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乙女】今日份的物吉能量要爆表啦!


现世校园交往设定
一丢丢修罗场(只是为了看吃醋的物吉君而已)
给小可爱 @席央 的甜甜的甜饼(虽然好像有点迟……)
(千粉点文让我拖一下……)
私设有,比如:假设物吉君回来后长高了,我们现在使用的是他修行回来后的身高。
我流ooc
目录在这【刀剑乱舞】全文目录

1

长相清秀白净的少年把你的脸轻轻的抬起了一点,不断低头逐渐的靠近你,把额头轻轻抵在你的额头上。
而就是是傻子也应该知道对方是什么意思的你,则是把脸一点点凑到对方的面前。
结果反而是对方愣了一下。
“可以吗?”
看着他的眼睛,你不自觉的笑意渲染上了你的脸颊,想起今天所见到的与往日不同的物吉贞宗,带着轻微的笑意轻轻开口。
“当然可以呀,就当是今天对吃醋的物吉的补偿哦。”
对于对方来说你的话语就像是勺子一样在对方心头的蜜罐里狠狠搅了一下,把对方刺激的心里泛起了点点涟漪。
“是我……唔……”
在对方愣神期间的你还未开口说完第二句话,就被对方堵住了嘴唇。
躲在放学后的教学楼里的你和他,只能隐隐约约听见远处操场传来的社团活动发出的声响,还有能听见的,就只剩彼此的喘息声。

2

“那今天还是麻烦你了呢。”
“啊,那三日月老师我就先去把作业发了。”
“要记得不要在走廊上奔跑呐。”
“啊,知道了,谢谢老师提醒。”
你抱起作业,在转头的一瞬间就看到了在对面办公桌给班主任汇报班级情况的物吉贞宗,也就是你现任的男朋友。你轻轻的朝他眨了眨眼,但他却不知道是不是有意,恰好别过了头,不过你并没有在意,而是一如既往的,抱好作业往教室走去。
你所在的班级刚好和教室办公室有那么一层楼的距离,而就在准备要下楼的适合,你就听见了往日那个熟悉的脚步声。
物吉接过了你手上的作业,走在你旁边。
“呐,你和三日月老师很熟吗?”
“嗯?”正准备开口和对方聊天,但对方突然问了这么一句像是把你问住了,你噎了一下,随即又反应过来回答道。
“并,并没有啊,怎么了?不过平时因为是课代表啦,确实和他接触挺多的。”
“是吗……这样吗……”
“物吉?物吉?怎么了?”
看着在你眼前出神的少年差点撞上人,你急忙拉开对方,还伸手在对方面前晃了晃。
“啊,没有事,只是刚刚在想一些东西……”
“是吗……”
早晨透过玻璃照射进来的光打在少年脸上,给他带了一层柔和的光晕,但是你也注意到了对方脸上难得一见的失落的表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你只能跟随在他身边。
是不是……干了什么事情让物吉君生气了啊……

3

第一节课就是你负责当课代表的三日月宗近的语文课。
早晨的第一节课还是有着那么一些不清醒的睡意残留在脑子里,但想起在讲台上讲课的是你当课代表的语文课,硬是轻轻掐了自己几下,让自己清醒了,专注的盯着讲台上的黑白。虽然三日月老师的那张脸实在太惹人注目了,你不断想把眼睛移到他身上。
就在这时,一直放在桌面上的左手轻轻被人勾了一下,你习惯性的把手轻轻放了下去,同样的,一只骨节分明切有力的手,轻轻的握住了你的手。
[物吉……这才是第一节课哦。]
你递过去的字条对方也没有回,只是笑了笑,握住你手的另一个手,换了一个姿势,用小手指勾起你的小手指。
[物吉今天怎么了?感觉一直在意着什么的样子。]
察觉到对方不对劲的你又递了张纸条过去,对方已久没有回你,转而把你的手拉近,随即十指相扣。
不知道对方究竟是怎么了的你也不好在课堂上多问,只能任由对方拉着你的手,而三日月老师时不时投来的“好奇的目光”也让你不敢再乱动,可想收回手去,但却被对方拉着动都不能动,只能单只手记笔记,想用学习劝他,可想想对方永远高高挂在年级成绩榜榜首的名字,好像反而没有理由的是自己。
算了算了,不管啦,就让男朋友任性一回好了。
想到这一点的你,轻轻用力,紧紧的回握住对方。

4

下课铃刚打,三日月就走出了教室,你则是松了一口气,然后就趴在桌子上开始了早上的补眠。
而就在你发挥三秒入睡的功能时,胳膊又传来了一个熟悉的温度。
你可爱的小男朋友,轻轻的用给脑袋当枕头的胳膊靠着你。
这样的事情并不多见,因为对方相貌出众,学习成绩优秀,作为你们年级的大忙人一般来说是没有课间时间陪女朋友的,不过今天到时难得意外的专门陪你进行课间午睡这种无意义的活动,你还是挺惊讶的。
不过,呼吸着自己所熟悉的温度与气味,你爷轻轻往那边蹭了蹭,靠上了对方。
还是午休的时候在想那些让物吉今天那么异常的原因吧。

