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乙女】恶龙女士与三日月勇者的非日常生活


我流ooc
永远不知道小时候的童话书里面都讲了写什么
乙女向。
目录在这【刀剑乱舞】全文目录

1
我是一个穷鬼恶龙(女)。

今天也在为了生活而发愁。

不,其实说句实话像我这种在公司上班的普通职员似乎并不能被称为恶龙,那也太给龙丢脸了,正真能成为恶龙的龙那都是有名有姓写在童话书里的,他们虽然扮演的是反派角色但也是令我们无比羡慕的存在,因为每个恶龙都有一个成为终极反派的梦想,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拿到丰厚的酬金。

至于被人类仇恨这件事我们从来都不会放在心上,因为他们永远不知道那打败了恶龙的王子大人的父亲,和支付我们酬金让我们去绑了他们女儿的老国王为了把女儿嫁出去操碎了多少心。

反正在龙里当恶龙这差事竞争挺激烈的,而且我是一个女龙,也就是雌的,绑架公主的工作可比绑架王子多多了,而且资质平平,撑死去异世界当个小boss,好像并没有什么可以称之为特别的地方。

如果爱喝可乐爱看jump也算是个特色的话

作为一个肥宅快乐系列的龙,在家里遇上了一个天降系的美人。

看过轻小说的都知道,青梅竹马永远干不过天降系。

可我不是主角啊,而且看着这个美人茫然的样子,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应该就是总部负责揽的活又被哪个智障搞错传送地点了。

平常也就是把要去别的世界工作的龙,传的离任务目标太远了,这下可好,直接把任务目标传回了龙所在的世界。

总部那群人终于要让恶龙踏上打败公主走上龙生巅峰的路途了吗?

美人好看,衣裳虽然朴素,而且深不可测。

可问题是问他打哪来的,他说王城,问他要去哪,他说皇宫,问他原来在哪个地方,他还说他不知道。他只说他之前被火烧过。我放下的打算打去总部的电话,因为我知道了,这个类似于王子的设定应该是某本轻小说男主或重生系列打脸的男主,但像这种有限制级别情节的工作要审批许可证,一个公司一年只能申领十次。

在昨天就整理完那第十次有限制级情节世界的工作报告我不认为这个美人王子是合法出现在龙的世界的。

估计又是谁接公司不接的活了 不仅没有赚到钱还把自己搭了进去当主角去了,真够惨的,现在要找那头龙也找不回来了。

但我认为并不是让美人王子吃完我最后一桶泡面的理由。

“啊~很美味的食物呢!以前可从来没有吃过啊哈哈哈。”

“这个就是电饭煲吗?可以做出美味的米饭啊!厉害厉害。”

“小姐屋子里有很多美丽的宝石啊!啊……碎了一个。”

算了,不和在落后的异次元位面生活的人计较。

眼看着这个美人王子吃完了之后就倒在我的床上睡着了,我觉得应该收回上面的那句话。

我们虽然是龙,但在房价飙升工资缩水的今天,为了节省生活开支的我们都是以人类的形态在生活的,一个是因为方便,还有就是因为这样也好方便接相关委托工作,人看起来总比龙可靠不是么?

单身公寓的狭小是容不下两个人生活的,而这种被揽私活的龙坑事情也不能找局子,因为按局子套路,找的找肇事龙就让对方蹲局子,找不着就会把罚单寄给公司,然后把龙再放了。

真的那么做,我的工作也就凉凉了。

看着在床上酣睡的美人,我不知道该不该提醒一下他没有刷牙,但想想这些异次元落后位面的人应该是没有刷牙习惯的,我也就不介意了,要么作者之前设定好了口腔不会有异味,要么就是忘了,但也应该没有异味。

