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乙女】那些凭本事单身的刀子精们【源氏兄弟】


看月刊少女引发的沙雕脑洞。
现世设定
我流ooc
目录在这【刀剑乱舞】全文目录

髭切

现在悔恨的眼泪当初都是脑子里进的水。
所以说为什么我要和这个人谈恋爱。
让你发出如此感慨的是因为昨天的一次约会,也是你们确定关系后的第一次约会。
“呐,髭切,今天是圣诞节呢……”
“嗯,嗯,圣诞节真是个好日子啊。”
“确实呢,能和髭切先生一起度过……确实是很高兴的呢。”你顿了顿,但没有预料到的是身上一阵寒意袭来,你打了一个冷颤。
“怎么了?很冷吗?”髭切转过头,轻声询问。
机会来了!
“啊诺,确实有点冷了……不过没有关系的。”
“真的吗?看你穿的很少的样子。”
“还好吧……”果然,听室友的话没错,稍微少穿一点在肚子上贴个暖宝宝,既不会冻着自己还可以创造机会!还可以在对方面前留下一个完美映像!太棒了!
虽然对方的下一句话就非常想让你锤爆室友的狗头。
“确实很冷呢,我也感受到了,那……就一起去跑步吧,如果?我知道附近有一家相当不错的运动公园。”
“……哈?!!!!!”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借衣服以升温双方感情吗?
“怎么?不可以吗?”
“啊,哈哈,可以……吧。”
“那就一起吧。”
不过最后以为你穿的高跟鞋的问题,你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面无表情的看着对方一圈一圈的跑。
然后你在十二月凛冽的寒风中好好冷静了一把。
但事后想想好像其实也没有什么,只不过在某次与对方的弟弟一次聊天中无意得知
“啊,学姐,那次你和哥哥的圣诞节约会还记得吗?”
“记得呢。”那种神奇经历谁会不记得。
“哥哥其实事后有给我说啦,他那时觉得你蛮可爱的。”
“?”
“多迷糊啊,冬天去约会都不知道多穿点衣服了,哥哥说虽然他穿的挺多的但不想离开衣服的温暖怀抱,就带你去跑步了,而且他说你坐在长椅上的样子非常可爱呢。”
“……呵呵……”

膝丸

和对方谈了长达三年的恋爱的你现在想想也觉得初次约会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初次见面先暂时不说穿的十分休闲,但看在对方有颜的份上你其实觉得也没有什么。虽然也是槽点满满但也比之后干的事强。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甜品店,对方诚意满满的把约会地点定在了这里让你觉得听感动的,这一看就是仔细做功课调查过的。
一桌子东西你最喜欢的是草莓蛋糕,女孩子嘛,一般是喜欢把自己爱吃的留到最后的,吃起来也非常珍惜,一点点吃,一个是因为喜欢,主要还是因为在男朋友面前怎么好意思大口大口吃不顾吃相啊。
就在你上个厕所一个来回的功夫,桌上的草莓蛋糕就已经没有了。
而对方嘴角还粘着一点奶油。
“……草莓蛋糕呢?”
“我看你不太喜欢吃的样子,也就不勉强你了,所以就帮你把这个消灭掉了。”
心情复杂的难以言表。
“怎么了吗?”
“……不,并没有什么。”
然后就是在会学校的路上,你看见了卖可丽饼的小店,对方也显然是察觉到了这一点。
“可丽饼……想吃吗?”
话说回来你确实挺想吃的,可毕竟是第一次正式约会你想着还是矜持一下好。
“也不是……很想……”
“好的我知道了,那我去了!”
话还没有说完全对方就已经跑去买吃的了。
可等回来时发现对方手里只拿了一个。
“……好吃吗?”
“好吃。”
看着对方在回学校的路上吃了一路,完全顾不上跟你说话的样子。
你觉得,以后还是有话直说好了。
虽然对方现在也意识到了当初的自己有多么的不解风情。

tbc

评论(12)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