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你和刀男】谈恋爱吗?少女(二)

新段子系列,按刀派来

ooc有
狗血有
现世设定
一如既往的小段子嗯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请继续吧。

三条家(下)

石切丸

你和他是青梅竹马,在一起很不顺理成章。
对方家里是开神社的,第一次见到的时候应该是上幼儿园的时候。
当时觉的对方的头发有点傻气,但总体感觉还是可爱,不知不觉就和对方玩到一块去了。
从小到大追他的人不计其数,没有一个成功的,对方看似温柔实则冷漠,而偏偏只有你你在他身边存在最特殊,让不少妹子气的牙痒痒。
意识到对他的感情是在大学的时候。
起因是因为他被系花当众宣布要追求他。
当时你的感觉是“嘿~,妞够胆大,从小到大对他告白的人不计其数,也没见他答应的。”
然后第二天你就觉得这回事态不一样。
因为从不接别除了你以外的女生礼物的他居然收了系花送的礼物。
事态不对。你心里慌到爆炸。
万一两人就看对眼了呢。
接着你就悄咪咪的跟了他三天,想看看是不是自己真的想的那样。
然后你就看见了他和系花在学校小竹林里说悄悄话。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自己养了多年的白菜要被猪拱了。
想了一晚上改怎么办怎么办,后来在凌晨三点半想通了。不如自己把对方拱了吧。
有句话说的对,人一到晚上脑子就不太正常。你刚刚想通之后就一个电话过去,那边刚刚接上你劈头盖脸直接来了一句
“石切丸我喜欢你好久了,在一起吧。”
空气安静了三秒,气氛非常之尴尬。
哪有凌晨三点给人表白的?还是从小长到大的青梅竹马。这怕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好啊”正在你胡思乱想的时候,他给了你答复。
之后的事情不必多说,当然是在一起啦。
至于那个系花嘛……当然是他和对方串通好给你下的套啦。
你问他为什么的时候,他说“不给你给一点刺激,我可能到现在都不会和你在一起。”
“那你为什么不先追我呢?”
“我从小到大追你追了那么就你都没有意识到,让我不得不怀疑我是不是在感情上受到天罚了啊。现在看来,只能说清除了让你情感受阻的灾厄吧。”
“要不要说得那么夸张啊喂。”

岩融

身为一名急诊科的护士,每天见到的人都形形色色。丑的美的,高的矮的,开膛破肚的肢体不全的都见过。
但没有见过像他这样的。
个子极高,穿着警服,身上还背了一个浑身是血的人。
身上的是对方的同事,在你工作的武警医院的一百米外配合逮捕杀人犯时胳膊上被划拉了个大口子,然后过来送同事上急诊。
不知道为什么,给他同事处理完伤口后,你对他印像最深。
不论是那一口鲨鱼牙还是那极高的个头。
后来医院内部岗位调动,你离开了急诊科,去了外科。
那是第二次见到他。
这回是他受伤了,而他是你负责的病号。
你见到他时有点惊讶,有点不敢相信受伤的人是他。但后来想想就是壮汉,肉体也是捱不了刀枪棍棒的。
你在给他换药时才知道对方是有多么坚强。
骇人的伤口展现在眼前,对方还抱有歉意的笑着,似是因为吓到你了而感到抱歉。
他触动了你以为早已看惯生死的心。
在那之后,你本着对对方的敬业精神,把对方纳入了需要无微不至的关照范围。
以至于护士长都问你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你当时回答没有,但后来想想不论是在他换药时的笑容,还是看见他喝自己亲手煲的汤时满足的表情。恐怕早已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他了。
但最终,在他修养到第三个月下床复健时,对你在医院的小花园告了白。
你知道对方的工作很危险,而且因为双方工作性质在一起的时间很少,但爱情有时候不需要考虑那么多。
你答应他了。

电视里放着新闻,他窝再沙发上,你窝在他怀里,无意识的发着呆。
“哈哈哈哈,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就是在回忆我和你刚刚恋爱时的事,虽然相遇的过程不太美好,但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不是吗?”你窝在他怀里,头在他胸口蹭了蹭。
他轻轻抬起你的头,在你唇上印下一个吻。做着无声的回应。

大今剑(对的没错就是大今剑,要不然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超级大财阀三条的长子,未来三条家的继承人。
你是不算太年轻的年轻的大学老师。
虽然以上两个怎么看都搭不到一块去,但你们是恋人。
他曾经是你的高中兼大学学弟,后来你拿到博士学位后就找了一所普通的公立大学当老师。他上高中期间追求过你,但你拒绝了他。
虽然你也喜欢对方。
可那时的你把自己高中那个年代流行的总裁言情小说看多了不可自拔,陷入了中二晚期模式。拒绝对方只是因为给自己加戏过多,脑补了一堆有的没的。然后你就把对方拒绝了。
那是你当时的想法。
至于后来大学时期已经恢复正常,并且答应了对方的二度追求和对方确定了关系。再想想当初那个中二病时期的自己简直往事不堪回首。

眼前的钢锅冒着热气,你无意识的搅拌了一下锅里的汤。
他从背后抱住你,把头靠在你的肩膀上。
“想什么呢?”
“在想……如何喜欢上你的。”
“那……”他停顿了一下又问
“你喜欢我什么呢?”
你把他轻轻推开,关掉灶火。随即捧着他的脸,和他对视。
那双红眸在害怕。
“喜欢你的银色长发,喜欢你红色的眼眸,喜欢你身上那平安京儒雅贵公子才有的气质,喜欢的是那个名字叫做今剑的,我爱的人。”
没有脸红,没有害羞,你是真心的想传达出喜欢对方的心意。
“真的是太好了呢。最爱你了。以后都不要离开我好不好,真的很害怕你消失不见。”
他上前一步揽住你的腰,轻轻在你耳边说
“所以我们结婚吧,好不好。”
“好。”









评论(2)

热度(2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