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知乎体】我和你弟掉水里了你救哪一个


对象一期一振
现世设定
搞笑向
以下正文

【知乎体】我和你弟掉水里了你救哪一个
之前看到一个提问贴啊,问对象是弟控/妹控是什么样的感受。
我觉得这个问题我有资格来回答。
我对象是超级大暖男,只对我一个那种。
做饭日式西式样样精通,对小孩特别耐心,学历高,工资高,已经在东京买了联排别墅,家里有钱大财阀,现在是家里下属公司的高管,相当有才能,家里还和旧贵族有亲密联系,典型的事业有成富三……几来者?代
但他是一个弟控。
他作为一个社会金字塔顶端的成功人士是没毛病的,就他是弟控这一点就足以掩盖他作为对象时的种种优点了。
我工作对比他来说勉强够看,但也可以说得上很不错。
毕竟也奔三了,好歹也得有点小成就吧。
所以工作忙是肯定的。但两人都是朝九晚午的生活,一个月见面的次数也挺多的。
但相处时间非常少,原因是因为他家的弟弟。
他家里弟弟很多,十几个,算上旁系三百多个,数量相当庞大,其中他的那十几个弟弟还组了一个现在高人气男团,具体就不细讲了。
举个例子。
周末难得boss放假,相约出去玩,约会去游乐园,玩完了准备去看电影,他接了一个电话,他弟打来的,他弟弟打来电话,表示有急事。
然后他把我送到站台,自己就回去了。
其实说实话也没有啥,毕竟家里人的重要性我能理解。
然而这种事情他干了好几次了。
人嘛,总是视觉动物。
对于漂亮又优秀的人容忍度超级高,但其实毕竟也没有什么嘛。
但你们见过把对象带家里,一边看护弟弟,一边和我约会。
哪门子约会,明明是幼师。
但对象心里正是因为愧疚,才把我带到他家里去的。
无法言说。
情况有点尴尬,不过男朋友家里的人,对我也挺关心的。
神奇的是,我们就前几天因为这种神奇的模式订婚了。
可订婚也改变不了他是一个弟控的事实。
昨天就闹矛盾了
女人终归有点脾气嘛我也不例外,爆炸是在昨天的。
因为一些工作中的摩擦,再加上生理期刚刚结束没有缓过来然后,约会约到一半因为弟弟跑了。
非常生气,气成河豚。
晚上打电话就问了一句
“我和你弟弟一起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然后他把我带到了游泳馆。
亲自上手教我游泳。
这是我见到这个送命题他答的最好的一个。
脑壳疼,脑壳特别疼。
回到家里
我说“一期一振你爱更谁过更谁过吧。”
因为他电话又响了。
我想把他丢出门外。
你和你弟弟过吧。
结果他一把拉住了我,揽在怀里。
没有管手机。
然后……那个晚上就……不可描述了。
总之和好了。
后来我才知道,他弟弟一天那么多毛病,是因为想见未来嫂子,顺便给我俩爱情添添挫折。
这群皮孩子。
我的回答就是这样,总之其实弟控的对象还是挺好的,顾家,也疼人。
嘻嘻嘻,不好意思秀了一波恩爱了。

end.
















评论(3)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