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子精的情人节大礼包(一)

是在逛贴吧时引发的灵感,原贴大概是让婶们讨论刃如果要出门穿什么好。
由此引发了如果在家里想给刃们穿什么。
当时回了一个关于小天狗的妄想……再结合音乐剧的汉道……后来决定写成所有刃的脑洞。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总之,高能预警。

三条

三日月宗近

打开这个陌生礼包的那一刹那,我就觉的要出事。
爷爷,只穿着,黑色的,类似肚兜但围了腰的上衣,睡在,粉色的礼盒里面。
妈呀幻肢要硬。
刃没醒。还好没醒,不然怕是要完。
嗯,如象牙白一般的肌肤,身上穿着黑色的……大概是肚兜,极大的色差形成了致命的诱惑。胸前凸起的深色阴影,再配上对方那张如神造的脸,放松到极致的睡颜,长裤包裹着纤长却有力的腿。
所以……这礼包到底是谁送的?
怕不是把爷爷打晕了送过来的吧。

“嗯……小姑娘我是在这睡着了吗?”
“???!”卧槽老人家您怎么醒了?
“哈哈哈,真凉爽啊……话说这件衣服难道是年轻人的新游戏吗?”
“……不是的,爷爷您听我解释……”
“啊……小姑娘要不然也穿吧。老年人也想和年轻人玩游戏啊。”
:D

小狐丸

不知道为什么房间门口放着一个大礼包。
上面写着[情人节礼物]
emmmm……谁送的?算了打开吧。
估计是那群刃送的礼物。

睡……睡着的小狐丸,穿着白色的紧身背心,黑色的长裤包裹着修长有力的腿,身上扎着黑色的缎带,后颈系了一个大大的黑色蝴蝶结……以及散开的头发铺在粉色的礼盒里……
这……这谁送的?
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说真的,小狐丸穿这身真的挺好看的。可是布料实在太少了,他会不会冷啊。
要不然把他叫起来……还是算了吧。
怂,没胆。
还是给他拿条毯子盖上吧。

石切丸

嗯……[情人节礼物],谁送的?
不管了先打开再……等等,爹??!

不得不说眼前艳丽的景象把我吓到了。
这个[情人节礼物]的大礼盒里,有一只,睡着了,只穿了,上半身,只有胸前有布料的,巫女服,的爹。
背部本该有布料的地方……换成了丝带,交差系在身后……
不得不说这个礼物送的真的是好啊。就是不知道那些送礼物的刃有没有做好被打一顿的准备。
“……嗯……这是新的灾厄降临了吗?应该清理这些不洁之物啊。”
啊,爹醒了。

岩融

[情人节礼物]吗?
总之,先打开吧。

嗯,园长。
睡着的,穿着无袖连帽衫,胸襟大开的园长。
里面穿了一件类似懒癌的黑色x型绑带。
性感。

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一直往不该看的地方看。
果然带孩子的胸襟都恨宽敞吗?
想摸摸看-.-
怂人没胆还是算了。
不过再看下去我幻肢都要硬了。
园长脾气好……还是把他叫醒吧。要不然着凉了。

“呐,岩融,醒醒再睡就着凉了了。”
“嗯?主公您怎么在……等等,我穿的内番服呢?”
“不知道……不过应该是别的刃把你我门口的,要去找么?”
“哈哈哈,那种小事还是算了,我可不是一个计较的刃啊。但这身衣服很有男子气概不是吗?”
“嗯,不错是挺有男子气概的。”
如果没有胸前的那根黑色绑带就好了。

今剑

嗯……[情人节礼物吗?]
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惊喜呢,先打开再说。

……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会有变态的存在了。
这个变态指的是我本人。
盒子里面放着的是闭着眼睛的今剑。
小天狗穿着松松垮垮的华丽的红色艺妓和服,纤长的腿被红色衬的萤白,如玉般的脚踝系着银色的铃铛,披散着长发,盒子里散落的珠宝与头饰。
这些景象都让我深刻的意识到我是一个变态。
就在我久久无法平复心情的时候。今剑睁开了眼睛。
“呐,主公,我穿着一身好看吗?”
“好,好看”
今剑起身,在他动的那一瞬间,我非常确定,和服里面是真空。
“那主公喜欢吗?”
“喜欢。”
今剑笑了起来,眯起了眼睛。
“我呐,是主公的情人节礼物哦。虽然不知道什么是情人节,鹤丸殿说,这么穿主公会喜欢。”
所以我在鹤丸国永的眼里就是一个变态吗?!
正在想那些有的没的的时候,脸上被今剑亲了一口。
“主公,情人节快乐!”
我抱住他,轻轻叹了口气
“也祝你节日快乐,我最最疼爱的小天狗”
















评论(5)

热度(2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