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匠乙女】一日夫妻百日仇


标题没有打错,对没错刀匠x婶。
日常搞笑向。
刀匠不是二头身那个,是成人体。
我流ooc
目录在这【刀剑乱舞】全文目录

“你过来啊!!!”

在连续限锻活动举行的第三天的一大早,审神者的近侍药研藤四郎还未进锻刀房就听见了刀匠发自内心的嘶吼。
药研藤四郎在锻刀房门口站定,彷徨犹豫,思考再三,最终选择躲在门口看一看。
锻刀房的地上只有一丁点资源,审神者站在冷却材池子的后面,手里举着根木炭,刀匠灰头土脸的站在冷却材池子前面,双手做防御状。
药研藤四郎刚刚好看见审神者扔出了手里的木炭。

骂战再次开启。

“你个窝囊废!”
“你个败家玩意!”
“你两样全占!”
“你就不能学会持家吗?”
“你锻刀前就不能洗把脸吗?”
“你脸黑你怪我!”
“那你就不能锻刀时更持久一点吗?!”
“你居然质疑我身为男人的能力??”

哦豁,大将踩到刀匠先生的雷点了。
药研观望后放弃了劝架的想法,因为上次自家大将说了这话之后,不仅两天没有下床,日课还全是二十分钟。
药研心里正盘算这要不要给大将做点补肾的点心往回走的时候,又听见背后有响动。

“滚蛋!死男人不要靠近我!!!今晚睡走廊吧你!!!”
而从锻刀房跑路的刀匠一边护着头一边回头喊
“我不已经睡了三天地板了吗!还睡!”
“再叨叨你睡泥地去吧!你个瓷锤!”就在回嘴的当口,一根木炭从锻刀房飞出来,砸中了刀匠的头,并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走远的的药研在拐角处望着远处被轰出来的刀匠,连连叹息,改变了主意,打算为刀匠配点治跌打损伤的药。

刀匠从自家媳妇打的那一棍子才回过神,就看见了走远的药研藤四郎。
“呵,不就仗着你们好看……也没见你们挨过打……得意什么,还不都是我把你们从炉子里领出来的。”
眼看是消不了自家媳妇的气了,只能离开锻刀房门口的院子,去别的院子里瞎逛。再想想当初浓情蜜意的恋爱时光,就不由得从心底生出一股悲哀。

但总的来说,刀匠和审神者的恋爱故事其实很普通,审神者刚入职时还是个小姑娘,很普通的那种,对于貌美的付丧神基本上没有任何恋慕之心,就纯粹三分崇拜七分敬仰,当个普普通通的社畜,并且对于把刀剑们带到现世的他充满感激之情,三天两头往锻刀房跑只为了和他说话,这么一来二去,两人就熟了。之后在审神者任职满一年的那个情人节,他拜托会电脑的付丧神帮他在网上买了礼物,并在那个浪漫的夜晚告了白。而在恋爱后的第四年,他和审神者领了结婚证。

刀匠有时不得不感叹,老祖宗那句话说的真对。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啊。
看看现在他和审神者把日子过成什么样了。

等刀匠一路晃悠到大广间的时候,看见了巴形和长谷部在那商量着什么。他也没有避嫌,毕竟以他的本事也不可能说不让他俩发现,所以稍微绕了个道,就直接往前走,而察觉到刀匠来的两人也只是回头看了他一眼,便继续商量关于他们自己的事。
“我觉得……是……错了,要不要…………”
“不行……会生气。”
断断续续听见这么个对话的刀匠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两个主控莫不是要为了他们的亲亲主公教训他一顿。
想到这的刀匠整个人都不好了,急急忙忙回了锻刀房,锻刀房里审神者已经离开,早上一片狼藉的房间已经被打扫干净。

看样子还没有气的冲昏头脑。
但素材不够,只能等自动回复,

“刀匠先生需不需一些跌打损伤药,我配了一些。”
站在门口说话的是药研。
“不用……要抹药也只能是我媳妇给我抹,要心疼也只能是我媳妇心疼。”
说完话的刀匠就地坐下,偷偷从手边的柜子里摸出一瓶酒,开了盖子准备喝。药研也顺势坐在了刀匠旁边。
“大将把酒换了哦,只是低浓度的酒精饮料。”
“……”本来把酒打算往嘴里送的刀匠听见这话突然没了兴致喝酒,盖上了瓶盖。
“刀匠先生为什么要那么做呢?”
“?
“每次放材料都会比大将给的少那么一点哦 是在存私房钱吗?还是说……”
“……你不都知道吗,虽然我和我媳妇已经把证领了 但我就是吃醋。”
“刀匠先生承认的可真爽快。”
“虽然这话说出来有点欠打,但说真的,每次你们这些付丧神在我媳妇眼前晃我就很气,尤其那些个要上房就给递梯子的付丧神,宠她和宠媳妇一样,我就气。多一个付丧神感觉就像多一个情敌似的。”
“……”药研这回还真的不敢接话,虽然这个“上房就给梯子”的比喻就是在暗示巴形和长谷部,即使他知道两人确实没那个意思,但那表现实在是有点太主控了。
“还有那个什么龟甲贞宗,一天怎么想的……本来以为是个像一期一振那样的,结果我大早上就睡个懒觉,你猜猜听见了什么?什么‘请主公赐予我更多的疼痛吧。’我要不是那天起的晚我就被绿了!”
“不……刀匠殿您误会了……龟甲他……”
“还有极化修行回来……我就……我想想我就来气我跟你说。还有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居然……居然放任……我觉得我就像被绿了一样,”
“刀匠先生……冷静……大……”
“没事药研你让他继续说。”

空气突然安静。

“说啊,怎么不说了。”
双手叉腰站在刀匠背后的审神者突然出声,本来就处于惊吓状态的刀匠直接打了个激灵。
“药研你先出去,我有话和他说。”
“是,大将。”

等药研走出锻刀房,审神者也就坐了下来,靠在刀匠的身边。
“说吧 都有什么不满意的,都说出来。”
“诶,我……没有什么不满意的……”
“这回是认真的……”
语气中透露的其实是真心请教问题的感觉。
“诶”
刀匠却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不说吗?那我可就当没有了。”
看着眼前嘴角带起一丝狡黠的笑的少女,刀匠此刻确实真的想把那些想法透露出来。
“就有时在想,你和他们,有时候走的……太进了,进的我都嫉妒了。”
“还有呢?”
“还有就是……能不能不要让压切长谷部他们……给我给点面子。”
听见这句话的审神者却是愣了一下,“诶……长谷部他们怎么了?这个我好像还真的不知道。”
于是刀匠就把原本的话又再次复述了一边。

话还没有听完,审神者倒是先笑了起来。
“哈哈哈,什么嘛,他们只是在商讨‘我觉得刀匠为了锻刀省材料的做法是错误的要不要下次远征时多带点回来给刀匠吧’,巴形说的是‘不行 这种隐瞒主公的做法刀匠先生会生气。’你一天都在想什么啊。”
“诶……”误会了人的刀匠显得有点不好意思,但也接了一句“我以后不会再那样做了。”

“也就是说,你以前那么坐过咯。”

“诶……”
好像透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我就说嘛……诶你别跑,你给我站住!”
“媳妇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求求你给我留点面子吧!!!”

啊,今天又是吵吵闹闹的一天呢。

end.





评论(15)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