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恋与审神者】狐之助围观下那什么的修罗场(一)

狐之助视角
突发奇想的脑洞?应该没有人写过吧。
本丸的规模参照活击婶。
但整个本丸只有一个狐之助。
短刀出现的都是极化过的。
ntr有,ntr有,ntr有!!!
ooc,巨型ooc!!!
一如既往的段子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请继续吧。

1
我是十佳模范本丸的狐之助。
曾经蝉联三次优秀狐之助奖的模范狐之助。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我接下来要说的,与以上没有任何关系。
只是因为在这个十佳模范本丸待久了,知道了太多秘密。
在我被那群刀子精灭口之前,我想把我知道的一切都写下来。

2
如果可以再来一回,我希望不会来到这个本丸。
我初次察觉到我有生命危险的时候是在来到这个本丸一年后,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加州清光在一边给自己做美甲,我面前放了一盘油豆腐。
就在我接受投喂的时候,加州清光以那种平常的,带一点上扬慵懒尾音的嗓音问了我一句。
“呐,狐之助,你能告诉我主公的真名吗?”
我听见这话差点没把自己噎死。
现在想想不如那时候直接死了算了。
每个本丸的狐之助是负责和审神者签合同的甲方代表。也就是说每个本丸知道审神者的真名只有这个本丸狐之助知道。
加州清光问我这事想干什么我用尾巴尖都想的出来。
哦,忘了说了,这个本丸其实内部关系是非常乱的。基本上所有的刀子精单箭头暗恋审神者,而这个本丸的审神者我不知道她是真傻还是假傻,来撩者不拒,还无意识回撩。
真的,这本丸就差开车的临门一脚了,还是车窗车门焊死直接上高速的那种。
十佳模范?我看是迟早药丸。

3
回到正题
我当时没吭声,默默把油豆腐推开了。
面对满级的加州清光,说真的,挺怂的,但工作需要我只能说
“加州殿,您知道的,这种事情是不可向刀剑付丧神透露的。”
气氛瞬间僵持。
他的那双赤红色眸子盯着我,我当时在他眼里大概是个死的。
“诶~真的不能说吗?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哦。”
说出去谁信啊?
“真的……不能说,政府有关方面的规定您也是知道的。”
他没有说话。
就在这时,胸前的铃铛晃了一下,弹出一条讯息,是出阵指令,因为战场凶险,需狐之助陪同。
天助我也。
“加州殿,我接收到了出阵指令,先行离开了。”
刚刚转过身,就听见他用开玩笑的语气说。
“啊啦,刚刚只是开玩笑,狐之助你还当真了吗?”
呵,刀子精。
我信你就有鬼了。

4
我真傻,真的。
以为逃离了加州清光就万事大吉的我真傻。
我随行的出阵的队伍,才是修罗场。
众所周知,药研藤四郎是一期一振的弟弟。
别的本丸都是兄友弟恭的粟田口一把手二把手到了我们本丸就是另一种画风。
争宠的那种。
而我今天随行的出阵队伍名单如下:
队长  药研藤四郎
队员  一期一振    今剑  五虎退  乱藤四郎  
虽说只有五个人,但各个都是这个本丸另一种意义上的大佬。
今剑宠爱度和五虎退不分上下,并列本丸第一,也是至今为止唯二可以随意出入天守阁的刀子精。乱藤四郎是人美歌甜小王子,和审神者闺密度和加州情光并列本丸第一。至于药研藤四郎,那就是不得了的人物了,本丸工作做的成功不让在长谷部到来之后有发挥的余地,在审神者信任的刀子精了排第一。
至于一期一振……我只能说他是目前最有可能变成审神者第一个对象的人。
我对着队伍配置真的是服了,算我给审神者跪了,真的。把那么一堆大佬排一块您是嫌我死的不够快吗?
至于原因,那是在加州清光问我那句话前一天的事了。

5
我还清晰的记着那个晚上。
当时我趴在房顶上吸收月之精华。甩着尾巴,舔舔爪子,然后在论坛上和别的狐之助讨论那家的油豆腐好吃。
刚刚发完帖子一抬头,我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我趴的这个视角刚刚好可以看见本丸比较偏僻的一个廊桥。
一期一振在亲吻审神者。
审神者没有拒绝。
如果只是这还好,重点是,如果我没看错,不远处在假山后面站着的人是药研藤四郎。
他紫罗兰色的眼睛在黑夜中亮的可怕。
噫――有意思有意思。
但如果我可以知道后来发生的事的话,我一定回到这个时间点把自己戳瞎。
一期一振和审神着腻歪了一阵后,就离开了。
然后这时药研过来了。
装作路过的样子。
具体内容没有听清,但应该是和审神者委婉的撒娇,表示晚上想和审神者一起睡觉。我估计应该是成功了,因为审神者在药研藤四郎的脸上亲了一口。
放心,只是纯盖棉被聊天,就算他药研藤四郎想开车,审神者答应。那群刀子精也会把他拦下的。
宠爱平衡,是这个本丸的刀子精们默认的规矩。
如果这事到这也就算了,可最后的神转折真的是……让我一言难尽。
晚上快到本丸的熄灯时间了,我按惯例去找审神者移交今天批完的文件。我当时蹲在审神者旁边操作数据,然后今剑就红着眼睛跑进来了。
他抱住审神者的腰,小声抽噎着说
“主公……主公大人不要我了吗?”
哦,知道为啥了,十成十是药研要陪睡这件事。
“诶?怎么了今剑小宝贝别哭呀,没有说不要你,主公不是在你身边吗?”
真的果然宠爱第一的名号不是白叫的,最起码我听的出来审神者是真的担心了。如果换成别的刀子精除了五虎退,估计就是面上关心一下。
“那,为什么今晚主公不要我陪了呢?”
“这个……毕竟答应了药研的啊。”
“可是……我也想和主公……”
审神者有点苦恼
“啊……算了,要不然晚上你也来和我一起睡吧。”
“可是……”
“做人不能失信,不是吗?”
“好吧……”
嗯,以我的视角看来,今剑脸上写着除了不高兴,还有就是对自己没有完全截胡的不满。
反正这事估计药研要知道了,脸都要绿了。
我是全程唯一的旁观者。
可这事还是没完。
转移完文件并且目睹了全程的我到审神者隔壁房间回自己的窝睡觉。
睡到半夜我被一个带刺的舌头用口水糊了一脸。
然后我就醒了。
是五虎退的大老虎。
想了三秒的我瞬间知道发生了什么。
伴生兽都在这了,主人肯定在附近。
这个附近我觉的应该是审神者房间。
毕竟五虎退可是随意出入天守阁的刃。
嗯,听着隔壁的动静,八成是五虎退以睡觉害怕的理由半夜跑过来陪睡来了。
嗯,都是大佬。

6
可我作为唯一旁观了全部事件的旁观者,在那件事的第二天和那些当事刃出阵。
至于那次出阵,是我狐生噩梦真正的开始。

tbc.














评论(20)

热度(4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