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乱舞】当主公写文赚钱养家的时候刀子精们在干什么(下)


哈哈哈,脑洞突至,觉的自己写的乙女文被本丸的刀们发现是一件非常尴尬且有意思的事情,所以就码了这个脑洞。
无cp。
上篇:当主公写文赚钱养家的时候刀子精们在干什么(上)

目录在这【刀剑乱舞】全文目录

“所以说现在的年轻人对于谈恋爱这么感兴趣的吗?小姑娘?”穿着内番服的三日月用着自己主公配的手机毫无任何发现他人秘密的尴尬感觉的,翻着手机屏幕上所显示的文章。
“不是……爷爷你翻就算了为什么还会让全本丸的人知道啊……”经历了大概为期一周被本丸众多人用蜜汁尴尬但又理解的笑容看着自己。在今天终于发现的原因。
是这个叫三日月宗近的老年人在意外情况下发现了自家主公在论坛上的帐号之后连连惊乎并告知本丸众人的结果。
你本人则是在被长谷部欲言又止蜜汁尴尬当中告知的。
可那已经是本丸众人把自家主公写的东西翻个底朝天一周后的事情了。
并且得知此事的你表示“哦,我最最亲爱的老天爷为什么会发生这么尴尬又蛋疼的事情。”
但这不是重点,文已经被当事人看光了她个审神者就算再怎么神通广大也不可能把所有人的记忆都消除。所以对于想的开的审神者本人来说现在重要的是本丸的一众刀子精对于她的那些羞耻的乙女文,本丸大家都是怎么看的。
问了一堆人下来尤其是长谷部发表的长篇大论之后,你总结出的中的大概就是

“主公您开心就好。”

妈诶要不要这样我是在认真采取你们意见啊。

总而言之就是被尬了一脸。

比如

“所以小姑娘想知道些什么呢?”
“比如说文章内容……”
“哈哈哈,这种事情还是要看小姑娘自己啊。”
……
完全没法交流。

大概一周后,审神者的居室不断发出痛苦的呜咽。
“龟甲爸爸,我现在卡文了啊,不给点建议我真的要死了呜呜呜。”
你摊在电脑前,脸贴着键盘让其打出了一堆乱码。
当天的进侍龟甲贞宗推了推眼镜,眼睛里闪过诡异的光。
“要不要我来给您提一些建议?”
“比如捆绑吗?噫,不好意思我不开车。”脸换了个方向让眼睛望着龟甲那边的方向,接着继续滚键盘。
龟甲叹了一口气,缓步行进到你面前,蹲下身,摸了摸你的头,完美优雅的贵公子形象可以说是与一期一振平分秋色。
可他一开口就让人感觉步入了寒冬。
“开车什么的您也可以尝试一下啊,爱的痛楚~那种美妙的感觉可是爱情最好的滋补物呢。”
“……好了龟甲今天的进侍工作结束了你去出去帮你弟弟们做内番吧好了慢走不送谢谢再见”
一口气把话说完的同时顺便也把龟甲推了出去,粉发付丧神站在纸门前无奈的笑了笑,随后转身就做内番去了。
之后的经历可以说是让你怀疑人生,并且觉的让龟甲做内番是一个非常不明智的决定,至于怎么个不明智法我们暂且按下不表,先说在龟甲离开后你屋里发生的那些事。

开车这种事情是要看车技的。
车技这种东西要么是现实中的科目二碰瓷停车,要么就是本子世界的秋名山车神。
啊?至于同样是车技为什么差别这么大?因为现实世界的车技再怎么说也没有本子世界的夸张啊。
要不然试试开车?
你的手悄咪咪的伸上了键盘,咽了口口水,最终没有坚持住道德底线,无证驾驶的上了高速。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屁嘞,写了几句自己就羞耻的想死了。
其实主要是没有经验。
就在望着电脑面无表情目光呆滞发瓷的时候,房间的纸门被一把拉开,冲进来一堆人,把你直接吓的坐在了地上。
“主公大人您千万不能开车啊!”
“哈?我开车与你们有关系吗?”
面前的刀子精们一个个涨红了脸,尤以加州清光为甚脸上红的看样子都快熟了。
一股逗人的念头在你脑内萌生,爬上椅子的你和二大爷一样坐在板凳上。
“行,那你们说说为什么我不能开车。”

“大将没有实际经验,容易出现学术型错误。”
“这不是有你么。”

“主公……主公开车我们会很尴尬。”
“包丁你最没有资格说这话。”

“……主公,要开车不会带上我们。”
“……前田宝贝我会被你哥真剑必杀的。”

“主公你要开我没有意见啊。”
“……”好了兼桑知道你是被拉来充数的了。

轮到龟甲了。
“主公不会描写关于爱~啊。”
话一出全屋的刀子精都望着龟甲贞宗。
“龟甲殿,大将关于谈恋爱的部分还好啊。”厚挠了挠脸。
“其实就那些日常我觉得主公对大家确确实实是喜爱着的呀。”堀川歪了歪头。
知道龟甲在说什么的你内心复杂,而且也算是石锤了龟甲其实真的对除了主公的所有人都很君子的。
“没事你们不用管……喂信浓不要念出来啊!!!!!!!!!!”
好奇宝宝信浓藤四郎陈你不注意的时候跑到了电脑前念起了电脑上的东西。
上面是写了没有几行的车。
然后你就木着脸看着他们在电脑前讨论剧情,又回头看看风雨不动安如山靠在门框上的龟甲。
“你干什么了,我亲爱的进侍。”
“只是把主公未能传达的爱意传达给了他们哟。”
“……把你赶出去可真的是我最不明知的选择。”
“不,您高兴就好。”他抬起头眯了眯眼“这样其实也是一种爱,不是吗?”
“……”

至于后来,刀子精就在你全程品管的情况下,融合多个刀剑亲身观摩体验,再加上歌仙为其进行风雅的润色,集各类精华之作大成于一体的作品。
但文章最终没有发表出去,看过之后的你对他们解释的是这样的
“啊呀毕竟不是自己写的这么好意思啦~”
实际是
“开玩笑的吧这都21禁了发出去会被查水表吧。”

end·

评论(8)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