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乱舞】本丸幼儿园的日常(二)


无cp
搞笑向
就日常
你就是那个幼师
一如既往的段子(不知道有没有三)
前文链接走评论

4
今天山姥切的家长给你送了一个世界难题。
中午让山姥切国广喝苦苦的中药。
因为山姥切君回家后晚上踢被子着凉了。
山姥切的家长不知道为什么开始相信最近流行的中药。
然后就来了这么一出。
然后在午饭吃完饭,你把药拿了出来,热好,灌进奶瓶。
对没错,奶瓶。
真的不知道山姥切君的家长咋想的,让孩子拿奶瓶喝药。
真的不怕把孩子苦死吗?
把药灌好后,拿到了山姥切国广的面前。
“山姥切君……喝……”
话还没有说完,小孩一把把自己身上的布扯来盖在了自己身上。
要不要拒绝的这么直接啊喂喂?!
戳了戳白团子,三秒钟后才慢慢展开了,闷闷的传出来一声
“不要……呜……老师我不要喝药。”
大大的眼睛带着泪花,小脸鼓成一个包子。
不行了……不行了……坚守阵地啊少女喂!
药是绝对要喝的!!!
然后小孩拽着你的衣角,磨磨唧唧半天哼唧出了一声,用那张无比可爱的脸,仰起来看着你。
“老师……我不要喝药。”
新手幼师·K――O――

5
药最终还是喝了。
你在美色(?)的诱惑下,做出了让步。
把药倒碗里喝了。
小孩为此还有点生气,但……病还是要治的。
小意思……不就被小孩讨厌了吗。
幼师什么的可真不容易啊。
下午的日常还是歌仙兼定和山姥切国广的洗被被争夺大战。
然后作为一天的结束,最后一节课是让小朋友们把这两天的经历写一下,分享给别的小朋友。
在分享时不得不感叹有钱人家的孩子就是不一样、
比如莺丸小朋友的日记
“今天,大包平又在吃午饭时把胡萝卜挑出来了。他以为我没有发现,其实我发现了,他真是个笨蛋。”
又比如大包平小朋友的日记
“莺丸到底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啊?虽然他进的是男厕所,但他真的好漂亮啊。”
还有五虎退小朋友的。
“唔……今天睡午觉的时候,一期哥哥乘老师不在帮前田掖了被脚,喜欢一期哥。”
还有加州清光小朋友的。
“大和守安定好可爱啊,脸也是软软的,尝起来也甜甜的,但他好像被我咬哭了,打了我一下。”
以及三日月宗近小朋友的
“团子真好吃,药研哥哥是好人,偷偷帮我多发了一个,老师做的饮料也好喝。”
看看,看看,暴露了午觉不好好睡觉,偷吃点心,挑食,啃别人小朋友的脸。
猪队友是从小培养出来的。
鸟语花香世界一片美好呢?怎么都是熊孩子的日常啊。
以及还有不愿意念感想的。
但也不强求啦。
小孩腼腆也可以理解吗。
不过就在放学的时候,山姥切的家长来接他的时候,山姥切君突然跑到你面前,让你蹲下来。
悄悄趴在耳边告诉你
“谢谢老师,病已经快好了。”
然后把自己的感想本一把塞到你手里,在你脸上“吧唧”亲了一口,跑远了。
小孩子,真的是天使啊。

感想本上写的是
“新老师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我喜欢她,希望老师不要因为我的任性生气。”
小孩子,什么的,真的是天使啊。
新任幼师·K――O――

tbc·

评论(8)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