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乱舞】心情不好的时候谈恋爱就好了!


在三次元被气到爆炸
所以写点甜文安慰一下自己。
天呐,事逼为什么会有那么多。
用药研爸爸的腿来安慰一下自己!
目录戳这目录在这【刀剑乱舞】全文目录

“呐呐,药研。”
“嗯?”
你的男友兼进侍转过的头,黑色短裤下的大白腿晃的人眼睛疼。
“来来凑近点。”
药研脸上带了一点疑惑,但没有拒绝你的要求。
你环上他的腰,借着坐姿和站姿的身高差,把头微微扬起,然后埋在他怀里。
深深的吸一口气。
“啊,完美。”
“大将在现世那边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吗?”
“……算是有吧。”你说完便沉默了,药研则是用手轻轻的抚摸着你的头发,另一只手则是环在你的肩部。
“感觉好点了吗?大将?”
“我说不好的话你会不会给我摸摸腿。”
对方沉默了一下。
接着他轻轻拉开了一点你和他的距离。
“如果这样可以使大将开心的话,也没有什么不可以。”
紫色的眸子泛着柔情的光,里面藏着的全是星星点点对你的温柔。
他接着说。
“论起现世的事情,身为恋人的我经验什么的还是不足啊,但是作为伴侣来说,在对方失落的时候使对方高兴起来难道不是必要的事情吗?大将。”
听着对方的话,你心里有的不开心在对方对你情绪的纵容下化成了委屈。
明明之前没有这么难受的。
感觉鼻子有点酸酸的。
就在你沉溺于自己的思绪当中时,药研轻轻捧起了你的脸,然后吻住了你。
这个吻很清浅,并没有平常的那种唇舌交缠带来的激烈的情感。
但却饱含他对你的情谊。

“大将,好点了吗?”
“嗯。”你还是把头埋在了他的怀里。
后来又补了一句。
“再让我多抱一会。”
“好。”

end·
诶,真的,可能是我层次太低的原因?233333,还是因为是文科女的原因。
身边连一个有药爸爸三分之一好的直男都找不到。
心累。
(今天也算是被直男疯狂diss的一天)
(为什么身边会有这种要命的直男)

评论(37)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