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男和你】谈恋爱吗?少女(四)

新段子系列,按刀派来。

ooc有
狗血有
现世设定
一如既往的小段子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请继续吧。
(这个系列时隔……又回来了)

虎彻(上)

长曾弥虎彻

他曾经是你的生物老师
你是在高二分班后遇上他的。
他身材很壮,个头也十分高大。
起初内心其实还对对方有点嫌弃,因为那永远挽不好的袖口,永远开两个扣子的衬衫。还有那凌乱的,发梢的颜色现实他染过发的痕迹,都是让你在课堂分心的因素。
为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
不是因为什么意外事件,只是因为对朋友台词老师的不修边幅却得到了朋友的一句答复
“诶~这么讨厌长曾弥老师吗?作为一个大叔控我个人觉的你槽的地方都是魅力点啊,这种人做男朋友最可靠啦。”
然后在那个有着明媚骄阳的午后,教室的学生都昏昏欲睡,而你佐在窗边,感受着夏风的微凉,望着讲台上那个沉默板书的高大得背影。
糟糕,好像动心了。
在对方看过来时急急忙忙拿书挡住自己发红的脸。
那是一种不知道叫什么的情感在你的内心发芽了。
升上高三,你成了他的课代表,帮他搬作业,不断的请教他问题,只是想搞明白一件事。
自己对他到底是什么感情。
而那些在讲题时对方身上的沐浴露的香气,那搬实验七彩时壮实的手臂,对方在办公室睡着时翘起的黑发,哲学都让你意识到,你是喜欢上当初自己讨厌的那个长曾弥老师了。
但两人在一起是你大学的事了。
高考后,你找到他,说你喜欢他很久了。
他好像早是预料到了一般,揉了揉你的头,什么也没有说,只给了一封信。
[等我一段时间,我会答应你。]
你回到家大哭一场,以为自己的初恋被对方拒绝了。
自此之后也与对方断了联系。
但在高考成绩出来后,去大学报道的前一天,你收到了他的回信。
[我现在已经不是老师了,我还可以做你的男朋友吗?]
当时你是在去大学的火车上看到这封信的。
心里除了震惊,还有高兴,但更多的是失落。
因为你已经离开那个地方了,你知道,异地恋不长久的。
可刚下车站,你就远远的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他。
他走的你的面前,朝你笑了笑。
“和学校的合同解除了,现在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职员,还可以做你的男朋友么?”
“……可以”
说完,你紧紧的抱住他,内心的那个结,总算解开了。

“老师~我回来了。”门还没有关严实,你站在玄关处换鞋。
“不要乱叫。”
在厨房的男人探出头来,喊了一声。身上还系着粉色的围裙。
匆匆跑过走廊,眼睛扫过橱柜上的一张相片。嘴角不禁勾起微笑。
穿着水手服的少女,挽着不修边幅青年男人的手臂。
那是你在青春留下的美好记忆。

tbc.

评论(2)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