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乱舞】你们起的网名都啥玩意?!


群里玩梗产物
沙雕而又ooc
目录在这【刀剑乱舞】全文目录

(席央你的甜饼我产不出来啊呜呜呜,但一定给你写)

1·[本丸最近才通网啊]
在你上任后的第一天就给本丸通了网,但那时在开荒期事也多,电脑什么的就随他们折腾去了,开荒期完毕后没啥事干的你在本丸咸了几天,才发现事情的不对劲。
你手机上的社交网站上的群聊里,大家的昵称都很耿直,且跟了本丸代号 以防审神者在论坛上逛的时候叫错了人,可点进他们动态一看却发现动态不多,寥寥几张图片,就好奇是不是以为你没有教他们上网而不会用,那时候你还愧疚了好一会,可后来发现,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就和你加上司的帐号和自己私人的账号分开一样,你发现他们还有一个大号。
你瞬间就来了窥探的欲望,悄咪咪的找巴形要了他的账号,才发现你本丸的刀剑们了刀剑专属群聊。
“嗯……让我看看。”
手指一边向下划,顺便把巴形递过来的水接着喝了一口。
“嗯……‘主公赛高’应该是长谷部……”
“‘主公大人最爱加州清光’……嗯清光光……”
“‘风雅第一’……歌仙……”
“‘不要洗我被单……????被……被?’”
“这个……噗――――――”
一口水随着气流冲出,你在避开了巴形手机免遭殃的同时喷到了旁边蹲的狐之助的脸上。
让你喷水的原因是因为手机里显示这一个大大的网名。

‘殇の忝使、薆、、、魅瑰’

你仔细眯着眼瞧了瞧,打开对方空间才大概判断对方是三日月宗近。
这起的都什么玩意……
然后眼角往上一嫖,看见了对方的签名。

‘月与妳我の嶵’

“……巴形……本丸通网多久了”
“半年。”
“三日月什么时候来的?”
“三个月前。”
“我明白了……”
“看来是本丸通网才不久啊……是我疏忽了……”
“……主公大人在忧愁什么?”
“……巴形……他们的网名谁给起的?”
“如果您是问他们主要的社交账号的话,是他们自己,有什么问题吗?主公”
“……你觉得他们网名怎么样?”
“……嗯”巴形微微转头,看了看你“我觉得……三日月殿他们的网名很酷。”
说话的巴形脸上还带了一抹薄红。
看来是喜欢的紧啊。
心情复杂的你咽下了杯子里的最后一口水,顺便把笑的猖狂的狐之助扔到了一边。最后开口对巴形说。
“巴形……这是你主公一生一次的请求,请把你的手机给我借一个下午,好吗?”

2·[论老年人聊天方式的正确使用方法。]
得到巴形的允许后,你就拿着他的手机翻了起来。
最后发现,本丸那些刀起不得了网名。
网名是[薆与被薆、、、、、白髪仓生]的是髭切。
网名是[強の刃,毒蛛嶵氵]的是膝丸。
网名是[花🌸薆鹤灬***泪殇]的是鹤丸国永。
这名都怎么起的……我拿键盘都打不出来啊喂。
怀疑人生的你又溜进了刀剑们的聊天群。
一开屏就是一个老大的玫瑰花布景的表情包上面有着举着酒杯的女人。
图片上的内容为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这种表情包我妈都不用了好吧……现在老年人不是流行互相点赞最后在来个👍吗?

