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乱舞】当主公写文赚钱养家的时候刀子精们在干什么(上)


我流ooc
没有cp,没有cp,没有cp
主公写的是乙女文。

私设:以谁为主角的文赚了钱会给当事主角一部分,但在发现自己主公写东西前他们并不知道为什么。
以上可以请继续
目录在这【刀剑乱舞】全文目录

本丸·大广间
压切长谷部一脸沉痛的拉开大广间的大门,屋内众人都停了下来,往长谷部的方向看过去。
“主公她……为了养活我们……又……写东西去了……”
然而众人反应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激烈,不如说倒像是松了一口气。
“安啦安啦,长谷部。这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每次反应这么大惊小怪还以为有什么大事呢。”乱叼着一根巧克力棒完全没有在意,专注于眼前的游戏机。
“哈哈哈哈哈哈,这些事情很重要吗?”老年人那边牌打的放不下,三日月宗近脸上倒是没有和上次一样胡满了纸条。
因为今天牌王莺丸被安排了内番。
可即使这样也避免不了牌打的稀烂的一期一振赔钱赔的博多的脸都绿了。
“反正主公又不开车……谈谈恋爱又不是是说在不可接受范围之内啊……诶安定你觉得哪个颜色好看?”
“这两个有区别吗?”大和守表示这都什么玩意,虽然上次清光让他帮他在网上买遮暇和修容他买成了粉底和防晒之后被好好科普了一番,可他至今还是分不清一样。
“不,如果是主公大人,开车也完全没有问题。”
“巴形你说出了什么话啊!各种意义上的可怕啊!”长谷部试图再反驳一下。
“没事啦~巴型不要理他,连男主都做不成的人有什么好紧张的~把你手上拿的蓝色口红给我看一下哦,我可以拿我的眼影和你换~”
“不要。”巴形完全不理次郎太刀的请求,继续给自己上妆。
“不过……蓝色口红不应该叫口蓝吗?”和泉守兼定发表了自己的疑问句虽然并没有人理他。
因为现在堀川还在厨房给他亲爱的兼桑做点心呢。
“啊,说起男主的话,一期哥倒经常做呢……”五虎退在第100次尝试给自己的大老虎系上蝴蝶结。
“不如说一期哥经常被药研哥绿吧。”平野喝着莺丸茶不痛不痒的接了一句。
“平野你学坏啦,绿不绿什么的。”
“包丁,我觉是兄弟当中就你最没资格说我吧。”平野指指包丁眼前的书“哦,那是什么?我看见了水龙敬几个字哦。”
“平野你小声点啦。”包丁做了个嘘的手势。
“安啦,包丁,现在一期哥都不管了呢。”乱刚刚把乙女游戏全部通关,转过来加入话题讨论。

另一边老年人牌桌上鹤丸用胳膊肘怼怼一期
“你弟弟在开车哦。”
一期一振则是在满脸纸片下哈哈哈表示我什么都不懂。

“看,就像那样。”乱指了指牌桌那边。
“不过论起男主的话,鹤丸殿好像也经常做呢。”前田也插了一句。
“可是我也经常被绿啊。”鹤丸在牌桌那边应了一声。
“不,比起一期哥您差远了呢。”鲶尾回了一句。
“唉,不过真的要轮起男主频率,确确实实是一期殿占了上风呢。”今剑站在三日月后面扯扯自家弟弟的腮梆子“三日月宗近你给我争点气啊。”
“哈哈哈,兄长放手,放手。这个月的零花钱我可是要赢来了啊。”
“行了玩玩就算了,博多远征快回来了,你再打钱可是都没了。”
对面的一期一振听见这话颤抖了一下。
“那~一期殿还玩吗?”髭切笑的一脸和善。
一期一振摆了摆手。候在一旁的膝丸则是负责收拾牌桌上的烂摊子。

“呐,兄弟,博多回来了。”骨喰站在门口木着脸“一期哥你考虑一下你的生死大事吧。”
而远在本丸门外就嗅到了麻将气息的博多表示“一期哥你能不能把牌瘾戒了!!!粟田口快被你输穷了!!!物吉爸爸,走,陪我去炒股。”

“啊,今天的一期哥也好惨啊。”鲶尾摊了摊手。
“着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骨喰眼里毫无怜悯之意。
而另一边的谦信景光表示“烛台切你要加油啊!还有小龙也是。争取当男主哦。”
“啊,我的话,在主公的文里当了几次呢,小龙倒没有出现过呢。不过谦信啊,这种事情可不是争取就可以获得的哦,要看主公自己。”烛台切揉了揉谦信的头发。
另一边小龙则是表示“旅途当中来一场浪漫的爱情也不错。”

“龟甲哥要不然你也加油?”太鼓钟靠在自家哥哥身边吃着饼干。“气质也像贵公子呢……为什么主人写龟甲哥那么少啊。”
“这个吗……自然是有主公她自己的原因的。”龟甲垂下眼睑,轻轻开口。
“不过一说起这个我也奇怪呢……龟甲殿各个方面都很不错呢,可以说是和一期哥同一款的了,论坛上人气也不低啊,为什么主公不让龟甲先生当男主呢?”
“小孩子不要知道的太多哦。”龟甲贞宗揉了揉鲶尾的头顶“每个人都是有一些小秘密的。”
鲶尾拨好了自己的呆毛,感觉并没有问到自己想知道的答案就走到了兄弟那边。

“三日月你别数钱了……主公文里都快没你了。再这样下去属于你的?专供零花钱都要没有了。”
“哈哈哈,今剑兄长不要着急啊,这种事情还是看主公的吧。”
“作为本丸第一个发现主公帐号并且把这件事推广到全本丸的人看的时候就没有危机感吗?你自己数数你当过几回主角,打了多少回酱油,就当那几次还有被我绿了的。”
“毕竟和老爷子谈恋爱确实心累啊……论坛上都这么说的,要不然一期殿这么那么高频的出现呢。”
“那鹤丸殿呢?年龄和你差不多哦。”
“他性格开朗。”
“那小狐丸呢?”
“哥哥他有男性荷尔蒙,我太禁欲了,顶多当当霸道总裁。”
“……打牌真的赚不来零花钱,下次牌王来了你又得把你衣服都输出去,我一天在主公面前撒娇多赚零花也很累的好吗……用着别人当主角的文赚来的零花钱打牌弟弟你心不痛吗?”今剑表示他无能为力。
“没事的今剑殿,本丸穷了不还可以让组个九个人的偶像团体出道嘛。到时候让三日月殿来就行啦!”乱表示完全不在意穷不穷的事。

而在一旁瑟瑟发抖的长谷部看起来弱小,可怜,又无助。
“为什么你们对于这件事这么熟练啊……”
而一旁的乱则表示
“冬三雪池,何必党争,白学家退散哦~”

tbc·

评论(9)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