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你和刀男】谈恋爱吗?少女(三)

新段子系列,按刀派来。

ooc有
狗血有
现世设定
一如既往的小段子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请继续吧。

五条

鹤丸国永

每个女生还是在小学的时候总有那么一个爱拽你辫子的后桌或同桌。
你那个爱拽你辫子的后桌是鹤丸国永。
不,准确来说他是把你辫子上的皮筋拽开,然后给你编新发型。
有时是满头麻花辫,有时是非主流超级斜马尾。
第一次被他捉弄的时候直接在上课时为自己的头发进行对鹤丸国永自卫反击战,结果是被当时在上课的班主任直接驱逐出境。
一个白到发亮性格恶劣的小屁孩。这是当时自以为成熟的你给他的评价。
但不得不承认,对方编头发的手艺真的超级好的。
因为和自己比起来,对方编的麻花辫大小均一不说还不歪。
但不久后,对方就不玩你头发了。
原因是因为,那时你一直疑惑对方的编头发技术为什么那么娴熟。然后在某天下课,顶着对方给你辫的形似非洲脏辫的发型看着他那略长的头发,问了对方一句
“鹤丸你辫头发手艺这么好是不是每天在家给自己辫头发呀?”
然后你就看见了他的脸变的超级红。然后半天才从嘴里憋出一句
“不是”
那是你还不知道还有个次叫恼羞成怒,只知道有个词叫害羞。还自以为特别善解人意的,给他偷偷的说
“别害羞嘛,你承认了,我也不会说出去的,虽然你平时欺负我,但我不会说出去你爱给自己辫头发这个事的。毕竟你是一个男孩子呀,别的男孩子知道了会嘲笑你的。”
鹤丸国永气的直接一头撞到了桌子上。
就这样,你的头发再没有变过什么奇怪的发型直到小学毕业。你去了一所普通的私立初中,而他则是去了顶级的名牌私立初中,虽然相互留了邮箱,但以为你们再不会有什么交集,以后遇见了也不一定可以认得出来对方。就算他在初中时也给你发过电子邮件,但你回了之后,一般也就是泥牛入海。
反正,不会再见面了。

这个想法只维持到初中毕业。
因为你在升入高中的第一天就在班里看见了那个白的发亮的男人。否则你还认不出来是他。
鹤丸国永再一次成为了你的后桌。
真是缘分。
本来想装做不认识结果对方先给你打了招呼,十分热情的那种。

你成了别的女生口中的“神奇的女人”
因为在那个不知道是那个女生搞的,“全校最难追求的男生”排行榜中,他与那个叫三日月宗近的人并列第一,也可能是因为他是学校学生会组织的扫黄大队大队长的原因吧。
反正在各路妹子的告白失败后不论先前与鹤丸多熟,都会立马被其切断任何联系。相当无情的男人身边有那么一个与之维持好关系的你,怎么可能不被人议论。
“诶,你真的对他没什么意思?”你前桌的女生曾经问过你。
“没……没有啊,怎么可能吗。”你干笑着回答。
但其实,是喜欢的,只是不敢告白罢了,告白了,下场就和那些女生一样,和他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呐,我喜欢你”这是在你前桌问完你那个问题的第二天,你被鹤丸国永表白了。
“……你可是扫黄大队大队长啊,能不能不要学学生会会长那样,给学生做好表率啊喂。”
“不要找理由,答不答应?”
“知道了,我……我答应你。”
“啊,这不就对了,果然要向三日月那样,直接给女孩子打直球啊。”
“你不前天才把人家抓了的吗?!”
“所以他现在手里拿着我的恋爱犯罪证据,去举报我了。”
“……”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既然谈了恋爱,就不能再做那种吓人的工作了啊。”

那是高中毕业时最后一节课,你突然感觉到头上皮筋一松。刚刚想转过头去,就听见他说
“不要动”
知道他要干什么,你也没有辙,只能等对方折腾。
话说就要毕业了搞什么夭蛾子。
可下课后拿镜子看了一眼,发现这次的发型意外的好看,也意外的成熟。
“喜欢吗?”
“喜欢,话说……为什么要给我辫这么成熟的发型啊?果然还是惊吓吗?”
他没有露出往常那个阳光的笑容,只是轻轻叹了口气,说“是的”

“她的头发我来辫就好了。”
你穿着婚纱坐在化妆桌前,听见他进来了,想转过身去,却被他摁住了肩膀。
“不要动,把眼睛闭上”
“辫个头发都要闭眼睛吗?”
“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那双蜜色的眸子中有着溺死人的温柔。
足足等了有一节课的时间,他才说
“好了。”
你睁开眼睛,发现是在高中毕业那天,他给你辫的头发。
气氛有点沉默。你发现你错过了什么。
“原来……你当初是那个意思啊。抱歉,没有察觉呢。”
“虽说当初你却实给了我一个惊吓,可最终,我的愿望,还不是实现了。”
你站起身,抱住对方,在他怀里闷闷的说
“鹤丸国永,我果然最爱你了。”
“我也是。”








评论(8)

热度(3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