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关于龟甲极化,(虽然我没有龟甲)。
看了几位太太的分析以及书信翻译。
我tm就一个想法。
官方,拜拜了您,继续飞翔在二万五千里高空吧呵呵。

以及突然间意识到极化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好。
第一次送的是小天狗,促不急防给了我一把刀。
把自己打扮成了义经公的样子,回来告诉我他自己不存在。
从过去那个把义经公当成自己身份骄傲的人,变成了三句台词不离主公。
我当时就想掐指官方的脖子让他给一个取消极化的法子。
接着这回是龟甲。
本来感觉就像是贞宗家可靠的大哥,顶多对主公污一点,感觉就像是逗主公玩那种。
然后极化一出来我才知道……
原来你们把m属性当卖点了啊呵呵?!
瞬间感觉就是那种官方丑恶的资本家嘴脸就露出来了。
瞬间感觉到了官方的恶意。
就是那种“诶呀,m属性是多好的买点啊,极化的话就这么安排吧,现在小女生不就喜欢这种吗。”的感觉。
真的是不被官方宠爱的……
内心无比难受。
没事,官方不爱我爱,我爱行了吧。
一队极短难道还有过不去的图吗?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