动漫,好看的小明星,太太的停车场,感兴趣的宅女。
以上那些为了一期一振做出来的成果都不在你的爱好范围内。
但偏偏对方就欣赏那个成绩优异,外貌恬淡,性格文静,爱护小孩,注意形象的你。

然后成功的,在你成为博士生的第一年,你们交往了。
但交往不到一个月你就觉的这个恋爱还不如不谈。
谈恋爱比改造自身的大学时期还累。
比如
“其实我个人对太宰治的话,个人还是更喜欢夏目漱石的文学风格把……谈起国外文学的话虽然对于《百年孤独》这样文学巨著感到有一丝丝头痛,但也可以阅读的下去……或许你也可以看看《二手时间》这本作品我个人也很推崇。”
……
不,我喜欢宝井理人和枢梁,如果实在不行我们也可以聊聊谏山创。
青山冈昌和东野圭吾的话也行。
还不行的话虚渊玄总可以了吧。
或者大河内一楼?
……
然后这种精神世界不同调的恋爱谈了三年。

“所以……一期君,我们分手吧。”
穿着昂贵的和服,梳着昂贵的头型,拿着昂贵的包,总之用你的科研成果与工资换来的全身上下都很昂贵的你,站在古旧的日式庭院门口深深的鞠了一躬。
“诶……为什么……”
“只是我个人原因罢了……”
“是吗?……但总之怎么样这都是你的选择,我尊重你的选择。”
听听两人这说话的语气都没有情侣样……和药研藤四郎说话听起来都比你一期一振要熟吧。
更何况还是同好来者,药研他可是LL全服氪金排行前十的大佬啊。
总之在对方尽到最后一点绅士礼仪把你送回家之后,蹬掉脚上不和脚的木屐,顺势就靠在沙发上。
虽然有点难过,但着感觉真的是无比的轻松。
一期一振颜好性格也好,但谈恋爱是真的累,说颜的话……说句实话,他家那个当偶像的弟弟乱藤四郎比他更耐看。
而且三年来打的啵一只手都数的过来。更不要说什么成年人才会干的事了。
正想着这些事情的时候,电话响了。
“喂,嫂子……不对,姐姐,你和兄长分手了对吧。”
“嗯”话说他怎么知道的这么快啊?
“那……我可以追求你吗?”
“?????”
你当机立断的挂掉了电话。
所以说药研这个死孩子是什么时候就想撬他哥墙角的?
电话又打来了。
“……喂喂喂……”
“是我,姐姐”
“药药药……药研啊?有什么事吗?”
装作自己刚刚什么都没有听见。
“我说……姐姐,我可以追求你吗?”
“……”
“如果给不了答复的话,明天银座的咖啡店面谈吧。”
“好。”

处在商业繁华地带的银座总是那么热闹,但这个咖啡馆却有难得的清静。
“所以……为什么要和我交往呢?”
“因为我喜欢你,姐姐。”
你手里端的不再是一期一振爱喝的清茶,而是你爱喝的拿铁。
“什么时候的事情……”
“在兄长那里第一次见到姐姐的时候。”
我的天呐,那时候自己还在全身心的攻略一期一振吧,几年前的事了?!五年前吧!
“所以……”
“对,我一直喜欢着姐姐,我一直在等这个机会。”
一期一振你弟弟给你带绿帽了你知道吗?!
“是……我和一期分手吗?”
“嗯。”
“这个实在是太不不好了,毕竟……”
“姐姐其实也是喜欢我的吧。
他推了推眼镜,接着说。
“所以姐姐才总是会在晚上来找我倾诉关于兄长的事情吧”
“药研……你”你急于辩解,但通红的脸蛋已经出卖了你。
“所以,和我试试如何?姐姐。”
他把脸轻轻的凑了过来,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眸深情的望着你
“不说别的,我的吻技就比兄长好很多。”
说罢,轻轻吻上了你。

“所以……一期你在看什么呢?”鹤丸国永看着旁边的好友不断往咖啡馆的角落里张望。
“没什么……就是觉的……自己被骗了。”
一期回过头,蜜色的眼眸里是不明的神色。
“?”
“需要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呢。”我亲爱的弟弟。
用眼角的余光目送兄长离去的药研则表示。
“我有把握势在必得。”

end·

评论(14)

热度(4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