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乙女】最终还是和前男友的弟弟/哥哥好上了【三条的绿帽】


前文【粟田口的绿帽】

ooc有
就是关于和太刀们谈恋爱真累的吐槽
苏爽那啥文
私设多到爆炸
谈恋爱毫无逻辑
嘻嘻嘻修罗场肯定会有的啦
最终恋爱对象是有点成长的短刀哦
好吃不过饺子的下一句是什么来着嘻嘻嘻
以上可以的话继续

【三条的绿帽】
和你同行的男人有着十分出色的脸蛋。
“陌上人如玉,君子世无双”完全可以用这句话来形容他。
一路上你遭受了来自同性或羡慕,或嫉妒的目光。
但更多的是惊叹,对于你身边人容貌的出色程度的惊叹。

“所以弟媳你有什么烦恼吗?”
银发红眸身量不高但还是比一米五的你高了小半个头的你现任男友的哥哥盯着你,问出了这句话。
你曲着腿穿着宽松到快要走光的睡衣,十分放松的坐在自家男友的公寓里。
“唔……就是觉的我不太适合和三日月在一起啊……今剑。”
“是三日月伤你的心了吗?是的话我可以去收拾他哦。”
“不是啦,是我个人方面原因。”你把手伸到在今剑手里的薯片袋子里面拿了一片薯片塞到嘴里。
“?”
“比如说,我觉得还是像这样和今剑比较好啦,和三日月的话说拘谨感太严重了,别说这样吃薯片了,连喝水都要规规矩矩的。”
“那……”他突然凑进你,正要说什么。
就在这时,房间门开了。
三日月端着茶水,站在门口,眼睛中的月亮因为惊讶而变得饱满了一点。
“兄长……为什么会来这里?”
“公司的事情结束啦,所以就过来看一眼。”
三日月把托盘放下,还未起身又听见自家兄长对他说
“所以来公司当临时模特的事你同意了?岩融可是告诉我你已经把合同签了。”
“这才是兄长来这真正的目的吧。”
“不是哦,不是因为这个。”
听见这句话,三日月沉默了一下,后又接上。
“总之事情我是答应了,反正老爷子那里你也搞定了不是吗?”
“嗯……说服他还真难。”
“那兄长喝一杯茶再走?”
今剑看了一眼托盘,指了指里面的两个茶杯,摇了摇头。
“我喝哪杯?啊还有你之前不是让弟媳泡茶吗?”
还没有等三日月开口解释,你就已经急急忙忙的说。
“啊……毕竟我泡茶手艺还是比不上三日月的啦……所以就……”
“嗯嗯,知道啦!那么弟弟和弟媳,拜拜啦!”
送走了今剑,你突然察觉到了背后的冷意。
“看起来和兄长聊的很开心呢。”
“没有……”
“所以他是怎么进来的。”三日月话头一转,接着问你。
“刚刚你不是在换衣服吗……他来了,我给你说了一声你可能没有听见……我总不能把今剑兄长堵门外面吧。”
“……知道了。以后和兄长少打交道……他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所以和你强调多少次了?坐姿要端正。”毕竟这么放松的话不论对谁来说都太诱人了。
他贴近你的身后,用手摁着你的肩膀,在坐着的你的耳边接着说。
“你和当初变化太大了,那时候你可是不会忘记这些小事的啊。”他皱了皱眉头。
“对……对不起。”
你想,你当然知道今剑不简单,年纪轻轻就已经接管了三条集团旗下最赚钱的娱乐集团,并且干的风生水起,三条集团未来继承人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这种人怎么会简单啊。
但和今剑相处起来却是是舒服啊,会和自己分享你爱吃的零食,会和自己一起打游戏,会和自己一起看恐怖片,会在自己被男朋友因为工作原因撂在已经约好带男友出来的闺密聚会时来帮你解围。
想到这些的你,慌忙逃离了三日月的公寓,一路跑回了家里,同时也哭了一路。
“什么嘛……根本就不了解我……喜欢的还是那个完美的给他做的样子……”
“女孩子哪里有喜欢和苦苦的茶的嘛……也就只有你会这么觉的……还嫌泡的茶水难喝。”
“别的事情到没有见你干过……还特别容易爱吃飞醋……根本不顾及我在别的朋友面前的感受。”
坐在自己租住的公寓里边哭边骂。越想越委屈,自己好像就因为前段时间崩了当初的文学少女的人设开始就和三日月越走越远了。
现在还要去当模特……这样的话怕不是要隐瞒和自己的恋情了……
〔分手吧〕
想了想,打出这三个字的你摁下了发送键。
[发送成功!]

你望着手机屏幕,擦干了脸上的泪痕。
好了这样就结束了。

手机响了,你看都没有看,以为是他,接上了电话。
“三日月你不用问了…………”
“啊,是我哦,弟媳!”
“今剑?!!!”
“你和三日月怎么了?分手了吗?”
“嗯……”
话说为什么今剑的声音感觉离自己这么近啊?
“我在你家门口哦。”
“诶?”
你急急忙忙去开门,发现对方站在夜色里,在门口笑眯眯的看着你。
“我进来了!”
“所以……今剑来这里是我为了三日月先生吗?”你跟在他身后问他。
“不是。”他转过身来,与以往含着笑意的目光不同,红眸里盛满了认真。
“我想追求你。不,应该说,请你做我女朋友吧。”
“!!!”
“我可以为了你放弃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财富,而且你放心,以我的本事也可以让你衣食无忧,你想干什么我也不会横加限制。所以要不要考虑做我的爱人呢?我可是为了守护你而存在的啊。”
“什么时候的事……”听见这些情深意重的告白你捂着嘴轻轻向后退了一步,直接靠上了墙壁。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
“其实你也喜欢我吧,在那些我们一起相处过的美好时光的时候……所以……可以答应我吗?”
他把靠在墙壁上的你轻轻圈进怀里,婆娑着你的头发,轻轻吻了一下你的额头。
“……好。”

在把你陪到半夜后,对方才在你家沙发睡下。
早上起来,你看见他拿着手机站在你床边。
“今剑……在干什么?”
“没有事……就觉的你很好看发个推特和大家炫耀一下我的女朋友!”
“嗯……”
睡得迷糊的你还没有觉的这有什么不对。

“三日月……看什么呢?”旁边一期一振凑了过来。
“没有什么……”三日月转手把手机摁灭。“只是觉的自己段位还不够啊。”千防万防最终还是被夺走了。
“啊,啊,好像我也是这样……”一期一振像是自嘲式的说着什么。
“?”
“没什么没什么。”
于此同时
“不知道我亲爱的弟弟看到会做何感想呢?”我可是准备好了呐。

end·
其实三日月宗近和一期可以组一个被绿同好学会(不)

评论(5)

热度(4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