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乱舞】结婚后的你成了他们亲爱的老妈。


哈哈哈,突然想到的一个梗
就如果婶和锻造刀男的刀匠结了婚那是不是与之有关的刀男就会喊我妈【做梦呢。】
写写玩
非常短
没有后续。
我流ooc,刀匠们性格全靠脑洞,怎么快乐怎么来。
刀匠转世设定,但有当年的容貌和记忆。

(可以看做母亲节贺文)

三条家的场合

母胎单身三十年的你终于结了婚,对方是一个长的很好看但体格非常健壮的人。
你抛下一本丸的刀子精去了欧洲度蜜月,玩的不亦乐乎。
就在你已经三个月没有联络本丸的大家的时候,长谷部替本丸的大家表示要会会这个把他们社畜拐走的野男人,看看他有什么本事。
然后你非常开心的答应了,当天晚上就把这个男人带了回去。
站在本丸门口用来装逼给对方一个下马威的三条家看见男人后大惊失色,今剑更是直接惊叫了出来
“爹?!!!!!”
这一声动静可不小,一下子把本丸里蓄势待发准备坑人的刀子精们吸引了出来。
被挤在最后的平安老刀吭哧几下才挤到了前面,然后也大惊失色
“三条……三条大人?”
把鹤丸国永准备用来提升气势的墨镜都吓掉了。
你倒是没有什么惊讶的,还笑吟吟的看着你老公。
你老公则是摸了摸三日月的头说了一句
“呦,孩,上次见你还是在你刚刚出生的时候吧。”
至于为什么没有摸别人的头,那是因为今剑骑在岩融脖子上,他够不到。石切丸和小狐丸太高,他也够不到。
所以他摸了摸三日月宗近的头。
“我听说你在你阿姨面前自称为‘老爷爷’啊,臭小子学会穿衣服了吗?小时候连兜裆布都是我给你系的呢,上厕所还要叫爸帮你脱裤子呢不是么。”
你听见“阿姨”两个字十分愤怒,随即一把拧上他的耳朵。
“叫谁阿姨呢?!”
“诶诶,老婆我错了。别拧……疼,我这不是考虑孩子接受不了后妈吗?!”
“那你前妻是谁啊?”
“锻……锻……锻刀炉?”
……
……
……
总之,就这样,你成了和继子相差一千多岁的继母。
虽然那五个继子当中没有一个肯叫你妈的。
啧。

粟田口的场合

决定结婚的当天查出来有了三个月身孕。
你老公粟田口吉光表示这是喜上加喜,同时要你好好养胎。
然后你就在结婚后消失了一年半,除了偶尔和长谷部通通话之外本丸五十多号人连你的声音都听不见。
同时一期一振表示没有挖到新弟弟他要不行了。
药研则表示勇敢的审神者者啊你快来抢救我哥。
你则是回应。
“没事新弟弟会有的,新妹妹也会有的。”
随即挂断了电话。
整个粟田口再一头雾水后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一年半消失完后,你突然良心发作,表示要回去看看本丸的刀子精们。
就在粟田口集合在樱花树下进行深入的情感交流聚餐时,你抱着快要一岁的崽和自家老公出现在了本丸。
一众刀子精十分惊讶,纷纷前来查看。
但首先以高机动优势围住你的粟田口大军看着那个和一期哥有着五分相似,和药研哥有三分相似,剩下的两分在个个粟田口身上都可以找到一点点相似之处的你的老公,同时喊了一句。
“父亲大人?!!!!”
你老公则是一脸板正的回应。
“呦,孩子们好。”
你听见这句话差点接上一句为粟田口服务。
其实想想看作为三百多个继子的继母你也是挺有勇气结这个婚的,但其实把,实装的也就那么十几把,好像也没有啥。
但时政表示,总有一天他们会全部实装的。
哦。
就在你神游的时候,你老公又说话了。
“以后这就是你们的母亲了,你母亲怀里的就是你们的新弟弟。”
听见这话的在人群一期一振差点真剑必杀进来,但他还是忍住了。
因为他打不过他的弟弟。
等一期走到你身边来的时候了他先是接过了你怀里的小孩,然后转头问你。
“主公……不对,母亲大人,你什么时候在给我们添一个弟弟。”
想想经历的生产痛的你,对他翻了个白眼。
“要弟弟的话你要么自己去挖大阪城传说要么找你爹去,让他给你锻,最近木炭和玉钢促销,砥石也降价了,炉子也准备好了看他自己愿不愿意。”说完又补了一句
“反正我就算是和单挑溯行军,单挑检非,我去挖都市传说,我都不会再生了。”
“哪……父亲大人”一期再次转头。
“我肯定先养我亲儿子啊,奶粉钱都赚不够,锻出来新弟弟怕不是要被我拿去换奶粉钱哦。”
你老公一摊手,表示自己不愿意。
“蜜月因为这个小屁孩都没得度啦怎么可能再要小孩,当年我热血沸腾照顾你们三百多号人是忘了我有多辛苦了是吧。”
一期啊十分伤心了因为他未来预订的新弟弟没有了。
……
……
……
怎么可能。
知道“真香”吗?
两年后一期怀里又抱了一个半岁的小屁孩笑得十分开心。
和自己生的一样。
然后你看着一脸慈母笑的一期,戳了戳自家老公。
“是不是我以后只能生男的了?”
“大概……”
“你自己想办法吧,两个建设银行你供得起吗……”
“这不还有他那一群哥哥在博物馆当看板郎吗……”
“你也好意思找他们要钱……”

总之恭喜包丁的人妻愿望达成。
虽然那是他后妈。

tbc·


评论(17)

热度(4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