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乙女】论恋爱这件事到底有多难


500粉还债……(千粉在码,不会鸽)
@药总的逸轩w 小可爱的点文,请收好!ヽo(=´∇`=)oノ (虽然来的太晚了)
我流ooc
目录在这【刀剑乱舞】全文目录

1·[美食与男神往往不可兼得]

审神者认为和药研藤四郎的关系是从对方开始当近侍的时候熟络起来的。
原因很简单,注重早睡早起的生活健康的药研藤四郎只有是在任近侍一天,他就坚持给审神者一个健康的一天,比如早起晨跑,又比如早起喝一杯牛奶,再比如限制零食量。
审神者虽然不大乐意,但在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审神者就喜欢上了,换掉近侍又舍不得,可零食与肉的诱惑总是那么难以杜绝,两全其美的办法就是在药研藤四郎不发现的情况下偷吃零食,但对于人类来说躲过短刀爸爸的机动藏零食好像是一件不大可能的事情。
所以审神者决定撺掇压切长谷部。
主命控表示“只有是主命必会完成!哪怕是藏零食这种事情!”
虽然审神者觉得有点夸张,但好歹零食是到手了,还有压切长谷部打掩护。
可这世间哪有那么多十全十美的事情,零食吃多了发胖 ,还容易蛀牙,终于在本丸常规的半年体检操作下,审神者那些小秘密全都暴露了。
哭泣着的审神者在压切长谷部的阻拦下就那么眼睁睁的看着她挚爱的零食被销毁的一干二净。
销毁者是本丸全员短刀们。
虽然审神者尝试过向包丁讨要零食,可不但没有讨要到还被药研发现了 连带包丁的糖果都被收了。
包丁哭诉“主公是个大坏蛋!”
而且不知道药研藤四郎给压切长谷部下了什么迷魂药,让一个主命拒绝了主命。
美食与男神往往不可兼得。
好在在药研藤四郎制定的严格计划下,审神者成功把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拗了过来,并且爱上了诸如黑巧克力之类的玩意。
因为好奇尝过的包丁表示
“这东西不适合人类食用。”
审神者表示
“你不是人你当然不爱吃了,你要知道你的主公能吃到巧克力就已经很不错了好吗?”
包丁表示自家主公真的好可怜啊,但因为之前受过教训,包丁说着“主公你好惨啊!”然后一边吃完了手上的三色丸子。

2[情人节除了有心意流露有的还是意外发生]

审神者觉得自己喜欢药研藤四郎这件事隐瞒的很好,可本丸包括药研藤四郎在内的付丧神都对这件事心知肚明。
或许两情相悦必终成眷属,但恋爱这条大道上没有谁是一帆风顺的,总得经历那么一些坎坷。
就比如情人节送巧克力这件事情。
所谓的全本丸的义理巧克力独他药研藤四郎的巧克力是个桃心样的,还比别人的大了那么一号,刚开始药研觉得这不太好,不敢收,毕竟人神终归不是一条路,虽然喜欢眼前这个连他岁数零头都没有活够的小姑娘,但在他看来为对方考虑前途还是应该的。
即使后来和审神者终成眷属的药研藤四郎看来犹豫收不收巧克力这件事完全没有必要。
原因很简单,就是他药研藤四郎磨不住审神者那期盼的眼神,他还是收了,不仅收了,他还当着审神者的面吃了。
“怎么样,好吃吗?”
咬下第一口的药研藤四郎感受着在嘴里弥漫的苦味表示不想说话,并且对自家大将可以把巧克力的味道做的这么惨绝人寰表示了疑惑。
而且他发现,不止他一个人全本丸的人都对于那难以下咽的巧克力表示了疑惑。
在吃完巧克力后,药研私下曾问过烛台切光忠。而烛台切给的答复则是
“药研你限制着买糖上限啊……而且本丸就没有多少糖,审神者她也觉得糖放多了不健康,所以她就只买了纯巧克力浆做了情人节巧克力。”
“只买了?”
“只买了纯巧克力浆。”烛台切点点头,“而且本丸大家也不是瞎,你和主公既然两情相悦为什么不对自己和大家都好一点呢?”烛台切拍了拍药研的肩膀“每年来一次你受得了?”
“……”
在那天问过烛台切之后,药研就放宽了自家大将吃零食的限制

3[战场上有的不只是帅气与英姿飒爽,还有的是血汗与泪水]

药研藤四郎是审神者群体当中公认的好哥哥。尤其在一期一振没有到来之前,一般是药研作为粟田口们的监护人。
不仅有超强的能力,还有爱护弟弟们的心。
所以在三条大桥的敌枪袭来的时候,他挡在了经验与能力尚弱的五虎退身前,让敌枪捅了个对穿。
重伤到只剩下一滴血。
慌慌张张的狐之助把出阵队伍传回了本丸,而在本丸传送阵等待着的审神者没有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边哭边给药研手入,泪水砸在药研的衣服上沾湿了一大片,而昏睡着的药研听着大将为了不让他担心而忍着的哭声,想像往常那样抬起手摸摸大将的头安慰大将,却发现自己的手还没有抬起来就被轻轻摁了回去。
“药研……药研……你不要乱动,我……给你治疗,呜……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不该让你们去三条大桥的……”
看着眼前连眼睛都哭肿了的大将,药研的笑了笑,只好放下手,你上眼睛好好休息,不让他所爱着的大将担心。
而在之后与审神者度过的日子里,偶尔想起这件事,虽然疼,其实药研觉得那一枪挡的值得,因为在那之后,他和大将的关系才算是真正的有了他所希望方向的发展。

4[假如生活没有欺骗你,那岂不是皆大欢喜]

审神者向药研表明心意是在第二年的情人节。
药研记得那天有点冷,但他认为那是他拥有人身之后是最温暖的一天。
审神者记得,那天的心跳的很快,但她认为那是她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
万叶樱有的只有雪和枯枝,或许告白的过程不那么浪漫,但结果总是好的。
义理巧克力变成爱情巧克力的同时,甜度也增加了几分。
即使这加糖的过程难了那么几分。

end·









评论(10)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