就像偶像美少女永远不会放屁这种设定也不会被憋坏一样。

对于睡地板作为龙的我个人没有什么意见,但对于晚饭被吃完这种事情怨念还是挺大的。

2

天降系美人来到我这个狭小的单身公寓已经一周了,就在今天把人拉出去溜溜的时候我才知道对方其实不是我所想的王子,而是从村里奋斗来的勇者。

看着对方在阳光下朝我笑的脸,我觉得这个作者的设定真的是暴殄天物。

这一周我和这位勇者大人都干了些什么呢?我日常朝九晚五干着我该干的工作,而那位勇者大人在家里看看电视打打游戏,研究一下洗衣机怎么用之类的肥宅日常,就今天这个周末,把勇者大人拉出来逛了逛。

顺便买一些适合日常穿的衣服,作为龙的我觉得对方穿的实在太普通了身上居然连一颗宝石都没有,真的太不像话了。虽然不知道人类为什么会觉得我们拥有一眼就能看穿对方是不是同类技能(我们确实是没有的),但我觉得,穿的那么朴素会让龙怀疑到底是不是同类的。

既然已经知道了对方是勇者,那我觉得应该给对方买一件比较威风的。

我觉得那件镶满宝石的大衣十分不错,不仅有魔法加成还特别拉风,虽然有点小贵但对于好面子的龙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我无比骄傲的把那一件衣服拿去给美人勇者看,对方表示可以试试。

终于找到一个正常审美的人类了!这大概就是我激动的心情吧!

3

勇者先生的名字叫三日月宗近。

这是在买完衣服那天知道的。

虽然不想承认,但确实没有宝石的衣服穿起来适合干活。

所以那一件衣服在穿了一次之后就挂在衣橱里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失落。

勇者先生是在买了那件衣服一年后问我的。

“龙小姐是有什么烦心事吗?”

“没有……还有我不叫龙小姐”

“好的龙小姐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

“你……人类真的不喜欢宝石吗?”

“或许是因为那些东西对于人类来说太贵重了……但我个人还是……嗯,能接受的。”

“是吗……”

我知道他在骗我。

因为勇者先生在这里住了一年了就只穿了一次。

但即使他骗我我也开心,睡地板我也开心,因为突然多了一个人,对于我的生活来说虽然突然,但适应之后就是另一种风景了。

比如每天起床困难的上班时间,他会给我倒好牛奶,他有时会给我准备健康的早晨,作为一头龙,我为了一个男人可以去吃草,在龙看来,这就已经是真爱的证明了。

但他好像不知道的样子。

4

在和勇者先生同居的第二年,那个肇事龙回来了。

也就意味着勇者先生要回去了。

虽然很舍不得,但也没有办法,那个肇事龙给我支付了所有照顾三日月宗近的钱,可如果可以,我可以不要这些钱,希望勇者先生可以多留一会。

但这样的话就进局子了,而且勇者大人也该有这他自己的生活,出村的少年还要去为祖宗光宗耀祖,他在原来的世界还有大好的前程。

我送走了他,但让我伤心的是,他并没有拿走那件大衣。

而且还是在我送走他后才发现的。

虽然是母龙但我还是有脾气的。

我决定去郊外的咆哮区化作原型咆哮一下。

5

在我用原型满地打滚碎碎念三日月勇者的时候,他又回来了,并且直接出现在我面前。

“唉……三日月……你怎么回来了?”

“当然是为了求娶龙小姐。”

我不顾满身是草形象,凑过去看着他手里扛的麻袋。

“是黄金哦。算是给龙小姐的聘礼吧。”

我非常感动,但还是问他

“你不后悔吗?勇者的生涯就这么结束了?”
“那位和我交换的龙先生能回来就是因为帮我把主线任务完成了啊”

对哦,我个沙雕。

但即使这样也无法压抑我激动的内心。

我拿爪子拍了拍自己的背,示意他上来。

“不要拒绝,龙表达喜爱的方式,就是告知整个城市的龙,他有爱人了。”

6

夜晚的风很大,但压抑不住我那火热的心。

end·
























评论(3)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