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恋与审神者】狐之助围观下那什么的修罗场(二)

狐之助视角
突发奇想的脑洞?应该没有人写过吧。
本丸的规模参照活击婶。
但整个本丸只有一个狐之助。
短刀出现的都是极化过的。
ntr有,ntr有,ntr有!!!
ooc,巨型ooc!!!
一如既往的段子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请继续吧。

7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去的是延享年间的江户城内。
知道出阵目的地后,我估计审神者是为了控制侦查而走中线采取的队伍配置。
在进入战场前,今剑大佬用他那极高的机动把我顺到了出阵通道内的一个不起眼的小房间。
然后大佬掏出来了一盒万屋限量发售,在狐之助中获得“这盒油豆腐真厉害!”的第一名的油豆腐礼盒套餐。
顶级三层礼盒包装的那种,油豆腐各类做法一应俱全的那种。
也是我攒三年小判都买不起的那种。
在那不久前我才第一次获得“优秀狐之助”荣誉称号,发的奖金加上攒的甲州金估计只能买小食试用装。
总之对我诱惑很大,而我也知道大佬既然能掏出这么贵重的礼品一定是有事找我。
我屈服在了油豆腐的魅力之下。
“说吧,今剑殿有什么事情找我吗?”我顺爪把胸前铃铛的灵力供应切断了。
“嗯~在出阵过程中,比较想得到‘誉’呢……毕竟主公的夸奖是每个刃都想要呢,对吧,狐之助。”
“嗯……知道了。如您所愿。”
出阵时每个‘誉’是由系统判定由谁获得的,但最终颁发最终是由狐之助颁发的。政府明令禁止狐之助徇私,但就算狐之助徇私,虽然处理过程非常麻烦,但如果狐之助愿意是不会在系统里留下痕迹的。
要不然你以为什么自家刃在出阵时老抢“誉”?
这种事别的本丸也多了去了,差我这一个吗?
不差。
但之前说过了,这是我狐生噩梦的开始。
真的,在今剑给我油豆腐的那一刻起,如果我能意识到吃和生命到底那个重要就好了。

8
整个出阵过程,我给了今剑四个“誉”
也算是值当那盒顶级油豆腐的价钱了吧。
但这间接导致了一期一振中伤并且触发了真剑必杀,药研藤四郎没有拿到“誉”且耗发无伤。剩下的是均受了轻伤的乱和五虎退平分。
以及今剑因为抢“誉”过多引起敌人关注,掉了刀装并且中伤。
回城时队伍气氛十分的僵硬。一期一振脸上挂着不明意义的笑容,药研藤四郎脸色铁青。今剑则是一脸“目的达成”的表情,乱和五虎退的脸上看不清是什么表情。
等我回到本丸后知道,三条家大哥的千年岁数不是白活的。以及粟田口吉光打造的唯一的太刀也不是什么简单人物。

9
回到本丸后自然是先进行手入。
不出意外,先进行手入的是今剑。
在手入过程好好的讨了一波审神者欢心,并且用伤和获得的“誉”获得至今为止无刃获得的午睡陪睡权,以及未来半个月的进侍。
我觉得那半个月进侍纯属多余,你说审神者的天守阁的供你随意出入了,进侍的位置已经对于今剑来说不重要了。
接下来手入的应该是一期一振。
但一期笑的一脸温柔并且表示
“主公先给弟弟们进行手入吧。”
不就是想要和审神者独处吗,说的那么委婉。但要说没有关心自家弟弟的意思在里面也不可能。
一期一振这个刃,真是矛盾。

10
五虎退在手入时获得了爱的亲吻以及未来半个月的晚睡陪睡权,乱则是得到了和审神者一起去现世逛街的权力。
出阵中所有受伤的刃都在尽自己最大努力获得可以增加审神者对爱意的一切机会。
今剑和五虎退的陪睡权的瓜分绝对是商量过的。
真是打的一手好算盘。
但那些所有与获得审神者爱有关的机会的刃中,不包括药研藤四郎。
当时我在手入室门外为刚刚手入完的五虎退和乱检查身体,药研表示把自己排在最后。而今剑则是站在门外等待审神者出来。
对的没错,当时手入室里只有一期一振和审神者。
在刚刚检查完乱和五虎退后,在出阵所有刃都在场的情况下,我听见里面那个叫一期一振的刀子精说
“……我……可以追求您吗?”
“……可以啊,被一期这么优秀的人追求,我可真是十分荣幸呢。”
简简单单一个对话,但我感觉是在手入室外直接扔下了一个大炸弹。
迅速环顾四周。嗯今剑和五虎退风雨不动安如山,对于这两把刃来说一期一振的表白可能根本就没有当一回事。而感情深厚与关系特殊又不划等号。乱则是一脸不可置信。至于药研……他已经把自己的手掌心抓破了。
我感觉到了药研那要把我贯穿的视线。还是带刀柄一起贯穿的那种。
因为可以说,导致现在这个局面出现,与我徇私有脱不了的关系。
手入室外气氛僵持了一会,就在一期一振出来之前那些刃就全部离去了。
药研没有当场找我事。
本来以为这事就算过去了,但就在当天晚上,我按惯例在房顶上把自己晾了一会准备下去后,我看见一个刃堵在我下楼的路上。
是药研藤四郎。

11
“请问狐之助殿下,可以把大将的真名告诉我吗?”
黑夜里,他那双紫罗兰色的眸子亮的耀眼。
“您知道的,政府的相关规定是不允许我们泄露审神者真名的。”
“那狐之助殿下,您知道在出阵幕末后开辟的战场上,狐之助徇私判几年吗?”
我当时有点生气,怎么?狐之助刃刃都可搓圆揉扁了?
于是我怼了回去。
“那请问药研殿,您觉的如果我全部如实上报这个本丸的情况,您觉的怎么样?”
但我是不会干这种事的,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我如实上报后被革职了,喝西北风去度日吗?
“你不会说的。”
“……”
啊,得,被百年刀子精逮住小辫子了。
“如果有个请求狐之助殿可以帮助药研藤四郎就好了。”
“……说说说”
“麻烦可以把一期尼追求大将的事,告诉加州殿吗?”
日哦。
药研疼四郎,你还是拿你的刀子带柄的那种,把我贯穿了吧。

tbc.


评论(9)

热度(3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