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我对你的爱通过大阪城的大火传达给你了吗?

题目魔改自b站av2134325的热评
建议大家都看看那个视频
刀子不能我一个人吃
(建议多吃几遍)
大概我的文里头一次没有女主存在吧。
ooc有,私设非常多。(比如小天狗是真实存在的)
私心打了cp的tag
如果可以的话,那就开始吧。

本丸夏天的风有点燥热,透过大广间的门口,还可以看见土地上掀起的热浪。
像极了火焰舔舐脆弱的钢铁时带了的温度。
骨喰藤四郎望着田地在发呆。
关于那些历史上与他有关的记载他什么都想不起来,每天只能在梦里梦见无尽的火焰舔舐自己。
就包括他在来到本丸后才知道自己是烧身于一六五七年的眀历大火。
他很在意自己的过去。
但他的兄弟鲶尾好像从不在意这些。
嬉笑玩闹,过的和那些拥有记忆的兄弟们一样开心。
那为什么兄弟还是会在晚上骤然惊醒时嘴里还喊着自己的名字。
兄弟是在大阪城烧身的。
自己并没有与之相关的记忆。

在短刀修行开放一段时间后,胁差的修行也开放了。
道具只能凑齐一套,主公先让等级最高的堀川去了。
堀川去修行时出发的很早,去送他的只有和泉守兼定。
骨喰当时坐在房间门口看着。
修行时间按本丸的时间只有三个月,但对于堀川来说是长达几年的修行。
从成为土方岁三的刀剑到自愿替和泉守兼定沉海,再经历一遍。
真的是是很残酷。
那自己可以把记忆找回来吗?关于自己的,关于兄弟的,关于粟田口的。

堀川回来了。
除了那一身的坚毅,忠诚,通透,他的身上还带着一点点悲伤。
自己回来会变成什么样呢?他不知道。
他的兄弟也会像和泉守那样每天在本丸门口等他吗?会一遍一遍地读他的书信吗?
他不知道。

时间没有过多久,骨喰藤四郎收到了自己即将踏上修行之路的通知。
期待,又有一点害怕。

他选择出发的时间也很早,出来送他的只有兄弟。
他没有告诉家里的其他人。
因为在修行出发的前一天,在本丸那棵樱花树上,兄弟轻轻和他贴紧额头。
他说“兄弟,明天我一个人送你好不好。”
鲶尾声音很温柔,骨喰回答说好。

自己从足利家到丰臣秀吉的手里,都没有什么问题。
直到大阪城那场大火。
他第一次以人身体验到了火焰的温度。

一六一五年五月七日大阪夏之阵,德川家击溃丰臣家攻陷大阪时,一期一振,鲶尾藤四郎,骨喰藤四郎遭到火焚,一期一振,鲶尾藤四郎遭到大火烧身,骨喰藤四郎奇迹无伤。

他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兄弟在晚上做噩梦时会呼喊他的名字。

一六五七年三月二日,明历大火中骨喰藤四郎大火烧身。

他终于明白了自己的记忆为什么遗失的这么严重。

修行回来的路上,他无数次在睡梦中想起,自己亲眼看着兄弟被烧毁,亲眼看见一期哥被烧毁。
兄弟他会等我吗?
兄弟为什么他没有等我。
他在大阪城之后,就不记得那个叫骨喰藤四郎与他的关系了。
明历大火之后,他就与那个曾经与鲶尾藤四郎有纠葛的骨喰藤四郎断开联系了。

回到本丸有两天了,骨喰又一次望着田野发呆。
下一个修行的就是兄弟了,他会找回那些属于我和他的记忆吗?他还会在半夜做噩梦时呼喊我的名字吗?

鲶尾藤四郎在骨喰藤四郎回来的三天后也踏上了修行之路。
现在担心的换成骨喰了。

骨喰一直在担心兄弟的修行。
夏天的风吹过,又一次掀起了田间的热浪。
他没有在意,他脑子里只剩下兄弟给他寄来的信件。
一双白嫩的脚踏着红色的木屐停在了他的身旁。
银发的小孩子问他,是不是担心鲶尾君呢?
不再像以前那样寡言少语的少年回答说,他是在担心兄弟。
“岩融……也在我修行时十分担心我呢。”
今剑顿了顿,又说
“可是,他明明是在我之前就已经离去了。弁庆大人手持岩融,身中千箭,为义经公守住了最后的尊严。”
“在源赖朝讨伐义经公时,弁庆大人前去应战,那是我作为刀剑最后一次见到岩融。”
小巧玲珑的付丧神在骨喰身边坐了下来。
“所以,不要那么担心鲶尾,他只是去找回自己的记忆。”
“是一期哥哥拜托你的吗?”
“……啊,没有想到怎么快就被看出来了。”小巧的付丧神又跳了起来。
“总之,这些一期殿下希望告诉你的。或许是因为都看着重要的人消逝的经历吧,一期殿下找上了我。”
“谢谢。”
“还有,一期殿下还想告诉你”

“他很高兴你当年没有烧毁于大阪城。”

end.


评论(7)

热度(2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