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知乎体】画黄图的我为什么匿了三个月

搞笑向
无cp

以下是正文

【知乎体】画黄图的我为什么匿了三个月
好久没有上线了,上线发一下动态。
之前匿了三个月有人问我是不是被神隐了。
其实状态差不多,天天在耳边听着家里的佛刀给我念经。
具体情况是这样,之前我最后一次发动态,是上次审神者们一个小型聚会。
聚会前我是在画摸鱼,挺色气的那种。
进侍是压切长谷部,压切当时忙着处理文件,都快被文件给埋了,我都把他忘了还在进侍房里。
对没错,摸鱼摸得忘了自我,也把他忘了还在进侍房里。
当时准备出去聚会,化了个淡妆,等我回到电脑前时已经黑屏了。
我以为我把机子关了,而且桌子面前堆的很乱没有收拾,但当时急着出门就没有管,想着反正已经关机了绝对没有问题的吗。
最最重点是我把还在旁边进侍房的压切给忘了。
然后……
然后……
然后……

聚会结束后,我回到本丸发现气氛不太对
自家刀子精们全部穿着出阵服,齐齐聚在大广间。
出事了。
这是我当时唯一的想法。
我当时有点好奇,问了一嘴
“咋了”
然后压切他面色严肃的,站在拿着我送给陆奥守的生日礼物,就是一台投影仪的旁边。
我看见了那个投影仪旁边的连的是我的笔记本。
我立马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膝盖一软,跪了下去,同时身体摆成了一个标准的土下座。
“主君……您这是干什么呢?”
开口的是三日月。
“我知道我错了……真的很抱歉!”
当时啥也不想就只想道歉。
可是本丸的一众大佬觉的我要进行深刻的思想教育才能领略到我到底错在哪了。
于是他们直接公开处刑。
当着全本丸几十刃的面,把我在p站上,推特上,电脑里存的图,全部,高清大图,一张一张,一百来张的图片挨个放了过去。
投影仪投在我身后的那不是图片,是要人命的刀子。
如果是这也就算了,重点是他们把评论,配图文字,太太给的用来画黄图的脚本,全部以棒读的口气念了出来。
念的人是四花战神江雪左文字。
念的文字大概就是这种,你们自行想象一下。
“啊啊啊啊,色气的女仆装龟甲,好棒。”
“我要看清光光的龟甲缚。”
“想看四花战神江雪被艹哭的样子。”
“诶诶诶,制服的爷爷不错不错,如果只穿肚兜就好了。”
“动物装的粟田口正太真的是太让人有犯罪的欲望了。”
……
具体过程真的是万分煎熬。
什么女仆,制服,性转,女装,肚兜,等等等等都看过去了
期间我在跪着标准的土下座时偷偷瞄了一期一眼。
粟田口大家长就差真剑必杀了。
江雪念的时候把红色的佛珠捻了个粉碎。
同时那些懂得多的,一天放在前主怀里什么奇♂怪的知识都知道的短刀们不忘补刀。
比如受前主德川影响的人妻控包丁藤四郎对我画的刀男性转发出感叹
“主人也喜欢人妻吗?”
不不不,我不喜欢人妻。
信浓藤四郎对那个奇怪的男婶与他哥的体位表示
“原来也可以这样呆在大将怀中啊。”
不不不,不可以不可以。

公开处刑只有一个小时,可我觉的像是漫长的过了一年。
处刑后本丸里的大佬们表示要净化我的思想。
没收电脑。
没收手机。
没收本子。
没收马屁三。
早上三小时的佛学课。主讲人江雪左文字
下午两小时的颂经课。主讲人数珠丸恒次
晚上半小时的睡前故事。主讲人山伏国广
虽然江雪和数珠丸为了讲啥经差点没有打起来。
两人都觉得对方是邪教。
空闲之余,陪着家里内番的刀种地,锻炼身体净化心灵与肉体。
父亲小乌丸负责实时监督。

在那之后我在社交网络就是一个死人了。
现在正在被江雪拉着要剃发为尼遁入空门。
数珠丸在旁边拿着香已经打算在我头上点点了。
以及就在刚刚,我才知道我那些黄图为什么会被发现了。
长谷部想替我收拾乱乱的电脑桌,然后碰了一下鼠标。
电脑屏亮了。
之后……就没有之后了。

亲爱的同事们如果记得的话,清明记得给我烧把纸。
因为就在刚刚,要出家为尼的我,听见了我存在电脑里的抓在本丸公放的声音。
那个叫博多藤四郎的死孩子拿我的电脑炒股,股没炒出来,到是把我的存抓找到了,并且放了出来。
……
亲爱的同事们arrgdesgiokjnhfdghn

end.
最后那段乱码就是婶被抓走时最后得挣扎。



评论(20)

热度(5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