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乱舞】当刀男们遭遇神奇的甲方。

我流ooc

灵感来源于那个受不了奇怪要求而暴打客户的新闻

对相关行业要求不是很了解就瞎写写,纯属娱乐

目录在这【刀剑乱舞】全文目录

[彩妆包装设计师加州清光。]

甲方:“免贵姓甲,我叫甲方,这次想为我们我们公司推出的新粉饼打造一个精致的包装,产品呢主要面对的是年轻女性,我希望您在设计的时候可以在体现清新少女感觉的同时又带有那么一点冷酷,但包装的细节处有可以体现一点熟女的气息,如果可以,包装盒上的浮雕花纹可以在凸现精致的同时还要带有那么一点点狂放,同时这个花纹设计的时候,最好融入我们设计的宣传语,让消费者在使用的同时可以给她带来不经意的小惊喜。”

清光:“………………要求……能再具体点吗?”

甲方:“哦,这样啊,看来我们的设计要求对于您来说有点困难是吧,我知道了那我就描述的再详细点,就是希望产品设计主要凸现的还是年轻的气息,比如从颜色,造型,怎么年轻怎么来 怎么清新怎么来,但像细节处,比如花纹,比如浮雕,我们希望也可以彰显我们的品味,带一点成熟的感觉,就成熟女性的感觉。比如用红色来凸现这种感觉ok,懂?”

清光:“…………”

『初稿上交』

甲方:“我们觉得呢各方面都很好,就是这个细节可不可以再处理一下,我希望它给人的感觉是复古,典雅,高贵,您这个设计我们老板又觉得带了一丝丝老气,不太适合面对我们的面向销售群体,我们说的是在细节处凸现熟女气息,不是要它变得老气你懂我的意思吗?”

清光:“?好吧我试试……”

『修改后上交』

甲方:“这个细节处我们老板很满意,但是这个包装的主题颜色,我们希望可以更凸现出年轻的气息,就像那在海边游玩嬉戏的少女一样,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而不是过于老气的红色”

清光:“……请问能把颜色描述的具体点吗?”

甲方:“就是那如青春少女一样的颜色,就像生命刚刚萌发时的颜色,带给人朝气蓬勃的感觉。”

清光:“……”

『n次修改后终稿上交』

甲方:“您为什么在主题色上一直纠结于红色呢?而且这个主题色明明就没有区别啊。”

清光:“不是你们要的红色吗?这个和之前的相比颜色我确实换了呀。”

甲方:“可是这和之前明明就没有区别”

清光:“浆果红,姨妈红,品红,橘红,正红,大红,南瓜橘。以上颜色挨个轮流换了一遍了,如果您还要改请您直接告诉我色号好吗?”

甲方:“你们设计师不就干这个的吗?为什么要让我们来告诉你色号呢。”

清光:“……”

甲方:“而且我个人认为这么多钟主题色换下来,还是第一版的颜色好。就用初稿吧。”

清光:“我不干了。”

甲方:“……???这不是都决定好了么?”

清光:“这份工资我也不要了。”

甲方:“您想干什么?”

甲方事觉不妙,连连后退。

清光:“老子今天来教你们好好认认色号,都给我看清楚了!!!”

清光“啪”的一声,拉开他在办公室的抽屉,里面整整齐齐码着几百支口红。

“我今天就要让你们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软件开发工程师歌仙兼定]

甲方:“免贵姓甲,我叫甲方,我希望你们可以给我们的APP开发一个功能,这个功能呢就类似与根据体温可以使手机自主放热和自主降温,让我们的用户在使用我们的手机时不论在冬天还是夏天,都可以感受到如风雅的春天般的温暖。”

歌仙:“您还有什么要求吗?”

甲方:“看来您能力相当不错啊,三十六个工程师听见这个要求都……”

话没说完,歌仙兼定的刀已经架在了甲方脖子上

歌仙:“接着说啊。”

甲方哆哆嗦嗦半天才把话说全了“……被秒杀了。”

歌仙:“您不觉得您这个要求很匪夷所思么?”

甲方吓得不敢说话。

歌仙接着说:“您这么喜欢风雅的季节,再加个秋天怎么样,秋后问斩我觉得这个功能挺不错的 ”

甲方:“不不不不不不。”

歌仙:“嗯?”

甲方最后是爬着出来的。

隔天,歌仙兼定就被调到公司门口当保镖去了。


















[画师三日月宗近]

甲方:“免贵姓甲,我叫甲方,我希望……”

三日月宗近微微一笑,抬手摸了摸甲方的脸。
“可否让老爷子我自己发挥呢,年纪大了不太想受年轻人约束啊。”

甲方轻轻握住三日月宗近的手,痴痴的望着他。
“当然可以,像您这样漂亮的人想必画什么都是极好的。”

end·

评论(11)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