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乙女】那些凭实力单身的刀子精们【古备前组】


看月刊少女引发的沙雕脑洞。
会有相关梗出没。
现世设定
我流ooc
目录在这【刀剑乱舞】全文目录
前文【刀剑乙女】那些凭本事单身的刀子精们【源氏兄弟】

大包平

对方是你第三个男朋友,而你是对方的初恋。
在你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你就意识到了改造一个男人是多么的困难。
第一次约会时下着雨。
那时见面后,你发现对方没有带伞,你想着刚刚好,和对方共打一把伞可以升温感情。
但重点是,打着伞大概走了有十分钟,你发现,这个伞好像撑的有点吃力啊……
哦对哦,一个一米五的给一个一米八以上的大高个撑伞能不吃力吗?
“啊诺……大包平?”
“?”
“能不能帮我一下……胳膊确实有点难受呢……”
对方先是愣了一下“可以哦。”然后接过了你的伞。
啊,还好没有太迟钝。这么想着的你松了一口气。
可是下一秒你就笑不出来了。
或许是因为对方害羞的原因,撑伞理你有点远不说,伞还没有打平,或许是想学偶像剧男主那一套,可这雨实在有点大,准确来说就是,雨水汇聚成股,浇了你一头。
“大包平先生……咋们可以把伞打平吗?”
“没事的,我完全没问题的。”
看着对方傻乎乎挠头的表情,你觉得这可真的是没有救了。
“大包平先生……”
“完――全――没有问题的!”
“……”
总之大概就是这样,被浇了一头一路雨水的你木着脸回到了家,不过意外的是你并没有生病,对方反而生病了。
还得过去照顾他,啧。
算了也算是培养感情了。
虽然看着挺糙的,但对方的屋子相当干净整洁,真的是看不出能收拾出整洁的房子为什么会拥有那么一个和女友约会时骚操作的主人。
尤其在对方发烧时好言相劝死活不喝粥还硬核撒娇之后,你完全抛去了才相识不久的矜持。
“小王八蛋,起来把粥喝了!”
“不要――”
现在想想,着恋爱谈的就像是给自己找了个儿子一样呢。
即使和他谈了两年恋爱后对方依旧有点傻乎乎的,可总比当初强了啊。

莺丸

对方是你谈恋爱谈了两年多的对象。
尤其现在在别人眼里,你的男朋友莺丸就是模范男友的代名词,不过别人不知道的是,成功的背后往往是不为人知的心酸与血泪。
第一次约会的神奇经历永远是一个痛。
预订餐厅没有什么问题,可问题是预订的是一个茶馆,其实茶馆也没有什么问题,但问题在于,这是一个除了你们两个小年轻之外就都是老年人的茶馆。
最主要的是,对方要了一壶茶,就开始捧着茶杯喝茶,你也就捧着一杯茶望着对方傻笑。
你尝试着聊一些话题。
“莺丸……好像对茶很感兴趣呢……”
“嗯确实,尤其是……我最喜欢……而且我觉得……茶道……”
然后对方就开始了科普性质的硬核茶叶知识科普。
我在哪?我在这是为了什么?我从哪来?要到哪去?
大概就是你在尬笑的时候时的感受了。
“嗯嗯,我也觉得相当不错呢。”
“那明天还来吧,如何呢,小姐?”
“哈哈哈”你看了对方一眼,而且望着对方那双温柔的眼睛。“好啊。”
就这么脑子一抽答应了。
而且为了话题聊到不太生硬,还要晚上查找资料。
你现在想想就一个感叹。
“美色误人啊,美色误人。”
而对方在谈了恋爱后面也意识到了当初的操作有多骚气了。
但看样子,是改不了了。
和人茶馆老板都混熟了呢,啧。

tbc·

评论(12)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