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恋与审神者】狐之助围观下那什么的修罗场(九)

狐之助视角
突发奇想的脑洞?应该没有人写过吧。
本丸的规模参照活击婶。
但整个本丸只有一个狐之助。
短刀出现的都是极化过的。
ntr有,ntr有,ntr有!!!
ooc,巨型ooc!!!
一如既往的段子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请继续吧。

38
巴形虽说被那两位大佬直接让他在审神者面前失去了地位,但申请出阵的事却十分顺利。
审神者除了爱瞎搞男女关系外,对于工作态度还是挺认真的啦,出阵名单都是自己拟的,要不然十佳模范怎么评上的啊。
说句实话,要不是因为那群刀子精搞修罗场,就审神者那么敬业的人,在工作方面我是会十分轻松的啊。
那像隔壁本丸的狐太郎遇上个咸鱼审神者那么忙。连内番都要安排呢,真是可怜。
在出阵申请发给审神者半个小时后,我现在要去审神者那里取出阵安排名单。
啊,审神者大人应该早就拟好了。
我刚刚拉开审神者房间的樟子门,就看见五虎退和今剑在和审神者玩。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审神者大人……出阵的名单呢。”
“啊啦,刚刚只顾着和他们玩了,忘了呢……不过等等,我马上安排,今剑,退,你们先会自己的部屋好不好。”
“知道了!主公”“好……好的主公。”
我一脸木然。
把敬业的审神者都能托这么久才安排出阵名单,你们是摆明了要和我做对是吧。
还有审神者大人你真的是意志太不坚定了!这么简单就被美色迷惑了心智吗?

39
目送着那两刃离去,我决定要为巴形添一把助力。
主要目的还是和这个本丸的黑恶势力作对。
“审神者大人 ,能否拜托您一件事呢?”
“难得啊狐之助,说吧,什么事?”
“能否把巴形殿安排为队长呢。因为新刃刚刚到您就让他经历这么大气大落的感情变化……”
“狐之助殿下对我的行为有什么意见吗?”
“并没有……审神者大人,让新刃经历了这么多,对于一个主命来说也太残忍了吧。压切君的先例……”
“我知道了,有不是什么大事,不过压切的话,狐之助殿以后最好不要提了。”
我一哆嗦,我差点审神者是一个十分强势的女人。
我刚刚提压切长谷部真的是拿我的命在冒险。
他是这个本丸的禁忌。

40
压切长谷部的故事后面再说,现在要紧的是巴形。
拿到出阵名单后,我立马发布指令,召唤那群刀子精们去时空转换器跟前。
瞟了一眼出阵名单。
队长:巴形
队员:信浓藤四郎,包丁藤四郎,五虎退,今剑。
就五个刃,还有两个是保驾护航的。
啊,那两位刚刚拖着审神者估计是想参与出阵吧。
有他俩在,帮巴形的难度会增加不少。
不过也不是什么难事,只不过毕竟费心罢了。
希望巴形可以给我做好吃的油豆腐。

41
如何让巴形在那两个个极短爸爸的看护下受伤呢?
当然是黑箱操作啦。
去的战场难度不高不低,还算好操作的。
但进入战场后,我总觉的今剑在凭借其超高的机动围绕在我身边盯着我的行动。
五虎退的大老虎则是一直在我旁边转来转去,生怕我干什么坏事。
真的是太讨厌了啊啊啊啊。
怎么让我用电脑嘛!
眼看行程都走了一半了,巴形还是好好的。我都有点着急了。
“今剑……殿一直围绕着我有什么事吗?”
“没有哦,只是担心狐之助殿的安全啦。”
“可是今剑殿,我……想上厕所。”
“真的吗?”
他的语气听了好像听懂了,又好像没有听懂。
“真的”我只能硬着头皮点点头。
“去吧。”

42
跑到附近大树下,急忙下调巴形的隐蔽和侦查。
就在我刚刚调好,看了看远处的今剑,瞬间松了一口气。
然后树上掉下了五虎退。
“请问……狐之助殿,这是在干什么呢?”
他把我顺着后颈把我提了起来,面对着他。
“看来狐之助的爪子可以帮助很多刃呢……”
我有点害怕,总觉的他要干一些事。
“可是我想主公只有我就好了……不如……把狐之助的殿的手……”
然后,他摁者我的肉垫,把我往一边拉。
总觉的他要剁我手了。
都说了你对巴形不满为什么要剁我的事?
但是,没有我想到的剁手,而是对于我来说,比剁手还要可怕的剪指甲才是我的噩梦。
五虎退握着我的爪子,给我剪了指甲。
拿他自己。
就在刚刚剪完指甲,就听见了谁受伤的声音。
回过头一看,是巴形。
计划成功。

43
出阵全员回来,只有三个人拿了誉。其中一个刃受伤。
那个受伤的刃就是巴形。
在手入室里,巴形见到了他一直想见的审神者。
那个他视为生命的审神者。
审神者见到受伤的巴形好情绪有点激动,然后一把把对方抱住。
太奇怪了。
巴形和审神者的关系还没有好到这个样子吧。
但仔细看看那个抱住巴形的人的眼睛就可以知道她情绪为什么那么激动的答案。
审神者的眼睛里倒映的是那个叫压切长谷部的人。

tbc.

评论(25)

热度(2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