但此时群内并没有人发言,你翻了翻聊天记录,发现之前也没有什么重要内容,顶多就是日常对话,交代任务之类的。
可惜就在打算退出的时候,一个手滑摁了个句号然后发送出去了。
立刻上就有人回了消息。
是三日月宗近。
“啊,巴形殿今天不是进侍吗,可要好好干主公为你安排的任务啊。”
为了不给巴形的形象摸黑,你回了一句
“主公正在让我休息,准许让我使用手机。”
但消息发出后大概等了有一分钟,,三日月宗近才回你。
“那主公这个时候在干什么呢?”
“睡觉。”
“这样啊,看来小姑娘也要注意休息呢,那今天应该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和老年人聊一聊啊。”
总觉得对方看穿了你但又感觉不是,但想起你让巴形休息去了,就回复对方。
“可以”
“巴形殿下想和我们聊什么呢?”是鹤在回复你。
“关于各位殿下的网名。”
“哦呀~这个吗?这个是鹤丸殿下找的哦,感觉很有意思呢。”
你虽然觉得并不是非常有意思但你也只能回“的确很有意思。”
“怎么样怎么样 要不然鹤也来给你换一个。”
“鹤丸殿!哥哥!你们不要逗巴形了。”
“膝丸你不用管啦~呐呐,怎么样有兴趣吗?鹤来给你起一个怎么样?”
你觉得冲着鹤丸这句话你就想给他回个不怎么样。
想到巴形脸红的样子,又想想这些老年人,你平时也不知道巴形是如何和他们是如何聊天的硬着头皮回了一句。
“应该不是很好,主公会介意。”
你对于自己的机智点了点头。
“可是这个账号主公并不知道啊,尝试一下如何,非常有意思的哦,我去给你找找。”
“好。”但没等一会,鹤丸国用就发来了三个名字。
“你看看,喜欢哪个?
[空白……罪と罚🌸]
[花阝,三月椿、、、、、玫瑰🌹]
[蒓白凄、、、、、、、薆の殇]”
此时此刻真的想回鹤丸国永一句:我哪个都不喜欢。
可话都聊到这份上了,再不选岂不是就暴露了,挑来挑去,你最后挑了第一个。
看起来好歹还能正常点。
“哦呀~非常不错呢!”
“哥哥……你真的觉得这个名字没有问题吗?”
“膝丸难道觉得你的名字不够酷?”
“巴形殿一定要换呐。”
“哈哈哈,或许可以在麻烦鹤丸殿帮您换一个呢。”
“啊――,不用了吧,哈哈哈,哥哥,鹤丸殿。”
你拿着手机看着不断往下刷新的聊天信息,茫然而又不知所措。
啊……好像算是逃过了一劫。
谢谢你了啊,膝丸。

3·[主公我们给你换的网名呢?!]
那天下午过后,觉得人生又开阔了新世界的你回忆了一下自己刚刚接触网络的中二年代。
自己起的是个啥玩意来着?冰雪公主?薆魔女?嗜血恶女?粉粉?
哦自己的桌宠好像叫‘小粉公主’来着。
真迷……
这样想的你叹了口气,其实虽说名字十分的葬爱,但或许这是接触网络的必要事情?不过顺其自然的话,应该也就慢慢跟上时代潮流了吧。
这样想的你把手机还给了在门口守着的巴形,顺便自己出去去透透气,就在绕过递三个回廊的拐弯,就看见了在喝茶的三日月宗近和吃点心的髭切,以及在旁边陪着的膝丸,还有不远处逗短刀玩的鹤丸国永。
“哦呀,小姑娘来了,要喝茶吗?”
三日月微微抬手示意了一下手中的茶。
你顺手接过,然后在微靠在一旁的廊柱上,轻轻吹开水面上的茶叶,,喝了一口茶水。
“小姑娘?”
“嗯?”
“网名还没有换哦。”
“?????咳咳、咳、爷爷、爷爷你怎么发现的?!”
“巴形可是从来不会在内番时聊天的呐,小姑娘答应下的事要说话算话呐。”
“好好好……换换换……”
后来想想,当时这不是自己就直接招了嘛,如果装作不知道,也就不用换网名了。
看着自己顶着新网名发的动态评论上的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和“你是智障了吗大宝贝?还是穿越了。”以及清一流的“薆妳。葬愛家族”就顿时觉得沙雕极了。
认真思考一下,要不然自己先匿上一段时间好了。
一边的知道来龙去脉的狐之助笑的不能自已,同时还在嘲讽你“哈哈哈,头一次见这么智障的沙雕网名啊~您的付丧神对您爱到深沉呢~嘻嘻嘻。”
“狐之助想感受一下我对你的爱吗?”
“唉……唉?!!!!!不要啊审神者大人,大人!!!!!”
而面无表情的你一脸冷漠的在狐之助命名设定的页面上敲下了[小粉太阝公主]的名字。

end·



评论

热度(2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