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乙女】小狐先生拒绝不了!


给 @-梓熙- 的lof生日贺文!ヾ[・ω・`*]
小狐婶!
我流ooc
乙女向
目录在这【刀剑乱舞】全文目录

  

  [1]日常心血来潮的爱意表达!

  “我真的好喜欢小狐啊!”小狐丸今天第三次听见他的恋人兼主公对他说“喜欢”了。而正因为自家恋人这一异常的举动疑惑的时候,娇俏的少女又对着他说了一次“我真的好喜欢小狐啊!”

  “主公今天这是怎么了?”小狐丸笑笑,伸手揉了揉你的头顶。

  “没有什么。”你眨巴眨巴眼睛“我只是在向小狐表达我的爱罢了。”而后又不断凑近,捧着小狐丸的脸说“小狐不喜欢吗?不喜欢的话我就不说了。”

  小狐轻轻的叹了口气,上前抱住你,把头轻轻的埋在你的颈窝处。

  “小狐当然很开心,但主公这样子很让小狐担心啊,会认为发生了事情会让主公这样做呢。”他顿了顿“……其实小狐更想听主公说那句话。”

  “?”

  “我想主公对我说‘我爱你’。”

  听着他在耳边低喃的话语,你轻轻的抱住了他的腰,满足了他的愿望

  “我爱你。”

  

  [2]本丸厨房的那些事。

  “拜托拜托啦,光忠可不可以今天早上让我借小厨房用一下!”你双手合十,做着乞求状“我真的很想给小狐做爱心早餐啦。”

  烛台切叹了一口气,“主公真的很想给小狐丸做爱心早餐?”

  “嗯嗯!”

  “唉……那好吧,不过主公可一定要注意安全呐。”说完,烛台切就走出了小厨房。

  “放心了啦,不会做出黑暗料理的~”

  听见这话的光忠更是哭笑不得,其实说句实在话,他们家主公的厨艺还是相当不错的,可惜就可惜在不太会使刀,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进一次厨房,身上多多少少会带点伤。担心这一点的烛台切在去大厨房的路上顺道去了趟手入室,让值班的药研把可能用到的药都准备一下。

  刚刚在大厨房把给大家做早餐要用的东西准备了一下,后脚三条家早起的老年人之一,小狐丸就来了。

  “烛台切先生今天居然来了大厨房这边呢。”小狐丸站在大厨房门口,看着做才准备的烛台切,笑了一下“是因为主公借了小厨房吗?”

  “小狐丸殿猜的真准。”光忠笑了笑“今天早上大家的早饭可能会晚一点哦,不过小狐丸殿应该就是个例外了。”

  “主公她又进厨房了啊……这可真的是让小狐担心呢。”听见烛台切说的话,小狐丸一边说着,一边往小厨房的地方走过去。

  虽然因为最近本丸经常要参加夜战,打刀胁差和短刀他们归来的都很晚,烛台切和歌仙他们做早餐的负担减轻了一点,但还是要早起做饭,即使是夏季,本丸的天空也才透出了一点点鱼肚白,天上还有着点点的星光。

  想到为了他早起的你,小狐丸又加快了步伐往小厨房走过去。

  

  “嘶――好烫!又被油烫到了!”你甩了甩手,没有管被烫伤的地方,接着把准备好的油豆腐一个一个扔下锅。

  

  就在这时,你听见了后放传来的脚步声,以为是烛台切,于是头也不回的说到“烛台切都说了你不要担心啦――你看这不是好好的……诶……小狐丸?”

  看着有点震惊的你,小狐丸伸手在你头上抚摸了一下。

  “怎么?主公不原因看到小狐来吗?”

  “不是……就是……”本来想着给对方一个惊喜的你,却没有想到对方会事先来到这里。想到这你不禁觉得有点遗憾。不过早餐也快制作好了 也算是达成了自己的心愿吧。

  “看来主公是想给小狐一个惊喜啊。那小狐现在就离去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好了。”他眨眨眼,作势要离去。

  “唉……小狐你等等啦……也没有说不让你留下来,反正油豆腐也快炸好了,先尝尝怎么样。”

  “好。”

  得到了对方的回应,你转过身去捞在锅里已经炸好的油豆腐,油豆腐还有一点烫,你吹了吹正要往嘴里放,尝尝自己有没有做好的时候,他就已经把夹筷子上的油豆腐吃掉了。

  “嗯……”他嚼了嚼,油豆腐咽下去后做出了评价“很好吃呐。”

  “真的吗?可千万不要骗我。”你生怕自己做砸了对方还安慰你,急急忙忙尝了一个,虽然有点烫,但确认做的还好的时候你心里松了一口气。

  而就在这时,从你身后抱住了你。

  “这样子的主公真的想让小狐把您藏匿起来啊。”他的下巴轻轻的撑在你的肩膀上,在你耳边诉说着表达情谊的话语。

  “如果是小狐的话当然可以。”你放下手上的筷子,把自己的一只手手轻轻交叠放在他的手上,而另一只手则是轻轻扶着他的脸。你微微向后轻轻的靠在他的身上。

  “毕竟我也很喜欢小狐,喜欢到想把你藏匿起来啊。”

  小剧场

  

  

  得知主公进了厨房的消息给同伴做完手入,赶到厨房的药研看见厨房的撒狗粮现场在犹豫自己要不要进去。

  看着两人你一筷子我一筷子的喂完了油豆腐,药研都觉得自己要饱了。侦查力极高的他看见了主公手上的伤势,犹豫再三,正要打算进去。

  
  “主公的手烫伤了?”

  “嗯……没事的啦……”

  “那要公主抱吗?”

  “要~”

  听见主公毫不犹豫答应的药研觉得自己不需要进去了。

  要不然电灯泡太亮把两人一起烫伤就不太好了。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