5

一上午的课程完毕,六月炎热的天气再加上一早上的课程让你一下子就萎靡了下来,你扑在自己亲亲男朋友的身上,即使有点热,但你想借着这个机会搞清楚对方异常的原因。
“呐,要吃吗?亲手做的哦。”
对方拿出了他那印着四叶草的饭盒,打开后里面食物花样繁多而且装点的也很漂亮,拿筷子夹起一个章鱼肠就投喂到了你嘴中。
“好吃!呐呐,物吉我还想再吃。”
“寿司?”
“好~”
接受着对方投喂的你,在看见对方带着点并没有与往日一样温柔的神情,而是有一点点游离不定的感觉,你才想起你要问的事。
“物吉……看你今天一直不怎么高兴呐,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对方听见你的话语,愣了一下。
“没什么,只是有点在意……”
在意?在意什么?你一转思维又开水想别的。你看着对方那皮笑肉不笑的脸,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或许真的发生了让对方在意的事情吧。
总不可能在吃醋吧?
但作为女朋友,可不能让对方在与自己相处的时候再苦着一张脸了。
于是吃完午饭的时候,就想着该什么做,对方刚刚收起洗干净的饭盒,你就付诸了行动。
把自己埋在对方怀里,紧紧的搂着,教室里的空调让你并没有感到很热。
可对方显然是被你这个举动吓了一跳,摸了摸你的头。
“怎么了?这么突然。”
“在补充今天份的物吉能量!”
“?”
“不要管啦,让我好好抱抱你不行吗?”主动又有点害羞的你,听见了对方憋笑的声音,看样子显然是成功的达到了自己的目的。
“那今天中午要不要靠在我肩膀上睡呢?”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噗。”对方揉揉你的头,“那就快点吧,午休时间剩的不多了呐。”
你望着对方眸子里弥漫开的点滴笑意,把自己的头靠在了对方的肩膀上。
而对方也用他的手,轻轻的搭在了你的手上。
少年人的感情可真的是美好啊。

6

下午的第一节课课间刚打算和自家小男友物吉贞宗交流感情的你,就被三日月宗近叫了出去。
你向物吉比了一个道歉的手势 然后就走出了教室,三日月宗近站在门口,而你也显然能感觉到周围走廊上的女生多了起来。

日常不想和三日月老师在走廊上交流1/1

但面对科任老师课代表可不能臭着一张脸而眼睛到处乱瞟也是不礼貌的行为,只好一心一意听完老师要交代的事情,然后才在上课预备铃打的时候进了教室。
“啊……三日月老师真的是……”
“怎么了?”对方乘着上课的老师还没有来,就问了你一句。
“没什么……就是气场太强让人害怕啊……”
“那为什么还和三日月老师有说有笑的?”
“嗯……因为……嗯?!物吉你刚刚说了什么?”
“没什么……”就在这是上课老师刚好进来了,是你们教地理的帅老头,不过对方上课也是出了名的严格,你也噤了声。
地理课上到一半,你悄悄趁着老头写板书打了个哈欠,然后偏过头想偷偷看自家认真的小男友一眼。
可就这一眼,你就被对方同时回望过来那认真专注的眼神给击中了心。
就是那种他的眼里只有你一个人的那种感觉。
再想想对方在课前说的那些话,和今天那些并不怎么常做的举动。
什么啊,原来是吃醋了!
想到这的你眼神不禁温柔了下来。
笔上虽然在不断得记笔记但心里想的是
“啊,今天一点要好好补偿一下这么可爱的物吉啊!”

7

“呐,物吉,我今天有些科目的作业不会,能麻烦物吉君可以补习一下吗?”你晃了晃手里的语文作业,“拜托拜托!”
虽说已经放学,但直接回家的还是少数,大部分人去参加社团活动,所以整个教室就只有你们两个人,而作为班长的物吉贞宗平时事情多少就只加入了每周需要交固定篇幅读书笔记的读书社,而你则也是读书社的一员,没有那么多社团活动。
“语文作业的话也可以找老师补习的吧。”
“……在想什么呢物吉,男朋友学习那么坏何必找老师呢。”
“也就是说我学习不好的话会去找老师是吗?”
“……呐物吉……”
“?”
“你是真的看不出来吗?”
“?”
“我只是想和你多度过一些时光罢了。”
听见这句话的他,白皙的脸颊就像熟了的苹果一样,让人想咬一口,而透过玻璃窗朝进来的夕阳,也给他的脸颊带了一层不明的颜色,与晨光不一样的是,夕阳给映衬出的是他的温柔与不知所措。
“毕竟物吉……因为三日月老师吃醋了对吧。”
“……”对方偏过了头
你走上前,轻轻抱住他。
“物吉…不要想那么多哦,或许是我的举动让你产生了一些误会,但是如果有在想什么就说出来,那样子藏着心事的你……太让人担心了。”
听着你的话,对方也回报住了你。
“那……物吉如果不介意的话,就把这个吻当做今天的补偿吧!”
“可以吗?”
“当然可以呀,就当是今天对吃醋的物吉的补偿哦。”
虽然说出了各种意义上犯规的话,不过这就是文章开头那个吻的来由了。
在唇舌相交的时候,脑子里却只有一个想法。
这样的物吉……真的是太可爱了。

end·

评论(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