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乱舞】结婚后的你成了他们亲爱的老妈(后续)


前文在这
【刀剑乱舞】结婚后的你成了他们亲爱的老妈(上)

哈哈哈,突然想到的一个梗
就如果婶和锻造刀男的刀匠接了婚那是不是与之有关的刀男就会喊我妈【做梦呢。】
写写玩
非常短
我流ooc,刀匠们性格全靠脑洞,怎么快乐怎么来。
刀匠转世设定,但有当年的容貌和记忆。

(可以看做母亲节贺文)

以及这个是真的没有后续了。

鹤丸国永的场合

你在任职一年半后就结了婚,对象是一个帅气又稳重的大叔。
其实说叔也不对,应该是对象长的比较着急。
然后要孩子也很着急,结婚不到三个月就已经怀上了。
你老公表示诶呀年纪小还怀孕就不要乱走啦安心在本丸养胎啦。
你则表示行吧行吧蜜月不度了听你的安心养胎共度二人世界啦。
然后就把本丸的刀们忘的一干二净,大胖小子都会走路了才回来露个面。同时表示以后和自家老公长期驻扎在本丸。

完全在意料之中的是,鹤丸国永这个皮猴果然躲在门口来上一场惯例的惊吓。
臭小子以往治不了你现在还治不了你了嘻嘻。
“呦!我亲爱的主公有没有……”
话说到一半就打住了,然后卸下搞笑用的墨镜,颤巍巍的喊了一声
“爹……”
你老公则是凭借身高优势摸了摸他的头,笑得那叫一个璀璨甜蜜。
“呦,孩,时隔多年不见你还是着性子啊…”
接着下一秒画风一变
“对你妈这么说话也不怕吓着你弟吗?啊?说了多少年让你稳重点稳重点,你听过几回?”
“这不是在墓里呆久了吗嘿嘿……”
“能理解是能理解,可你刚生下来那阵干的坏事少吗?”
“……这不是当年还小吗……”
“那你怎么不学学人家三日月,啊,人家虽然不会脱裤子好歹知道叫他爸帮他不至于把裤子掉坑里呀……你呢?啊”
“爸你别说了……当年黑历史……丢人。”
你老公好像也觉的时隔老久不见孩子一开口就是黑历史好像也不太好。但他也知道他那性格,确确实实不好和孩子交流。
然后他就给了鹤丸一个拥抱。
“欢迎回家,儿子。”
“嗯,老爹。”
哇,感动。

你也感动,但你怀里的小屁孩在告诉你,你现在不得不打断一下父子情深的场面。
“所以五条国永你感动完了过来一下,你儿子尿我怀里了。”
“诶诶诶老老婆……”
五条国永手忙脚乱跑过去之后反而把孩子弄哭,还搞了你一身腥骚。
“滚蛋吧大西瓜五条国永,大儿子被你带的性格那么皮我就知道你也这样。孩子尿了有你这么搞的吗?啊?长谷部,帮我把包丁叫来。”
长谷部:“主公您让我叫包丁干什么……要不然叫药研吧。”
“药研?药研过来干吗?包丁和人妻接触那么就别看人家天天嘴上开车,人家照顾孩子的经验可比我丰富的多。”
“那……主公大人我去了?”
你看着远处跑来的小糖包,轻轻摇头。
“不用了,这不是来了吗。”

“呜哇主公终于成为人妻了吗?好棒!把孩子给我吧,主公大人您这么抱太累了。”
“啊?我不累啊。”
“您当然不累啊,孩子累。”
“……”
你顺手就把孩子给了包丁。
接着感动完了的鹤丸国永跑了过来,从包丁背后一把抢去孩子。
“嘿,我弟弟我来照顾就好了。”
“鹤丸国永你给我放下。”你老公开口了
“诶……爹,这毕竟我弟弟,我带带也没有什么吧。”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吗?不就是看小孩可爱想玩吗。不行”
“可您当年不也对我是这么玩的吗……”
“废话你俩能一样吗?一个我亲亲老婆给我生出来的宝贝儿子,一个是砍人不眨眼的刀子付丧神,当年我玩你爱怎么玩怎么玩你个铁造的我管你。你要真想玩了我给你锻个弟弟,好吧?”
“诶,爹我……”

看着远处斗嘴的父子二人组,在看看怀里的小屁孩。
“来,包丁,把娃抱回去,别让他和鹤丸接触”
“?”
“人妻的话都不听了吗?”
包丁点点头 抱着孩子跑远了。

虽然在三年后你终于还是有一天在本丸的泥坑你发现了自家崽子。
“五条国永你管管你大儿子,再让他给你小儿子放小猪佩奇那么你个教子不力的大西瓜就和我离婚吧!”

end·

评论(7)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